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寶溫多少度合適

2023-02-01 04:35:16 字數 874 閱讀 2165

1樓:匿名使用者

豬的正常體溫為38℃~39.5℃(直腸溫度)。不同年齡的豬體溫略有差別,如剛初生的豬體溫為39.

0℃;哺乳仔豬39.3℃;中豬39.0℃;肥豬38.

8℃;妊娠母豬38.7℃;公豬38.4℃。

一般傍晚豬的正常體溫比上午豬的正常體溫高0.5℃。

現在很多豬場都有溫度計來測量豬的體溫,令人遺憾的是:很多獸醫,甚至專家教授對豬的正常體溫都搞不清楚,而且有很多資料、書籍對豬的體溫也沒有一個準確的描述。為此,我們把豬的體溫作為一項重要的內容告訴大家:

豬在不同年齡、不同時期的體溫是不一樣的。具體來講,豬的直腸溫度變化範圍如下:      (1) 剛生出來的小豬體溫是39℃;     (2)出生一小時後的體溫是36.

8℃;     (3)出生12小時後為38℃;     (4)出生24小時後達到38.6℃;     (5)哺乳豬到斷奶期間的體溫是39.2℃;

(6)斷奶豬(體重9—18公斤)的體溫是39.3℃;     (7)架子豬(體重27—45公斤)的體溫是39℃;     (8)育肥豬(體重45—90公斤)的體溫是38.8℃;     (9)妊娠母豬的體溫是38.

7℃;(10)母豬產前24小時的體溫是38.7℃;     (11)產前12小時的體溫是38.9℃;     (12)產前6小時的體溫是39℃;     (13)生第一頭小豬時體溫達到39.

4℃;     (14)產後12小時體溫是39.7℃;     (15)產後24小時的體溫是40℃;     (16)母豬產後一週到斷奶體溫為39.3℃;     (17)斷奶後一天是38.

6℃;(18)種公豬的體溫一般情況下是38.4℃。

2樓:豬妞妞的家

同行的馬上就能收到,跨行的在2個小時內可以收到

地暖多少度開,地暖開多少度最合適 合理使用地暖方法介紹

以人體適宜溫度以25攝氏度為宜,然後考慮到地面傳熱損耗,地暖開到28度左右比較好。以下是 的參考文章,這一部分比較合適 我們平常所說的地暖是 低溫熱水地面輻射供暖系統 的簡稱,與傳統的散熱器採暖方式相比具有舒適 節能 健康的特點。但地暖對水溫有比較嚴格的要求 地面採用地板磚的系統,熱水最高溫度60 ...

小豬體溫是多少度正常,豬的正常體溫是多少呢

豬的正常體溫是38 39.5 仔豬為38 40 如果豬的體溫不在這個範圍之內,那就說明豬正處於病態,應趕快進行其他方面的檢查,以做到及時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豬的正常直腸體溫為38 39.5 一般仔豬的正常體溫比成年豬的正常體溫高0.5 傍晚豬的正常體溫比上午豬的正常體溫高0.5 豬的正常體溫...

存放蜂蜜最高不能承受多少度?蜂蜜最佳存放溫度是多少

存放蜂蜜應保持在40度以下。如果外界溫度太高,建議放在冰箱冷藏室儲存。當然平時沖泡的時候也不宜使用開水。儲藏方法 溫度保持在5 10 空氣溼度不超過75 的環境中。裝蜂蜜的容器要蓋嚴,防止漏氣,減少蜂蜜與空氣接觸。食用要求 低於60 飯後小時食用。超過了就會化了室溫就行的。40度蜂蜜主要是怕溫度過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