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填“市三好班級登記表”裡邊的主要事蹟怎么填 ?很急,今晚就要

2023-02-03 13:00:03 字數 4935 閱讀 5992

1樓:匿名使用者

一、班級建設 別具匠心

一年一班自組建以來,全體師生努力營造“團結互助 創新進取”的班級氛圍。能注重學生幹部隊伍的建設、努力發揚學生幹部的模範帶頭作用,新生入學後,班主任制定了一整套關於學生幹部的選拔、培養及發展的方案。工作中,能從多方面調動他們工作的主動性和能動性,使班幹部在班級中始終能保持模範帶頭作用。

入學後第二個班會上,班幹部就提出爭創“文明班級”的號召,他們一直朝向這個目標前進,也是按照“三好班級”的標準來嚴格要求自己的。儘管入學不到一年,人人都樹立了以“我為班級爭光添彩為榮”,以“我為班級丟分抹黑為恥”的競爭意識。在校期間,學生時刻能以“我是一個文明學生”的標準來約束規範自己的行為;在家裡,學生能以“我是一個好孩子”來嚴格要求自己有所為,有所不為;在社會上,學生能以“我是公民好榜樣”來表現自己。

通過半年多的努力,一年一班形成了“誠信厚德 勤學善思”的良好班風,形成了“紮實嚴謹 博採眾長”的學習風氣。這是一個別具一格的班集體,開展了各種獨具特色的活動,充滿著新時代小學生的朝氣與活力。在這個溫馨的班集體裡,每個人都能盡最大努力為班級爭光添彩。

各種活動表明一年一班是一個非常有凝聚力的班集體,班級建設取得的成效受到全校教師與領導的好評。

二、良好習慣 逐步養成

一年一班是個充滿朝氣的班集體。班主任有計劃、有組織、有策略地對學生進行了“好習慣 好孩子”培養教育活動,學生的許多良好習慣在逐步養成,取得可喜的成績。班主任在每週一晨會上,對學生公佈本週好習慣養成教育的目標是什麼,然後提出要求,由班主任與班幹部檢查與監督相結合,評比做激勵,使學生在“好習慣 好孩子”培養教育活動中,各個學生都能爭先恐後地表現出自己優秀的一面,在班級“好習慣 好孩子”評比擂臺上,人人都能努力多得幾顆星,養成良好習慣,為自己終身發展打下良好基礎。

每週五都能做好“好習慣 好孩子”培養教育小結。發現問題,及時糾正,正確引導。入校一週後,人人能夠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時刻關注自己的周圍的衛生情況,不允許有垃圾出現。

入學不到一個月,學生就能養成“入校進班,入座即讀”的良好習慣,每天能自主上好早自習。班主任按照“學習使用文明用語;人人要使用文明用語;使用好文明用語”這樣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對學生進行文明禮貌教育,收到良好的效果。目前,他們已經養成“自主學習、主動**;待人接物有禮貌;講究衛生、愛護校園;認真觀察、認真書寫、認真做事;用過物品放回原處;借物要及時歸還;不是自己的東西不能碰”等良好習慣。

由此,一年一班成為我校“好習慣 好孩子”培養教育示範班。

三、學習成績 穩中求高

一年一班是個不創新進取的班集體。班訓是“每一棵苗都要茁壯,每一朵花都要豔麗”!班主任教師用自己不斷學習不斷探索的精神感染著學生積極進取,不斷創新,使學生能用發展的觀點來對待自己的學習和生活。

課堂上經常出現創新思維的火花碰撞,經常出現讓人瞠目結舌的奇思妙想。由於一年一班習慣教育開展得好,人人都有良好的學習習慣,入學兩個月後,學生自主預習的習慣已經養成。學生能自行改正練習本上的錯誤,並且能做到有錯即改,改後必批。

每個學生都能夠按時完成作業,積極學習各科知識。一年一班的學生不僅有自主學習的良好習慣,還有能主動探索未知領域的精神,這些表現讓當時在場聽課的教師稱讚不已。在他們的帶動下,整個一年部的學生學習勁頭十足。

他們用汗水和拼搏塑造的學習成績可謂一枝獨秀。在2008――2009學年度第一學期全縣教學質量檢測中,一年一班語數雙科的平均分接近99分,語數總成績在全縣名列第四。

四、參與活動 積極熱烈

一年一班是個團結奮進的班集體。班級能開展豐富多彩的活動來營造健康活潑的集體生活氛圍,讓每個學生都能健康快樂地成長!班主任能用有效的班級管理手段帶動著全體學生積極參與學校的各項活動,響應學校號召。

在今年春天“節省零花錢,向同齡小朋友獻愛心”活動中,一年一班二十七名同學捐款總額為74元5角,人均捐款錢數佔全校第一。在“我為校園美容”實踐活動中,那是在春寒料峭之際,得到優質的花土並非易事,然而一年一班的小學生沒有一個退縮的,全體學生都能為學校獻花土,還有八名學生貢獻盆花。這一表現成為全校“愛我校園”的典型。

另外,在學校組織的跳繩、踢毽、集體舞比賽過程中,學生能全員參與,團結協作,均取得良好成績。

面對未來,一年一班的全體同學充滿信心,他們正團結拼搏,與時俱進,朝著更高、更遠的目標前進。

2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次,班級裡的清潔用具沒有了,同學們總是爭先恐後的幫助班級買一些笤帚,垃圾袋,洗手液等等的清潔用品。

市三好學生登記表的主要事蹟怎麼填?

3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基本的我就不說了,照著戶口就可以了,其他的像自己的"光榮事蹟"可以胡編的,最後那個個人總結從網上搜救行了。備註:我前幾天就這麼幹的

4樓:潘婷芋頭絲

這個不用太認真。把自己誇得差不多就成了。有獎項寫獎項,沒獎項就學習成績優異,團結同學,熱心幫助同學,樂於助人,勤奮刻苦,積極參加辦理各項活動,反正就這之類的寫上一百字也就夠了,能讓你填表一般就沒問題了

老師要我參加市三好學生的評比,在登記表裡的主要事蹟一欄該怎樣填? 10

5樓:風急水闊

哎呀這個不用太認真。把自己誇得差不多就成了。有獎項寫獎項,沒獎項就學習成績優異,團結同學,熱心幫助同學,樂於助人,勤奮刻苦,積極參加辦理各項活動,反正就這之類的寫上一百字也就夠了,能讓你填表一般就沒問題了

6樓:唯愛

這個學期,我要競選三好學生!

我看了三好學生評選條件後,我認為自己達到了三好學生的標準。我的學習興趣廣泛,在校外報了許多關於學習的課外班和興趣小組。在家裡,我只要一沒事,就拿起課外書津津有味地讀起來,讓我自己能多知道很多課外知識。

我對科學也有濃厚的興趣。我每次去外地旅遊,就會讓爸爸媽媽帶我去當地的科技館去參觀。我已經去過了中國科技館、北京科技館等等。

在那裡我知道了許多科學知識。我熱愛班集體。我為我們班集體貢獻了許多物品。

每一次我們班獲得了獎後,我都非常驕傲。我總是希望我們班能是年級中最好的,所以我努力學習,生怕為我們班拉後腿。所以我的學習成績比前幾個學期都有進步。

當然了,我也有許多不足之處。但是以後我一定會努力的改正!

請老師同學們相信我,我會始終以三好學生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請大家支援我,投我寶貴的一票!

學校三好學生登記表裡的主要事蹟怎麼填寫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身為一名高中生,已經懂事了,已經長大了;不再小孩子氣;不再傻乎乎的什麼也不懂了。我在學校為老師做力所能及的事,成為老師的好幫手,經常幫老師做一些電腦工作;在家裡我主動幫父母做家務,不惹父母生氣;。我上課專心聽講,積極思考老師提出的問題。

遇到難題時,我從不輕意放棄,而是千方百計地攻破它,去解決它。我喜愛閱讀課外書,不斷擴大我的知識面。每個人都有缺點,我也犯了許多不該犯的錯誤,如學習不夠認真仔細、遇事固執等,但我都坦然面對。

在這幾年的學習裡,難免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困難,面對這些困難時,我一次又一次的說服自己要堅強,要堅持下去,所以到了今天,我已能坦然面對各種困難,儘自己最大的力量去解決它們。在平時我積極樂觀以飽滿的熱情迎接生活中每一天的挑戰,我始終牢記著這樣一句座右銘——我從不降低自己的目標,我從不停留在力所能及的事上,我從不滿足現在的成就,我要使自己的下一刻比此刻做的更好。船的力量來自於帆和漿,人的力量來自於信念和理想。

失去帆的船孤立無援,失去信念和理想的人將失去人生的意義。我尋找自己的定位,我追求理想的高度,我探索生命的真諦,所以我活得精彩。我不否認鮮花與荊棘相伴,我也不否認陽光與風雨同在,更不否認成功與失敗並存,所以我要更加努力,走向成功。

我不是經不起風吹雨打的溫室花朵,我是一朵傲雪的梅花,我能經受住來自各方面的鍛鍊和考驗並以身作則。

8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三好學生登記表裡的主要事蹟可以填寫從你入校以來所參加的活動(包括班級活動、社團活動、學生會工作等等)和獲獎情況。

比如可以這樣:先寫一下自己在班級裡面擔任什麼職務,能和同學和睦相處,大家互相幫助,然後寫一些什麼能做老師的好幫手之類的話。其次列舉獲過那些獎,反正把自己所有表現好的一面寫出來,最後,總結寫一段,如果能評上三好學生,將不辜負老師和同學的期望,繼續為班級做貢獻,如果沒能選上,也不會放棄,繼續努力,爭取下一次選上。

市三好學生、優秀學生幹部推薦登記表中的主要事蹟1000字怎麼填

9樓:匿名使用者

1、”三好學生“的主要事蹟,可以從其常見評選標準”思想品德好,學習好,身體好“來寫;”優秀學生幹部“則可結合其所任職的幹部角色類別來填;

2、1000字的描述還是有很大發揮空間的,像”三好學生“,捕捉其優秀的閃光點加以敘述,如學習刻苦、所獲得的獎項等給其他同學帶來的促進、給學校帶來的榮譽;

3、”優秀學生幹部“,可參考某省的”’優秀學生幹部評選標準‘: 除具備省級“三好學生”基本條件外,還應該在積極、主動承擔班級工作,熱心為同學服務等方面有突出表現,在同學中具有較高的威信,有較強的工作能力,能起到骨幹和帶頭作用。“可以根據這個標準選擇以點帶面等寫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班級內擔任團支部書記,從事團工作並且協助班長搞好班級日常工作。作為老師和同學們溝通的紐帶,老師不在時,總能很好的承擔起自己的職責為同學們營造一個良好的學習氛圍,而且利用假期時間幫助整理班級學籍,對班級管理提出自己的建設性的意見。在班會活動當中,充分發揮自己的領導能力展示班級風采。

對班級裡不同的同學實行有針對性的管理方法。因為班級裡建立起了良好的學習氛圍,所以班級成績一直比較穩定。我刻苦努力,總結利用自己的學習方法,在班級和老師的幫助下我的成績一直穩定在級部前五名,並且連年獲得“三好”學生稱號。

平時對於同學們的疑難問題我也有問必答,督促同學們努力學習,在班級內充分發揮自己的帶頭作用。“讀書好,讀好書,好讀書”,所以我經常拿出自己的書給同學們增加課外閱讀量,增加班級內的學習氛圍。社會也是一個大課堂,我經常組織同學們在週末和寒暑假參加清理小廣告和賣報紙等志願活動,服務於社會,增加大家的社會經驗。

“人可以不成功,但不可以不成長”,所以在今後的學習和班級工作中,我一定會繼續秉承之前的精神,爭取更大的進步。在未來的生活中,我將以百倍的信心和萬分的努力去迎接更大的挑戰,用辛勤的汗水和默默的耕耘譜寫出美好的明天!

初中的市三好學生的主要事蹟(),初中的市三好學生的主要事蹟(1000字)

我給你一篇我曾經用過的事蹟材料吧,可能經歷不同,但是格式大致相同!歷練成就華彩 2010年國家獎學金獲得者事蹟材料 男,漢,出生於 中 員,大連 大學 班學生,曾擔任院學習部部長,現任學院就業指導部部長班級學習委員,曾榮獲校學長獎學金2次,一等獎學金4次,二等獎學金2次,學習優秀獎學金2次,社會工作...

初中三好學生受過何種獎勵可以填因學習成績而獲得獎狀嗎

可以這樣填,三好學生主要是學習好,還有才藝方面也是可以填的,三好學生肯定很多方面都學的好。可以填,只要是獎勵都可以填 榮譽證書內容怎麼寫 不同單位格式不同,一般都差不多,正文獲獎者姓名冒號。空兩格,開始寫在 公司舉辦的xx活動中,表現突出,被評為xx優秀。特此獎勵,以資鼓勵。最後署名xx公司,日期x...

我初三要畢業了 過完年我成績不好,班主任說“你現在就去職業吧我想問問我現在能去職業麼

可以直接去,現在工作誰還要初中畢業證啊!大街上辦中專畢業證的,比夏天賣雪糕的都多,十塊錢一本。到哪工作都能用,也沒有公司會無聊到查你的中專畢業證的真假!這班主任真是不負責任,我們班主任說她只要看我們的平常的表現,不要老跟她對著幹,她就大筆一揮讓我們人人畢業,以前考試填成績報告單,不及格的她都揮揮手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