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下一帶作業系統帶的ie增加了哪些新功能

2023-02-01 20:50:23 字數 680 閱讀 4810

1樓:匿名使用者

先睹為快!ie7 beta1三大新功能點評:

當firefox的使用者支援率越來越高,ie的市場份額正一點點被吞噬……ie終於決定在windows vista(之前還叫longhorn)釋出之日一同釋出ie 7.0的第一個版本。並聲稱,ie 7當中會將歷史性的第一次引入標籤瀏覽(分頁瀏覽),並且會相容rss技術,同時,釣魚攻擊在ie 7.

0當中也會進行有針對性的防範,但微軟也讓使用者知道了ie 7將不支援xp以下的系統,這當中當然包括win 2000和win 98。於是,ie的眾多使用者,就在微軟偶爾隱隱約約對ie 7特性的一點點模糊的透露中,等待著ie 7的到來。終於windows vista beta1和ie 7如期釋出到了測試人員的手中,但微軟卻臨時宣佈ie 7.

0只提供給msdn的測試人員,暫時還不打算向公眾釋出。也就是說,就算等到8月3日,windows vista beta 1向公眾釋出的日子,公眾手裡也不會拿到單獨的ie 7 beta。但是微軟的新產品的測試總是引來大眾關注的目光,windows vista beta1和ie 7 beta1在內測版本公佈後不久便在網上流傳開來。

2樓:

請看看這篇文章

5800i和5230的作業系統版本是一樣的嗎

是一樣的 都是s60第五版 是一樣的,都是塞班第5版的作業系統.畫素上5800是320萬的,5230只是200萬的 外觀差不多,只是材質用的沒5800好,水貨的話少了wifi,5230水貨現在就1100左右,還是挺划算買的,5800的話上市時間太久了現在大多都是些翻新機 以後手機有什麼問題的話歡迎你...

筆記本作業系統的問題,一個筆記本作業系統的問題

這個我很資深呵呵。我猜你的原裝系統應該是vista吧。一般廠家預裝的都是vista。先確定你的筆記本是否具有還原系統的功能,大多都有。我的電腦是第二天就改成了xp,應該vista耗資源,且相容性不好。作為一個普通使用者,用不用盜版不是問題,應該中國90 用的都是盜版。不過,從vista改成xp,最主...

電腦的作業系統和手機的作業系統是一回事嗎?能詳細說一下嗎

對於現在的社會來說,我們已經是高速發展的資訊化時代了,一切都是無數的資料,所以人們才會說 資料就是流量 這樣的話語,這是有道理的,很多人都開始學習電腦,這是掌握財富的一個很重要的技能,這時候人們會開始疑惑電腦的作業系統和手機的作業系統是一回事嗎?能詳細說一下嗎?其實很簡單,就是一個底層系統,但是針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