庚申丙戌庚辰甲申五行 金金火土金土木金(婚姻情況)

2023-02-03 00:15:07 字數 2480 閱讀 9736

1樓:匿名使用者

七殺制身,貴在丙火坐庫,不好的是辰土諱火氣壞作用妻子不會太好,格局很高大貴命,可惜不走運,北方水地挫折很大,阻力大,即使這樣中年也會有發跡

八字:癸酉 庚申 甲申 戊辰 五行:水金 金金 木金 土土

2樓:影視文樓

看看 k366算命**大全 相信對您很有幫助

風水五行屬性

3樓:匿名使用者

寅 丙戌 壬戌 戊申 ,2金1水1木1火3土,全。忌木火土,喜金水。命運裡需補金、水,名字可以加帶水字、雨字、三點水、兩點水,四點水、金字、玉字、車字等偏旁部首的字,如海、雨、冰、雪、濤、潔、金、釗、玉、寶、軍等,查查字典(看新華字典部首查法尋找符合的字)搭配組合。

名字搭配方式如:姓+水+金、姓+金+水、姓+水、姓+水+水、姓+水+其它、姓+其它+水、姓+金、姓+金+金、姓+金+其它、姓+其它+金,這些組合都行的,兩字的不論先後順序。

三才法、五格法、打分、筆畫數都是忽悠人的方法,忽悠不懂的呢。不用出生時間的,也就無法對命運增吉助福了,從命運上看,其組合往往是凶多吉少,不但減吉還會助凶。

4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 庚辰 丙戌 庚申 甲申

五  行: 金土 火土 金金 木金

納  音: 白臘金 屋上土 石榴木 泉中水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強,八字喜「水」,起名(上美名騰用八字喜用神起名吧)最好用五行屬性為「水」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金旺;五行缺水;日主天干為金 (同類為:金土;異類為:火木水。

五行統計: 1木, 1火, 2土, 4金, 0水)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金4.

29,土1.14,共計5.43分;〖異類得分〗:

火1.25,木1.30,水0.

85,共計3.40分;〖差〗:2.

04分;〖綜合旺衰得分〗:2.04分,「八字偏強」;〖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強,八字喜「水」,「水」就是此命的「喜神」。

5樓:匿名使用者

想得到準確的八字和五行分析,是還需要告訴出生地區和性別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給的日子是農曆還是陽曆?

2023年農曆3月23日下午四點生是什麼命五行缺什麼 40

7樓:匿名使用者

生日(公曆): 2023年 5月 7日 16時0分生日(農曆): 庚申年 三月 廿三 申時

八  字: 庚申 辛巳 庚辰 甲申

五  行: 金金 金火 金土 木金

納  音: 石榴木 白臘金 白臘金 泉中水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強,八字喜「火」,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火」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金旺;五行缺水;日主天干為金 (同類為:金土;異類為:火木水。五行統計: 1木, 1火, 1土, 5金, 0水)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金4.

98,土0.57,共計5.55分;〖異類得分〗:

火0.80,木1.30,水0.

85,共計2.95分;〖差〗:2.

61分;〖綜合旺衰得分〗:2.61分,「八字偏強」;〖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強,八字喜「火」,「火」就是此命的「喜神」。

8樓:狂暴博士

乾造 庚申 辛巳 庚辰 甲申

庚金命.喜用土金.

八字:癸亥 庚申 庚寅 甲申 五行:水水 金金 金木 木金 方位:北北 西西 西東 東西 5

9樓:宗陽子

大海水命。 你的八字是旺而用水木,但是日支寅木被兩個申金衝,一生會有幾次較大的身體傷害,並留下明顯的傷疤。碰見猴年,虎年,都會出現磕磕碰碰。

身上適宜帶個老鼠的生肖玉佩。少喝酒,防止中年以後肝臟出現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癸亥 庚申 庚寅 甲申

1 金命

2 喜水木

3 忌土金

4 忌佩戴金器,玉器,水晶

5 喜佩戴木器

6 喜的生肖為:虎,兔,馬。其他為忌。

11樓:瘋子瘋子哦

命主 庚金 生於申月通根月令,身旺 喜命中無火格局財印兩清,

佩戴一個小小的飾品能改變萬業共感的命運嗎?不能。

男還是女?格局雖然好,但命好不如運好,告訴我性別。

2023年1月2日下午15點出生是什麼命? 性別女,請教我八字是什麼,命運如何?

12樓:張反修戰士

女,2023年1月2日下午15點出生;(暫按陽曆)八字:庚申 戊子 庚辰 甲申 陽年女性;屬性:食果之猴五行:

金金 土水 金土 木金 年命:石榴木(陽)簡析:五行缺火!

日主(本命)庚金,四金堆砌,金多命硬!易折!用神為水純陽女性,婚姻遲緩。

五行 土金金金火火水木,八字五行 土金 金金 火火 水木

上克下 木土水 土水火 水火金 火金木 金木土,木木土 土土水 水水火 火火金 反克 土土木 木木金 金金火 火火水 水水土,木土土 金木木 火金金 水火火 土水水 你作為孩子家長 自己看著取就行了 庚寅 壬午 戊申 庚申 1火1土4金1水1木 五行全什麼都不缺 忌金水木,喜火土 起名字時可以加帶火...

五行金木水土金土金火五行缺什麼

相生 金生水生木生火生土生金 相剋 金克木克土克水克火克金 五行 火木 金木 金土 火水 具體是什麼意思?你好!這是指人的出生八字 年月日時 天干地支對應的五行屬性。五行相生 金生水,水生木,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五行相剋 金克木,木克土,土克水,水克火,火克金.金木水火土 這樣是相生 土火水木金...

五行土旺缺火缺金,帶什麼好,五行土旺缺火缺金,該佩戴什麼好

公曆 bai1982年2月5日 星期五 du7點 農曆 壬zhi戌年正月十二日dao 辰時八字 壬戌 壬寅 回 己未 戊辰 五行 水土 答 水木 土土 土土 土真的很旺呀,缺火缺金!帶白水晶 鈦晶 金髮晶可減土加金!紅髮晶 紅兔毛 紅虎眼可增火!五行土旺缺火缺金,該佩戴什麼好 此命從財格,財旺,富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