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人一定就是痛苦嗎,喜歡一個人一定就是痛苦嗎?

2023-02-02 10:45:04 字數 670 閱讀 5976

1樓:貓爺霸氣

曾經相遇,曾經相愛,曾經在彼此的生命光照,就記取那份美好,那份甜蜜。雖然無緣,也是無憾。 愛是一種甜蜜的痛苦。

在愛情的問題上,往往沒有誰對誰錯,愛情只是一種緣分。緣至則聚,緣盡則散。能夠結為夫妻並相伴到地老天荒,那是珍貴的不盡緣。

戀愛就像口香糖,時間長了會平淡無味,覺得平淡了就想放棄,而無論丟在什麼地方,都會留下難以抹去的痕跡。 人生最好的東西總是和最壞的連在一起,幸福的極致往往是悲哀。幸福是短暫的,當人們想抓住它時,它已經走遠了。

愛不需要解釋,卻又可以解釋一切。雖然愛情只是眾多情感中的一類,但它遠比其它來得深刻,來得無奈。 如果你真的深愛一個人,那麼就算換了時空,變了容顏,你也能從千百萬人中認出那個熟悉的靈魂,然後再次地愛上他。

2樓:丶水滴

你喜歡的那個她也喜歡你還差不多,如果說你喜歡的那個她不喜歡你的話那就是最痛苦的///

麻煩採納,謝謝!

3樓:植語絲

竟說屁話,她不愛你你痛苦什麼勁,找一個愛自己的女人好好過日子不行嗎,人哪來的那麼多痛苦.人活著容易嗎?就那麼幾十年,你光痛苦就去掉十幾年,你說你值得嗎,為一個不愛自己的女人那樣,服你了.

4樓:峪撍

喜歡一個人他不喜歡你是痛苦的,但你們的交往過程永遠是幸福的!

喜歡人一定要表白嗎,喜歡一個人一定要表白嗎

那就看他喜不喜歡你咯,要是不喜歡你,你表白也就沒面子了,說不定還會很尷尬 要是他喜歡你又遲遲不肯行動,就等著你的表白,就是沒膽量追求自己喜歡的女駭,要來也沒意思 那就看你喜歡的程度了還有你希望他作為你的心底的那個,還是心中的那個。要是心中的就表白。錯過了就沒有機會了 也不是一定的啊 你也可以默默愛啊...

喜歡人真的很痛苦嗎,喜歡一個人真的很痛苦嗎?

喜歡一個人雖然是累的,是痛苦的,但有的時候喜歡一個人是開心的,是快樂的。因為和自己喜歡的人一起,是快樂的 是幸福的一件事。什麼事情也有好壞的啦,包括愛情,不要只想壞的,愛情也帶給了我們快樂丫,幸福啊.喜歡一個人會幸福 會傷心但在戀愛的時候是幸福多 只要不去猜疑 一般是不會痛苦的 痛苦一般都是心理壓力...

喜歡人,一定要說出來嗎,喜歡一個人,一定要說出來嗎?

不一定呀 也許說出來對他是一種困擾 放在心底 默默的守護 才是最美好的 記得采納啊 不說也沒結果額.不說以後一樣會僵的 總是要說出來的.不說100 沒結果噶.說了還有50 機率 不一定,但說出來也許會好一點。我頂你說吧!雖然我不認識你!祝你成功!一定要 因為愛一個就要大聲的說出來 這樣才能讓對方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