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從現在的男朋友要分開接受新的男朋友

2023-01-31 17:00:16 字數 1125 閱讀 1874

1樓:匿名使用者

首恐懼陌生是不存在的。現在是投入一份感情,不是工作或學習。為了要自己有安全感才會找新男友的。如果真的感到恐懼陌生就繼續單身了。

如果想這個情況,首先要淡忘了以前的男友,然後再一心一意的跟現在的戀人感情。

2樓:雨臆lian花

既然過來人這些自己應該會知道吧.至少恐懼是談不上吧 兩個人在一起不管結局怎麼樣 至少彼此都會付出 其實我覺得分手也不是一個人的事吧 誰敢說自己用電錯誤沒有 多包容和理解一下吧 只要是真心付出 自己以後也不會後悔 分了是他的損失 調整心態很重要 不過這個東西要靠自己的 我覺得至少應該坦誠一點吧 多對對方想一想 只有經理風雨的才能算愛吧 我物件對我死心踏地的 就是互相著想 坦誠 理解包容 最主要的就是在最難的時候我沒有讓他失望 雖然當時我們山窮水盡但我也能笑著和她走下去 .......

3樓:本尊最美

會遇到什麼問題嗎?如果人完全陌生的話自然而然會沒有安全感,不過當然不包括那些隨遇而安的。還有就是她還不瞭解你旁邊的人的性格,以及他們的生活習慣。

剛開始來肯定有點不習慣的了啦!而且你說你哥們接她下班,給她送早餐。應該這個女的有點受寵若驚吧!

因為她還不熟悉你這個哥們吧!可是,她應該是一個反抗能力比較強的。不過是我的話我就會直接罵:

你有完沒完啊!你知道我很討厭你麼!如果她對以前的男朋友念念不忘的話,最後熬不住了或許會回去跟他複合呢。

機率一半啦!不過看情況咯。如果是那個男朋友甩她的話,肯定會有點戀戀不捨啊~如果是她因為受了前男友的傷,內可能也會,不過幾率相對是比較小的~還是不要那麼急了、一個女的失戀之後應該不會那麼快接受另一段感情吧?

關於對比那事,有些人追求的不是物質,而是真愛, 所以給她時間,就像她說的,你把人家僅存的好感都弄消失就糟糕了!如果真的不行的話。我只能送你一句話,就算你眼前的這個女人千般好,萬般好,但是,她不喜歡你的這個缺點,你永遠也改變不了!

4樓:無箭的丘位元

最大的問題就是會對比。前一個對她如何如何的好,還要花很多時間去適應、並慢慢喜歡上新的男朋友。

5樓:匿名使用者

1 恐懼,陌生。2 沒有安全感。 感覺這2點是不存在的吧? 既然是新男朋友,就說明你們彼此關係很好啊,不然怎麼會和現在男朋友分手

現在的年代女孩子到底要找什么樣的男朋友

不用那麼羅嗦,很簡單!第一,要有錢。這是根本問題,愛情不能當飯吃,最起碼能保障她的生活無憂。你養不起人家,人家會跟你嗎?另外還要看有沒有上進心,這是以後生活的根本。第二,會體貼,關心人家。這樣一來,人家才會真正考慮跟你在一起。第三,女孩子比較感性,講究有感覺。對你有感覺什麼都好說。男朋友就要浪漫的給...

我喜歡的女孩子現在已經有男朋友了,可我老從她看我的的眼神裡有點不對勁?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她有可能把你,當做哥哥了 希望採納 我很喜歡一個女生,但是她已經有男朋友了。我該怎麼辦?以前我也不會追女生,對她們噓寒問暖,無數次跪舔和討好,卻被當成好男人。而且,期間花費了很多精力和金錢,卻依舊換不來女生對我的喜歡,這種生活很苦逼。後來,在網上的 高山戀 裡學了很多幹貨,得到師傅指導,讓我成為情聖...

我是23歲的女孩子,現在有兩個男朋友,男朋友聚少離多,但是他是隨叫隨到對我細緻入微,讓

其實對你隨叫隨到,細緻入微是最大的安全感,建議你選第一個,可是聚少離多是什麼意思,是你們工作的地方不在一起嗎,可是又隨叫隨到,這好像不太通 第二個吧,畢竟你們兩個在一塊,還能有個照應,你倆在一塊不是也挺開心的嗎 沒有什麼人是完美的,再好的人也有缺點,自己好好考慮考慮和誰在一起更幸福吧 不過我很不贊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