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鎮小成本買賣什么掙錢,鄉鎮小成本買賣什麼掙錢

2023-02-03 00:30:04 字數 5225 閱讀 2043

1樓:萬凝桖

行業比較分析:化妝品、服裝、餐飲、飾品等

1、資金投入的風險 2、投資回報風險 3、行業門檻風險 4、行業競爭風險

一、資金投入的風險:

創業初期,資金投入太大肯定風險高。做生意講究的就是少投入多產出。資金投入由高到低:a、化妝品投入最高(大量產品購入造成)。裝修高,進貨多,投資往往10萬以上。

b、服裝次之(貨品季節積壓造成)。裝修好,加上進貨,投資額5萬以上。

c:飾品投入較少(產品投資小)。簡單裝修和進貨,投資最低1-2萬左右。

d、餐飲較少(裝置投資)。裝修和裝置購買,投資3-5萬。

二、投資回報風險:做任何生意都要重視投資回報率。

a、化妝品投資回報高,但產品保質期短(2年),過期後一分不值。

b、服裝投資回報50%,但季節壓貨,大大降低回報率,一般30%。

c、餐飲投資回報正常50%,隨時採購,隨時賣錢。

d、飾品行業,達到70%甚至更高90%。無季節壓貨,隨進隨賣。

三、行業門檻風險:

a、化妝品:門檻高,投入大,須懂膚質等,國家質量認證,門檻高。需要多年經驗。

b、服裝:門檻高高,懂流行趨勢,會選貨,懂陳列,號碼、**,庫存處理等。

c、餐飲:有好配方,好廚師,但對衛生質量要求高,早起晚歸,油煙大。年輕人不願幹。

d、飾品門檻低,無季節壓貨,產品便宜,顧客不挑剔。入行不需要特別經驗,輕鬆經營。

四、行業競爭風險:

a、化妝品:商場大品牌和超市日化競爭,商業街化妝品的專賣店競爭,行業風險加大。

b、服裝:各地到處是商業街道服裝店,商場品牌競爭,**戰,越來越難做。

c、餐飲:各種大飯店和特色小吃競爭,在夾縫中生存。

d、飾品:新行業,獨生子女多,市場大,大品牌少,競爭少,相對好做。

五、其他行業比如**,三億**了,需要推廣,懂技術,競爭大,還有發展空間麼?

以上種種分析說明,創業選擇專案,飾品投資是風險相對低,回報快,門檻低,競爭小的行業。說的在理不?飾品廠家,直接供貨

2樓:匿名使用者

答:這點很複雜城市地區不同消費理念也隨知不同、這包括年景時代潮流等等多種因素影晌、千變萬化、要做投資經營必須在這方面有良好頭腦與綜合的理念、就此今而言養值業視高不下、頭腦在好一點、走點『直徑』不過風險過半、還是養值業比較穩妥

3樓:匿名使用者

買一些節能的產品,節能就是省錢啊

擺攤賣什麼賺錢成本又低?

4樓:侯爵哆啦

推薦石膏彩繪。在空閒時間,用調兌好石膏粉,用模具,把白瓷小人做好,熟練以後4分鐘一個,操作可以說非常簡單。

在晚上擺地攤時,現場進行石膏彩繪,石膏娃娃的製作成本很低,就算彩繪石膏需要顏料的成本,但是總的來說也是成本也是非常低的,一個石膏娃娃賣15—30元也可以帶來不少的利潤。

所以,賣石膏娃娃不像賣服裝需要經營的水平,在公園,商場旁,路邊,特別是小朋友較多的地方,擺好桌椅,生意就會自動上門,特別是自己動手,現場diy帶來的娛樂性特別能吸引人們,受到青睞。

專案優勢:

一絕:經營場所不受限制

在夜市、在校門口、在步行街、在超市門口、在小吃街、在汽車站、在火車站、在廟會上、辦興趣班、在圖書館、在小區內、在旅遊景點、在公園內、在任何有**的地方都可以經營!

二絕:經營時間不受限制

以年而論:春天可以、冬天可以、夏天秋天都沒問題,沒有淡旺季,也就不必考慮換季換產品,省時、省力、省錢、省事;以天而論:石膏像塗鴉根本不需要考慮這些,只要有人,任何時間段都能賣得動。

三絕:經營方式不受限制

室內開店可以經營,室外擺攤照樣可以經營,當然你也可以在已經營的生意中再增加石膏像彩繪經營,以增加盈利專案。

四絕:本錢小、利潤大、見錢快

幾千塊塊錢的啟動資金足夠了(啟動資金就是買模具的錢)。從此不用再投入一分錢(後期模具款式免費換),當天售賣當天就賺錢,上午學會,下午回家製作,晚上就去夜市擺攤賺錢。快的半個月收回全部投資,最慢一個月內一定收回投資!

5樓:叫我小雨嗯哼

可以買長沙臭豆腐和冰激凌。

1、長沙臭豆腐

臭豆腐的名氣可以說是非常大的,長沙臭豆腐應該說是味道最好的。擺攤可以考慮在**量大的街上,如步行街,公交站,學校門口,超市門口等都非常合適。街邊的小攤取名不要太過正式,只接叫長沙臭豆腐就可以。

做這種特色小吃,配方很重要,要有特色,才能吸引街上流動的人群。臭豆腐是經高溫油鍋炸出來的在澆過湯汁後一定趁熱吃味道最好,所有除了配方之外,製作速度也要快,這樣可以保證客戶吃的最好的味道。

臭豆腐比較重口味,特別是熱起來吃的話,很容易口渴,所以可以在賣臭豆腐的同時,搭配酸梅汁。酸梅汁是沖泡的一種飲料,從製作技術上和成本上來說都是非常適合的。還可以加水果,仙草等。

2、冰激凌

冰淇淋不管在夏天還是冬天都是特別好吃的零嘴,各種街頭的冰淇淋也是不分寒暑都很火爆。賣冰激凌的裝置也很簡單,只需要一臺冰激凌機就足夠了。在成本上說,是投資非常低的小生意。

為了增加銷量,還可以在冰激凌上加一些小花樣。可以配上甜食,彩色的糖霜等,這樣可以讓冰激凌看起來漂亮,吃起來也口感也會更好。女孩子尤其會喜歡這類的甜食。

6樓:誠不欺也

擺攤賺錢成本低的專案:

1、陶瓷用品。

日用陶瓷:如餐具、茶具、缸,壇、盆、罐、盤、碟、碗、等。 藝術(工藝)陶瓷:

如花瓶、雕塑品、園林陶瓷、器皿、 陳設品等。一件小小的陶瓷更能體現出藝術氣息。價錢便宜,成本不高,一百元擺地攤最夠,收回本錢只是時間的問題。

2、衛生紙。

進價四五塊,平常囤夠貨了,就去附近的集市上擺個小攤賣,寫個牌,15元2提,8元一提擺那兒,坐在小凳上玩玩手機。差不多兩三個小時就賣的差不多可以走了。每天賣個五六十提,也能賺個200塊了,有些人買的多就四提四提的買。

反正也便宜。

3、賣襪子。

襪子拖鞋成本低,上手簡單,對於新手來說無疑是成本最低的快銷產品。便於存放還攜帶,直接放在自家床底,整個大揹包或者編織袋就可以賣了。入行需謹慎,做好心理準備,要想擺攤一定要放下架子。

7樓:匿名使用者

擺攤賣早餐賺錢成本又低。現在大家都很珍惜屬於自己的時光,所以睡得晚也醒得晚,所以早餐基本都是上班路上買,如果在小區門口、公交站和地鐵口賣早餐肯定生意超級好。

8樓:

日常居家生活消耗用品,可以考慮賣快消品紙巾,家家戶戶必備,消耗量大,市場需求大,最近網上很火的4元左右的紙巾貨源不知道你瞭解嗎?去超市一般12-15一提,拿貨去擺攤,賣7-12一提,薄利多銷,每次擺150-200提左右,在**量大的地方銷量很不錯,建議你可以考慮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看完大哥大姐們的經驗,突然感覺畢業上班好坑,一天三小時苦逼通勤,勤勤懇懇上班八小時,受盡甲方爸爸刁難,最後一個月拿到手不足一萬,看完你們才知道原來一天三小時就能輕輕鬆鬆月入過萬,是我太年輕

10樓:

1.多肉植物,多肉現在越來越受到女孩子們的喜愛,所以多肉植物是個很好的選擇.

2.蚊香,夏天蚊子超多,蚊香是必不可少的東西.

3.手機配件,比如耳機,貼膜等都是很好的選擇.

11樓:匿名使用者

擺攤首先要選擇投資小利潤大,產品質量一定要好,畢竟不是擺個一天兩天的,其次就是定位人群,要大眾化,**實惠,最好是女性產品,比如包包、小飾品之類,美甲貼就是很好的選擇,現在女性都愛美,做一次美甲不但貴還很傷指甲,美甲貼改變了傳統模式,簡單方便,輕輕一貼五分鐘輕鬆搞定一雙手,安全到孕婦兒童都可使用,花樣繁多,而且屬於快銷品,回購率非常高,利潤非常可觀,是擺攤的首選,體積小,出攤收攤都很方便,非常適合寶媽,一個人帶著孩子出攤都沒問題。

擺地攤小成本做什麼買賣好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 2015擺地攤賣什麼好賺錢?賣時尚**

2015擺地攤賣什麼好賺錢?到批發市場批點時尚的貨,拿個架子,就可以到步行街,夜市去賣了.這是最常見的.利潤在一倍

左右.那就看你所選的衣服怎麼樣,還有會不會賣。

二、最受歡迎地攤貨:賣手機配件

2015擺地攤賣什麼好賺錢?賣手機配件,做手機貼膜,手機現在對一些人來說是必須品了.投入不多,利潤可關,現在從事這個行業的人有很多.

所以要用心的做,有和別不不同的地方,不管是產品,還是銷售方法.

三、2015擺地攤賣什麼好賺錢?賣歌碟影碟

成本就是空碟片**,當然要加點手工費.**不固定,有的掙就賣。好多在市場賣,也可以流動賣,最好買一個音箱.進貨時要了解什麼碟好賣在進.

四、最受歡迎地攤貨:賣手飾小飾品

2015擺地攤賣什麼好賺錢?手飾小飾品的成本一般不高,就看你能不能拿到便宜的貨了,飾品一定要時尚新穎,最好有個漂亮的包裝。這樣你就可以賣的高一點,利潤多一點.但不要壓太多貨。

五、2015擺地攤賣什麼好賺錢?賣新奇特、創意產品

地攤上賣特色、新奇、創意產品是一大亮點,做別人沒有做過的創意最容易賺錢,當然,也可以賣一些比較實用的家居創意用品,2015擺地攤賣什麼好賺錢?例如:手動豆漿機、一梳黑、神奇掛衣架等。

六、最受歡迎地攤貨:賣圖書雜誌

圖書雜誌,十元一本,進貨價在五元左右,好多超市門口都有,你要找到一個好地方,可以賣的很不錯,也可以賣的久,剛開始投入有點高.

七、2015擺地攤賣什麼好賺錢?賣健康飲食畫冊

2015擺地攤賣什麼好賺錢?健康飲食畫冊,批發價在2元左右一套,一般賣10元一套,多數在市場門口賣,人們現在越來越重視身體的健康,利潤還不錯.但你那裡要有市場,並且現在還沒有多少人在賣.

擺地攤,做小生意.一定要找市場大,利潤高的產品,並且找到一套好的銷售方法.沒事可以多逛逛街,多思考思考,你會發現裡面有很多有用的東西值得學習.

你會在擺攤的過程中學到很多很多的.不僅可以深刻的解了這個社會,還可以鍛鍊自己!

13樓:匿名使用者

地毯最好還是不要做了 沒什麼利潤 也沒什麼好處 天天城管抓,還不如網上賣賣貨,一條幾百塊沒問題

14樓:半醉半醒

烤冷麵不錯,本小利大,主要是你得學

小成本可以做什麼小買賣?

15樓:匿名使用者

餐飲類吧 其他的實業小成本做不出什麼 餐飲門檻沒那麼高 風苼記之前有做不收加盟費的那種專案 像籤堆雪冷串 這些專案小成本就低 比較保險 不然自己的辛苦錢打水漂多難受

1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創業能做的小本生意還是比較多的,比如學個早點的做法,簡單點的包子油條啊這些都行,然後擺攤賣個早點,只要堅持做下去,肯定是有收穫的

成語什么小小,成語什麼小小

大大小小 老老小小 家家小小 大大小小 指大小人物或事物等。小小不言 指細微的,不值得一提的。帶小小字的成語有哪些成語有哪些 題大做 小心翼翼 小巧玲瓏 小懲大誡 羊腸小道 兩小無猜 非同小可 大材小用 大驚小怪 跳樑小醜 因小失大 短小精悍 雕蟲小技 不拘小節 小家子氣 小恩小惠 半大不孝 小鳥依...

成本的作用是什么,成本的作用是什麼

1 成本是補償生產耗費的尺度。2 成本是制訂產品 的基礎。3 成本是計算企業盈虧的依據。4 成本是企業進行決策的依據。5 成本是綜合反映企業工作業績的重要指標。成本是商品經濟的價值範疇,是商品價值的組成部分。人們要進行生產經營活動或達到一定的目的,就必須耗費一定的資源,其所費資源的貨幣表現及其物件化...

鄉鎮上做什么小生意好,鄉鎮上做什麼小生意好?

他們的 建議 最不好了 沒有什麼實際作用了,我的最好,因為我的經歷和你差不多,你最好做一個五金店,這個對於農村非常合適不過了,即使你們那裡很多,只要你們靠家裡和朋友的關係做宣傳,一定會很不錯的,每年的利潤大概在七萬以上,這對於農村來說,就很不錯了。哈哈 在農村鄉鎮上做個什麼小本生意好 如果不是旅遊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