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臉蛻皮紅的一塊一塊的,後來成了痘痘,兩年了,怎嘛辦,現在還留在了紅心,和痘印,用了很多產品沒

2023-02-03 21:35:04 字數 580 閱讀 6031

1樓:匿名使用者

痤瘡(青春痘)的基本損害:由毛囊皮脂腺口堵塞形成的粉刺,可發展為炎性丘疹、膿皰、結節、囊腫、粉瘤、囊腫,形成色素沉著印、毛孔粗大、甚至疤痕等**損害。 推薦到正規美容醫院**中心進行診斷**,(1)口服抗生素:

使用在中度或嚴重度青春痘,用來滅少毛囊內的細菌,降低遊離脂肪酸量,干擾發炎機轉。 *常用的抗生素:四環黴素、紅黴素、克林達黴素、美滿黴素。

(2)口服維生素a酸   用於嚴重度及囊腫性青春痘,它對造成青春痘的所有機轉都有作用。它可以抑制皮脂腺的活性,減少皮脂腺毛囊內的細菌數目,並使毛囊不正常角質化過程轉變為正常,及具抗炎作用。約需4至5個月,藥效可持續數月之至數年之久。

(3)動情激素(雌性激素)  用來抑制腎上及男性荷爾蒙作用。例如:ethinyl estradiol 。

鐳射祛痘後可以一天塗4次修復霜,塗修復霜前,必須使用不含果酸、皁質以及**性的冼面奶,要用無泡沫冼面奶徹底清洗所做部位,再用面巾紙沾幹所有水分,然後塗修復霜。

2樓:evers顧裡

哥哥也是,求採納有祕方,用什麼護膚品都沒用用,最近油少了痘少了。記住不要用護膚品,現在都是化學,

成語玩命猜一塊玉一塊冰一塊玉一塊冰打一成語

玉潔冰清 y ji b ng q ng 註釋 象玉那樣潔白,象冰那樣清淨。形容人心地純潔,品行端正。近義詞 冰清玉潔 白璧無瑕 用法 聯合式 作定語 含褒義 英文翻譯 be pure and hoble 戛玉敲冰 敲冰戛玉 這兩個其中一個 答案是冰清玉潔。成語 冰清玉潔 成語拼音 b ng q ng...

一塊變九塊打一成語,一塊變9塊打一成語

四分五裂 s f n w li 註釋 形容不完整,不集中,不團結,不統一。出處 戰國策 魏策一 張儀為秦連橫說魏王曰 魏南與楚而不與齊,則齊攻其東 東與齊而不與趙,則趙攻其北 不合於韓,是韓攻其西 不親於楚,則楚攻其南 此所謂四分五裂之道也。舉例 故其端起於大夫士之怙私,而其禍可至於亡國滅種,而不可...

這些天脖子上起了一塊一塊的紅胳瘩,吃藥擦藥也不見好,後來去醫

我剛弄完這個事,口服地氯雷他定片 息斯敏牌 一天早晚各吃一粒即可,不要多吃。三天好。我吃奇奇片,不知道你那有沒有。因為我是遺傳性蕁麻疹體質,犯病期是戴口罩的,可以避免接觸過敏源。最近身上起了很多疙瘩,還有一些通紅一片一片的,去醫院醫生說是過敏,給我拿的藥,抹上之後就不癢了,40 你這是過敏引起的蕁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