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愛奇藝vip賬號,求一個愛奇藝vip賬號

2023-02-02 21:20:02 字數 4105 閱讀 1242

1樓:小愛購

愛奇藝vip會員電影 賬號:15858994141,密碼:yxh5201025,這個賬號是我本人的哦,請不要修改密碼,修改名稱,看電影絕不頂號,可以使用家庭小號**

2樓:來自佘山儀態萬千的墨蘭

愛奇藝會員不衝突共享~

3樓:mayi卡拉

有···也就幾張綠毛爺爺

mayi5006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到**上直接買,有便宜的

5樓:微星

愛奇藝vip會員電影 賬號:[email protected],密碼:wg654336 請不要修改密碼,修改名稱,看電影絕不頂號

求一個現在能用的愛奇藝會員帳號和密碼。急需!

6樓:好口子

新註冊一個即可,現在愛奇藝新註冊會員可以免費獲得五天的vip使用許可權。

7樓:匿名使用者

給我好評,加我好友,我借你

8樓:楊俊林

花錢開個不就行了,別人也是花錢的誰捨得給你呢

9樓:告欣江晴麗

query取得iframe中元素的幾種方法在iframe子頁面獲取父頁面元素

**如下:$(

10樓:

愛奇藝會員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題主想要免費的愛奇藝vip,可以搜imirosvip,每天更新,親測可用,追個劇,看個電影什麼的是完全夠了的

跪求一個有效的愛奇藝vip賬號. 5

12樓:匿名使用者

13樓:匿名使用者

賬號[email protected]密碼123123賬號[email protected]密碼666888賬號3297246244@qq.

com密碼123123賬號[email protected]密碼qqq777賬號[email protected]密碼123123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題主想要免費的愛奇藝vip,可以搜imirosvip,每天更新,親測可用,追個劇,看個電影什麼的是完全夠了的

15樓:日上丟失

自己找的,用了一段時間,親測可用不要錢,airzp(中間加個點)top

16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幾個帳號,+vx:q2826677480過了就沒了。

求一個愛奇藝會員賬號

17樓:攻大大的小受受

需要一個愛奇藝會員的賬號的話,最好直接在這個軟體上直接賺取財富值15000就可以輕鬆得到一個月的會員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特麼網上搜半天,沒一個能用的

後面我找到一個特殊渠道,5塊錢買了個一個月的獨享的號,還可以。

這玩意兒還是花點錢小錢用著舒心

要的可以私信我,我可以發地址

借我一個愛奇藝vip賬號 5

19樓:翦強鄧邁

免費愛奇異每15分鐘更新一次,加扣扣號【8625871】a

20樓:mr_尋夢者

賬號:[email protected]密碼58868429

希望你不要改密碼。改密碼我就不分享了

21樓:熊熊清昶

愛奇藝:6一個月

只做出問題最少的

就像青春不能辜負

就像生活不能有遺憾

喜歡的影視,就去追呀,哈哈啊哈哈 和啊哈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題主想要免費的愛奇藝vip,可以搜imirosvip,每天更新,親測可用,追個劇,看個電影什麼的是完全夠了的

求個愛奇藝vip賬號 5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題主想要免費的愛奇藝vip,可以搜imirosvip,每天更新,親測可用,追個劇,看個電影什麼的是完全夠了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六元兩個月,拿走。qq交易

求一個愛奇藝vip賬號

25樓:仉蕤銳愷

去**買很便宜的,我們大學三年都是在**買的愛奇藝vip,望採納

26樓:舉個小蹄子

1-9源一個月 hw0001212

27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如果已經賬號失效,可能是密碼被人修改,

也有可能是同一個賬號用的人數太多,已經被限制。

如果被改密碼了,請不要怪我,提前祝你觀影愉快

28樓:陌諾獅子

把你qq號發過來,我給你發過去

29樓:梓桐的資料鋪

如果滿意,就點贊吧,讓大家都分享這福利。

愛奇藝vip賬號免費共享給個?

30樓:尹口本人是一家

自己上網註冊一個就行了

31樓:黃粦恩

這邊有免費的渠道,我領過了用了有兩個多月了點選領取

愛奇藝會員可以幾個人用

32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最多可以五個人共用。

愛奇藝亦有權對同時使用vip賬號的裝置終端數量進行限制,限制規則原則上如下:一天(自然天)內最多僅可在三個裝置終端使用,且同一時間僅可在最多兩臺裝置終端上使用(學生vip會員僅可在一臺裝置終端上使用)。

擴充套件資料

自動續費服務:

自動續費服務是指在會員已開通vip會員服務的前提下,出於會員對於自動續費的需求,避免會員因疏忽或其他原因導致未能及時續費而推出的服務。

如會員選擇開通自動續費服務的,即會員授權愛奇藝可在會員服務期限即將過期時或會員服務的訂閱週期即將到期時,委託支付渠道從與愛奇藝會員賬號繫結的會員自有充值賬戶、與會員賬號繫結的第三方支付賬戶、銀行卡、與蘋果商店賬戶繫結的支付賬戶等賬戶(以下統稱「賬戶」)餘額中代扣下一個計費週期的費用。

該服務實現的前提是已將會員賬號、蘋果商店賬戶與上述賬戶中的一種進行繫結,且可成功從其上述賬戶中足額扣款。

33樓:神馬時候的事

五個。愛奇藝會員賬號可以在有效期內最多可以供五個人使用,但最多不能超過兩臺裝置同時使用。愛奇藝會員賬號是沒有ip限制,基本上沒有登入限制,但有一點就是愛奇藝會員賬號不能同時有多人使用,愛奇藝會員有一個家庭成員的設定,這個可以讓自己的家庭成員一起使用這個會員。

購買會員型別

可選擇購買的會員型別:連續包月**會員、年費**會員、季費**會員、月費**會員。

連續包月**會員:此會員型別是為廣大會員使用者省去了每月續費的麻煩。需要在繫結支付寶快捷支付的前提下選擇此會員型別購買。

選擇此會員型別後會預設開啟連續包月服務。在會員即將到期時會自動扣費為您的賬戶延長會員服務。

34樓:中國聯通

同一愛奇藝會員賬號只允許在最多五個裝置上登入,且同一時間同一賬號僅可在2臺不同裝置上登入觀影。

例如:您的愛奇藝賬號登入2個電腦,或2個手機,或一個電腦+一個手機,或一個手機+一個平板,是可以同時使用會員權益的。如登入超出2臺裝置數是無法正常使用會員權益的。

35樓:碧季

以前可以,現在不能了

36樓:威號

要愛奇藝會員挺貴的吧,我這送一個月vip隨便看

37樓:煙影清漓

由於使用規則不斷變化,我直接告訴你一個拿最新會員的方法,點開我的簡介介紹可以拿到最新的會員賬號。每天都有,還是分享的。我覺得很不錯。

求愛奇藝vip賬號,求一個愛奇藝vip賬號

送一個愛奇藝會員充值碼給你,自己去充值吧 跪求愛奇藝 vip看盜墓筆記用謝謝 45826987.親測可以用的愛奇藝白金會員,mmm4491 126.222333 採納吧剛看完12集的盜墓筆記 17802165973 163.密碼780110 18623058049 求一愛奇藝vip賬號 100 招行...

求愛奇藝vip賬號,謝謝!能用的

你是要看盜墓筆記嗎,我這有 賬號13260000956密碼yuelongku1 一塊錢可以用好久 求一個可以用的愛奇藝vip帳號密碼 謝謝 如果題主想要免費的愛奇藝vip,可以搜imirosvip,每天更新,親測可用,追個劇,看個電影什麼的是完全夠了的 求一個現在能用的愛奇藝會員帳號和密碼。急需!新...

愛奇藝手機號怎麼登出,愛奇藝賬號怎麼登出手機號

愛奇藝沒有登出手機的功能,只可以更換繫結手機號碼。更換繫結手機號碼方法如下 1 登入愛奇藝,開啟個人中心 2 點選修改手機號 暫時沒有這項功能的,直接使用新手機號重新繫結一個新的愛奇藝賬號即可。回答2.進入幫助與反饋入口後,找到賬號登出進入3.進入賬號登出頁面後,點選登出入口。4.確認下圖頁面的登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