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站買票最早提前多少天,火車站視窗可以提前幾天買票

2023-02-02 10:00:05 字數 6058 閱讀 7594

1樓:米利兒藍

旅客用不同的方式買火車票,提前的時間不一樣。其中,通過中國絡以及中國訂票提前時間最長,旅客可以提前二0天買票。不要因為錯誤的判斷時間,而導致了誤點的情況。

下面介紹一下火車票最少提前幾天買:   一.火車站圖定列車票最早可以提前一吧天購買,臨客票最早可以提前二三天;   二、訂票中國上圖定列車票最早可以提前二0天購買,臨客票最早可以提前二5天;   三、代售點圖定列車票最早可以提前一吧天購買,臨客票最早可以提前二三天;   四、中國預訂圖定列車票最早可以提前二0天,臨客票最早可以提前二5天。

旅客清楚了火車票發售時間之外,還需要了解火車票的放票時間,以便於在第一時間能搶購火車票。由於各大火車站的放票時間不盡相同,旅客購買不同始發車站車票需要在不同的時間進行

2樓:生活百事通小白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接收到了,正在為您整理相關資訊,時間可能會稍微長一點,請耐心等候哦。

不同車站、不同時期,預售期不一樣,正常火車票預售期為30天。

直接**訂票。開啟手機搜尋購買平臺,選擇選單欄中的「我」,進入支付頁面;在交通出行這一欄中,點選"火車票機票"選項;選擇自己出發所在地、目的地和出發日期,點選查詢;填寫乘客資訊和手機號碼,提交訂單並支付。出發前到自助取票機選擇網際網路取票或者直接刷身份證進站即可。

如果您有意向繼續提問,可以點選我的頭像,進去個人主頁進行1v1諮詢(原價15/6次,嚐鮮價5元/6次),您的贊就是我的動力,祝您生活愉快,謝謝!!

更多2條

火車站視窗可以提前幾天買票

3樓:娛樂小單車呀

火車站視窗提前多少天售票?

4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站視窗可以提前28天買票,包含當日。

目前全路網路購票和**訂票的預售期為開車前30天,車站售票視窗、鐵路客票代售點和自助售票機的預售期為開車前28天。預售期的天數均包含當日。各鐵路局可能會對預售期進行臨時調整,請注意車站公告。

在鐵路售票視窗購票時,可以使用居民身份證、臨時身份證、戶口簿、旅行證、軍人保障卡、軍官證、武警警官證、士兵證、軍隊學員證、軍隊文職幹部證、軍隊離退休幹部證、按規定可使用的有效護照、港澳臺居民居住證、港澳居民來往內地通行證、往來港澳通行證、臺灣居民來往大陸通行證。

大陸居民往來臺灣通行證、外國人居留證、外國人出入境證、外交官證、領事館證、海員證、***開具的外國人身份證明、地方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部門開具的護照報失證明、鐵路公安部門開具的乘坐旅客列車臨時身份證明等25種證件,1.5m以上16歲以下未成年人有效身份證件還包括學生證。

擴充套件資料

1、在售票視窗購票時注意點:

(1)持乘車人的有效身份證件原件或影印件,可以在鐵路售票視窗幫乘車人**車票。

(3)旅客付款、取票時,請當場認真核對票款及車票票面所載的各項資訊。當場發現票款或票面資訊有誤時,請立即向售票人員提出;未當場核對、過後提出的,自行負責。

2、購買車票的其他方式:

(1)鐵路車站或指定場所設定的自動售票機。

(2)12306.cn**和手機客戶端。

(3)**訂票。在已經開通**訂票業務的地區,旅客可以先通過**預訂車票,再按規定時間到指定地點付款、取票。全國鐵路**訂票號碼為區號+95105105。

(4)在開通中鐵銀通卡和廣深鐵路牡丹信用卡(合稱鐵路乘車卡)的線路上,旅客可以在售卡網點申購卡後,持卡進站、乘車。

5樓:劉天寶

鐵路部門今年新推出火車票預售期更改措施

1,火車票預售期從以前的提前60天售票更改為提前30天售票

2,代售點售票和火車站視窗售票提前28天

3,網上預訂火車票提前30天可以預訂

為了進一步完善鐵路實名制購票工作,從2023年3月1日起,12306**將對網際網路購票進行身份資訊核驗。

實施身份資訊核驗後,在12306**上使用二代居民身份證的註冊使用者和常用聯絡人身份資訊將有「已通過」「待核驗」「未通過」三種核驗狀態,使用護照、港澳居民來往內地通行證、臺灣居民來往大陸通行證的註冊使用者和常用聯絡人身份資訊將有「已通過」「請報驗」「預通過」「未通過」四種核驗狀態。

身份資訊核驗狀態為「已通過」「預通過」的註冊使用者和常用聯絡人,可在12306**正常辦理購票業務;其它狀態的註冊使用者和常用聯絡人需要確認在12306**所填資訊的正確性,或持相關證件原件到車站視窗或代售點辦理身份資訊核驗。

在實施身份資訊核驗的同時,12306**將對旅客辦理網上購票、退票、改簽,網購車票在車站辦理換票、退票、改簽,以及註冊使用者新增常用聯絡人(乘車人)等功能進行完善。

在車站視窗以及代售點購票仍執行既有的實名制購票規定。

6樓:呼呼睡不著了

可以的。現在買票在手機上買就可以了。很方便操作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別信人家複製別人那些很久以前的答案!現在早出新規定了,可以提前兩個月買票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售票視窗58天,網上六十天,動車高鐵好像是二十天吧!

9樓:合豫宋南風

建議先**訂票,然後取票。這樣比較快捷,方便。提前11天,下午3點開始算時間。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十幾天,春節可以提前20幾天

火車站售票提前多少天

11樓:

火車站視窗提前多少天售票?

1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新的預售期政策,自2023年12月30日之後火車票預售期調整為30天,其中,網際網路、手機、**訂票預售期為30天;各車站、代售點、自動售票機預售期為28天。

13樓:匿名使用者

鐵路部門今年新推出火車票預售期更改措施 1,火車票預售期從以前的提前60天售票更改為提前30天售票 2,代售點售票和火車站視窗售票提前28天 3,網上預訂火車票提前30天可以預訂

14樓:鬱茵孝靜雅

從1月4日起,火車站、代售點提前18天預售票,包括購票當天。

1月4日以前,還是提前10天。

請採納,謝謝

15樓:巧璇璣隋鳴

你好。春運火車票網上是提前60天發售;火車站櫃檯購票比網上晚2天,所以車站是提前58天。一般你去就沒有了,建議還是在網上訂票吧,容易訂到。

16樓:環湃

現在火車站購票提前多少天開售

17樓:nice風吹過麥浪

學生是30天,其他是15天

18樓:泰恬靜

現在到火車站售票視窗予售提前多少天?

高鐵最早可以提前多少天買票

19樓:匿名使用者

預訂高鐵bai車票分為兩種情況

du:1、在網路購票zhi,預售期

可提前dao三十天。

2、在車站和代內售點購票,預售容期可提前二十八天。

如若遇到重大節假日,有加班車次,則加班車次的預售時間為提前二十五天。

擴充套件資料關於高鐵車票預售期

因全國鐵路部分新線即將開通運營,鐵路部門將調整列車執行圖,自2023年12月30日(車票票面乘車日期)之後,全國鐵路部門旅客列車車票預售期調整為30天,12月29日及之前的車票正常發售。12月30日之後火車票預售期調整為30天,其中,

網際網路、手機、**訂票預售期為30天;各車站、代售點、自動售票機預售期為28天。恢復60天預售期時間另行通知。

2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網上購買火車票的預售期是三十天,

今天最晚可以購買到2023年9月11日的火車票,代售點跟火車站的預售期是二十八天,

今天最晚可以購買2023年9月9日的火車票

21樓:將心繫列

鐵路方面規定:在互來聯網上購自票,預售期可bai提前三十天;去火車站售票視窗du

購票預zhi售期可提前二dao十八天。例如: 今天是2023年08月13日(週一),各渠道預售期如下:

1.網際網路/手機及**訂票:售至09月11日2.

車站視窗、代售點及自動售票機:售至09月09日。

22樓:匿名使用者

高鐵現在最早可以60天就買票了

人工售票火車票可以提前多少天買?

23樓:楓林外

目前全路車站售票視窗、鐵路客票代售點和自助售票機的預售期為開車前28天。預售期的天數均包含當日。

若要買一月二十三的票,那十二月二十七號就可以買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人工提前18天(包括當天),那麼你買一月二十三的票,今天就可以去買了(6號就可以買了)

25樓:揹包去**

火車票代售點或者火車站售票視窗,可以提前60天買正常車次的火車票,提前20天買臨時加班車次的火車票。

從2023年春運起,火車票預售期調整為:

正常車次,火車票網路訂票預售期和**訂票預售期為60天。

正常車次,火車票代售點和火車站視窗預售期為58天。

加班車次,火車票網路訂票預售期和**訂票預售期為25天。

加班車次,火車票代售點和火車站視窗預售期為20天。

但部分車次,預售期會臨時調整,預售期將會在12306官網顯示。

26樓:匿名使用者

代售點和火車站提前28天賣票

27樓:我是唐朝十

人工售票一般都是提前兩週就可以購買啦。

28樓:瀟瀟姐姐的百度

跟網上買票一樣,只能提前15天購買火車票。

29樓:匿名使用者

人工售票,也就是到火車站或者代售點買票,預售期分以下兩種:臨客提前23天,圖定列車提前18天。

30樓:濰坊金海源

能,你要快點,現在網上售票和**售票是20天,人工售票是18天,網上售票現在能佔到所有票的70%,人工不好買。

31樓:芬尼克茲電氣

正常是20天,有些地方的人工售票點只能提前15天的

32樓:

我要買2月2號呼和浩特到北京的火車票要提前到那天賣

火車站買票最多可提前多少天

33樓:萍水相逢丹

網路和**購票提前抄30天,2017-08-09開始bai售2017-09-07的火車票

代售du

點和火zhi車站提前28天,2017-08-09開始售2017-09-05的火車票

自2016-10-30中國鐵路客戶服務中心釋出dao關於火車票的預售期調整的公告:

因部分新線即將開通運營,鐵路部門將調整列車執行圖,12月30日之後車票預售期調整為30天,12月29日及之前的車票正常發售。謝謝廣大旅客的支援!

記得采納答案

34樓:嘎個豬頭

現在火車站的火車票預售期是二十八天,

今天最晚可以買9月5日的火車票,

網上的火車票預售期是三十天,

今天最晚可以買9月7日的火車票

火車票最早可提前幾天買

35樓:蹇翰墨野然

一般提前訂票有以下三個途徑。

一、火車站視窗購票:一般火車站有視窗可預售提前10天的車票,不需要任何手續費。硬座票應該沒什麼問題,不過硬臥和軟臥就不好說了。

(能到車站買到當然最好,如果不方便到車站,可以參考以下兩種方法)

二、票務中心訂票:一般各城市都有票務中心可接受火車票預定,訂票後可在火車站出票第一時間拿到票,時間的話隨便提前多久都可以訂,不過要等車站出票才能拿到票,一般硬座是沒有問題的,硬臥問題也不大,軟臥的話要看車次而定,票務中心手續費市場價一般在30元/張.

三、特殊情況下可向旅行社代訂:如果火車站和票務中心都沒有票的話,只有這種方法可以嘗試了,就是到旅行社訂票,或許他們有餘坐。

白石火車站怎麼買票,怎樣在火車站買票?

跟一般的火車站無異啊 樂清白石火車站,只有動車,以下是列車明細,沒有普通快車和特快 d3104福州南 上海虹橋 d3105上海虹橋 福州南 d3106福州南 上海虹橋 d3111杭州 福州南 d3112福州南 杭州 d3121上海虹橋 福州南 d3203上海虹橋 廈門 d3204廈門 上海虹橋 d3...

嘉興火車站火車站到海寧火車站打車要多少

1 嘉興火車站每天30多班火車到海寧火車站,20分鐘左右,海寧火車站坐t109或t123公交到皮革城。火車10元,公交2元。2 不要去坐動車,嘉興火車站和海寧火車站現在沒有動車停靠,動車現在都在嘉興火車南站和海寧火車西站,海寧火車西站離海寧皮革城比較遠,公交車要1小時。3 也可以坐公交 嘉興火車站坐...

去火車站窗買票,可以帶買幾張,火車站視窗購票一人最多可以購買幾張票,只帶自己的身份證可以購買3張票嗎

這個沒規定,只要你能帶上需要買票的身份證去就可以買票,但平常去火車站窗買票,只能買一張!一般情況下一次性代賣五張,想多買就再次排隊或出示證件說明緣由 一個人只能買一張,是本人的身份證只能買一張。規定一個人就拿自己的身份證買一張票,可以帶買幾張都可以吧,只要有身份證就可以帶買 需要有乘車人的身份證,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