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廚師真的會瞧不起點全熟牛排的人嗎

2023-02-03 17:40:03 字數 1094 閱讀 7980

1樓:啦啦啦啦小樂

外國廚師對於點全熟牛排的人是會看不起的,因為作為一個好的廚師,知道每樣食物應該如何能夠保持原有的營養和口感,全熟的牛排可以說表面看上去黑黑的,有一些幹吃在口中口感並不是特別的好,所以說有的廚師就會瞧不起這樣的人,其實對於一個廚師來說我們非常的理解,但是對於我們顧客來說,沒有辦法接受外國廚師這樣的指責,每個人的口感和喜好都不一樣,吃全熟牛排的人也不應該被別人瞧不起。

其實對於一個廚師來說,就像一個藝術家一樣,自己所創造出來的食物,希望得到顧客們的認可,希望顧客用正確的眼光去對待他們所做出的每一道美食,而不是嫌棄,如果說自己精心製作的美食被顧客退回,那麼會讓廚師感覺自己的能力受到了懷疑,所以說外國廚師才會從心裡瞧不起點全熟牛排的人,而且全熟的牛排看上去缺乏新鮮感,可能就是因為這個原因才讓外國廚師瞧不起點全熟牛排的人。

對於一個廚師來說,煎全熟牛排可以說非常的簡單,不用有任何的技術含量,也不能夠顯示出廚師的價值。所以說外國廚師打心眼裡就不喜歡醃製全熟牛排,不僅這樣的食物沒有多大的營養,而且口感也不是特別的好,外**上去也不是特別的有食慾,但是對於廚師來說顧客就是上帝,有的顧客要求點傳輸牛排的時候,外國廚師還是盡心盡力的來滿足顧客的要求。

其實不管外國廚師心裡到底瞧不瞧得上點全豬牛排的人,當有顧客提出要求的時候,廚師們都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滿足顧客的要求,至於吃牛排選擇幾分熟還要根據自己的喜好來決定,不用擔心別人的眼光。

2樓:阿法線與貝塔線

有的廚師會。外國有的廚師會把牛排當作一件藝術品。會全心全意的做好,把他的口感做到最佳,全熟的牛排口感不是很好。所以有的廚師會很生氣,會認為你不會吃牛排,所以會瞧不起。

3樓:厚光遠

不會,每個人喜好口味不同,不同熟程度的牛排口感是不同的,美食沒有國界

4樓:劉輔導

在我廚師的眼裡點這種牛排的人,大概是不懂得牛排的人就是對這個文化不是很瞭解,所以他們心裡可能是有點輕視吧。

5樓:小塔

是的,外國廚師看不起吃全熟牛排的客人,在他們眼裡,這些客人都是不懂享受,特別沒品味的,根本不配吃牛排。

外國人真的不坐月子嗎?外國人的體質和中國人一樣嗎

體質不同 東方女性和西方女性的體質有很大不同。首先,國外的審美是喜歡精壯,並且有肌肉感和有活力的。就像國外或是歐美國家,大多數人喜歡小麥膚色,因為這樣的膚色更健康 更健壯,給人一種很有力量的感覺。而事實也是如此,無論男女,他們從小就鍛鍊。而我國的審美是白 瘦 幼,認為黑就是土,大家也都更喜歡白富美。...

沒有見過面的外國朋友要送我禮物,可信嗎會不會有貓膩呀

沒有見過沒有關係,關鍵是你們有聊天 吧,熟悉對方嗎?一般通過聊天的內容就可以大致判斷這個人是否可信了。不過反正他送你禮物你就收下唄,最好就發個辦公室或者什麼地方的反正不是自己家的就可以,再有貓膩也不會危害到你的家庭吧!不能收,因為會讓你付高額郵費,裡面還有的東西會被海關扣留,反正給你寄一次禮物,你大...

辟邪鎮宅劍能送人不,鎮宅寶劍真的會害人嗎

能!有誰能相信它真的能辟邪鎮宅那?只是一個裝飾掛件而已。能的,沒什麼說法的。或許可以辟邪鎮宅,但也是裝飾呵!鎮宅寶劍真的會害人嗎 1 鎮宅寶劍就是用來鎮宅的寶劍,它有驅邪 迎祥之作用。在古代多作為兵器,如今主要用於居室裝飾 贈禮等。2 我國自古就有用寶劍和其他兵器來震懾房宅中的鬼神的傳統,這個習俗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