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暄多功能純臭氧浴機,水機

2023-02-01 00:45:13 字數 607 閱讀 5701

1樓:

臭氧機的好與壞,要看這臺機器生成的臭氧「純」或「不純」。純臭氧的國際標準的定義是臭氧混合器中所含的有害的氮氧化物的比例要小於2.5%,低於這個數就安全可靠,相反高於這個數就是健康的殺手。

遺憾的是國內的小型家用臭氧機生產企業幾乎無法出具這樣合格的檢驗報告,所以大家用起來都不放心。然而,我們終於搜尋到「永喧」系列純臭氧產品的氮氧化物的國家級的檢驗報告,它們的技術已經達到超國際標準,而且氮氧化物的含量比國際標準要求的最低含量還要低50倍。我們家用了很多年了,效果非常好。

附檢驗報告如下:

2樓:匿名使用者

永暄多功能純臭氧浴機水機,我也購買了,就目前來說效果還可以,但不知道它的使用壽命能有多長。

3樓:靈逸石

我用過了,挺好的,它杜絕了生活中所有的汙染源

4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勝亞臭氧發生器,可以比較一下做個參考。www.xz03.com

5樓:傳播臭氧知識

選購家用臭氧機一定要索取氮氧化物質檢測的報告,臭氧量不要超過400mg,氮氧化物質是家用活氧機容易伴生的物質,國際公認的強致癌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