冬天到了由於工作的環境原因,總是感覺空氣太乾燥。心情總是不好工作效率也不高,有什么好的解決方法嗎

2023-02-04 16:15:03 字數 522 閱讀 7959

1樓:匿名使用者

恩是啊,這些都是冬天常見的問題,尤其是上班的環境對人身體有著關鍵性的因素。空氣乾燥我們一般都是用傳統的辦法在地上撒水,但是那樣不僅效果持續不了很久,而且也不容易操作。最近我也在尋找好的方法,終於我嘗試用竹炭產品,效果真不錯。

竹炭有調節空氣溼度的作用,我現在也在我的辦公桌前放了一些。它還能吸附異味能夠緩解工作的壓力。相信你再也不會怕冬天乾燥的空氣了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空氣加溼機, 裡面可以加精油香薰的, 空氣裡會有淡淡的溼氣以及緩解疲勞的香薰氣息, 工作中勞逸結合, 適當去戶外看看遠方。

3樓:

北方的冬天就是很乾燥,買上幾盆植物放在家裡,改變一下生活的環境,可以把家裡的擺設換個方式,讓自己有一種新環境的感覺,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態。生活本身就是枯燥的,重要的是自己活的自然。

4樓:匿名使用者

室內可擺放綠色植物,以及空氣加溼器等,,或者最簡單在室內放一盆水也有一定作用.

到了陌生的工作環境,以後該怎麼去適應

你要自信的面對陌生,要有好心情面對陌生,戰勝自我,就能走進熟悉的天地展示自己了。如何認識,理解 陌生 如何面對和處理好 陌生 才更是觸及到一個社會的環境和諧與否的根本。一個社會和環境氣氛的和諧與否 考驗和過問的不正是人們對各種 陌生 的應對,態度和處理能力麼?因為,不可能所有人都達到相互的 熟悉 不...

如果由於工作原因讓你放棄你的愛好你願意嗎

如果由於工作的原因,讓我放棄我的愛好,我是願意的。沒有辦法,因為工作要掙錢養活家人。我覺得由於工作原因,讓我放棄了我的愛好,我是非常不願意的,但是這跟我的意願沒有關係,有時候我們每個人都是因為生活所迫,去做一些自己不願意做的事情,獲得更多的利益 由於工作原因讓你放棄你的愛好,我會願意。因為人沒辦法,...

由於工作的原因男朋友老出差去一次坐火車最少也得一天一宿

女生敏感我可以理解你的心情。但是男人也有自己的事業,他們身上的重擔是我們沒有辦法可以體會的。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默默的支援他。幽默是生活的調味劑,或許你可以向這方面發展一下,凡事要往好的方面去想。還有美女採納俺的意見吧 謝謝昂!祝你夫妻百年好合!我有時候也會這樣對老婆的,這個和性格環境有關。我平時就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