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不再理她,她會怎么樣,如果我不再理她,她會怎麼樣?

2023-01-31 15:20:07 字數 4290 閱讀 4805

1樓:張z小娜

心裡沒你的話 你怎麼做她都無所謂了 心裡有你早就接受你了 你是不是喜歡她的朋友呢 如果不是喜歡 是成心要氣那個女生的話 你為什麼要再讓一個女孩誤會呢 這樣會傷害到第三個人的 你最後更是輸的慘 弄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2樓:張志毅

不知道,我不是女生,但是,如果她喜歡你就會很在乎,如果不喜歡就會沒反應,甚至會高興,因為你不再煩她了啊。

3樓:盛世中的孤獨

她會感覺很失落,但也會對你很失望,覺得你怎麼這麼快就轉移愛情,愛情就像月亮,你追它就跑,你跑它也追

4樓:匿名使用者

她會在好朋友前提起你 然後你受到兩個女生的鄙夷

把我當備胎的女生如果我不理她了,她會怎樣?

5樓:南山南

流年暗換,時光漸漸老去,沉澱在腦中的印跡,那便是回憶。不曾記得,自己何時喜歡上了仰望天空,偶然間覺悟:隻身江湖,卻還沒有自己的傳奇。

6樓:疲馬暮途

看看大街上的小車,沒有備胎,一樣往前開。

要麼,你努力上位,成為正選。

要麼,你就不要妄想,她會多麼在乎你。

7樓:發表

這要定情況嘍如果,她是對你比較有依賴性的那麼他會感覺不習慣,甚至會反過來來找你,如果反之的話,那就不一定

8樓:匿名使用者

先要給自己準備一個備胎,我想這個才是最重要的

9樓:老衲用海飛絲

都把你當備胎,也不會把你當回事,理不理都一樣,放棄她

10樓:匿名使用者

備胎本來就不重要,只有在雖要的時候才會想起來的

11樓:悟空轅門

她可能會不甘心,覺得你只是備胎,有什麼資格不搭理她

12樓:菜灬鳥

頂多再去找個備胎咯 不要 把自己看的太重 無論世界少了誰 地球一樣轉

13樓:迴曀

我覺得他會無所謂,因為你只是個備胎

14樓:思念一生

她會想你的!因為是人都有感情,何況是女人,更感性!

15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有點不適應,過幾天就沒什麼

16樓:cc成成

她會找你,備胎不在了她會不安

17樓:yy個人意見

再找一個唄,都當備胎了,她會多愛你

18樓:瀟湘默默

等她沒人搭理了 又來找你玩曖昧

19樓:冬芳**愛

那得看她手裡有幾個備胎了

20樓:小情緒

繼續找下一個備胎唄!

21樓:阿勇

不怎樣,也許有點失落

22樓:x懶陽陽

並不會太在意 她可以在找

女孩子為什麼你越不理她,她卻來理你,為什麼越理她,她越不想和你說話,理都不會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即便是最好的愛情 同樣需要用心的"經營" 我們往往會因為對方是我們的愛人所有有些時候我們都會先入為主!想當然!我們在做有些事情的時候 總認為是愛人,有些細節就不會太注意!

就不會太仔細的去換個角度,在他的角度上考慮一下.我們這麼做 是否會讓他為難!而是想當然的認為 [他肯定會諒解我!

,因為我們是男女朋友!時間長久了~~自然誤會也就多了!矛盾就會越來越突出,最終導致關係的冷淡!

所以我認為 ,愛人之間 ,無論在任何事情,任何細節上都應該 換個角度 多為愛人考慮一些!當女生愛上你了,她的視線會不知覺的看向你``還有,和你在一起的時候總是很開心,如你說的,會微笑.和你發簡訊總是立即回覆,而且內容還不少喔..

每天都會發簡訊,即使在一個班也會經常發``經常會有**來``她會笑罵你笨,豬,之類的``她會很關心你的一切!僅是個人看法 希望對你有幫助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讀心理的……說理論很枯燥……簡單地說吧,女生希望人家重視自己,關注自己,但又要保持矜持的一面,其實她的內心是渴望得到你的關心與愛護~所以就這樣了~她並不是不想理你,只是想你主動去找她,女生都這樣~

如果我冷落幾天不理我女朋友,也不找她,會咋樣 10

2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倆相處時間長短,如果認識時間短,女友心裡會有其它想法,如果你前面內又鬧過矛盾,提過分手之類

容的,她會考慮你的意見的!如果她是個談過n次戀愛的女生,她會在一段時間內仔細考慮你們之間的關係,撫平一下自己的情緒和心情,最終如果僵持下去,如果她前面情緒已經對你爆發過了,或者已經完全把這種你不找他的情緒經歷過了,她很快就會放棄你!因為大家都知道,喜歡一個人是不會不去找她的,除非不喜歡,如果你傷到她了,可能她把所有受傷的情緒都發洩完以後,你不找他,她也不會來找你了!

預設分手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男朋友就是冷落了我一星期,然後我直接換人,現在才想起來找我,然後我和他聊天都充滿火藥味,既然還有臉說我為什麼對他越來越冷淡了,我又不缺他一個,呵呵

27樓:陽光的阿柚

她可能會很傷心,然後,你就完了。

28樓:傾國落雪

我男票就三天沒理我了……你是什麼原因啊?

理她她不理,不理她了,她理你一下,見你沒動靜,她就不再找你了怎麼辦?

29樓:韲錯彁

說明你可有可無,你只不過是她無聊時消磨時間用的。清醒一點吧兄弟,她不重要!

如果一個女孩子不喜歡你,哪怕自己主動聯絡她,她也不會理你嗎?

30樓:大頭死**

我的經歷帶給我一個領悟,如果一個女生不喜歡你,你越是主動就越領她煩你,最終,恭喜你,你將被成功拉入黑名單。

31樓:匿名使用者

在於人的性格(有些是你聯絡她才理你;有些即使你主動她也不理哈! 前者還有戲,但長時間下來,自己心理會平衡麼!後者一般沒戲)

而且也在於你是否有耐心,是否願意執著(即使知道有可能失敗也要嘗試的勇氣)

32樓:烏鴉地上走

呵呵,現在的女孩子心越來越軟了,只有一個真理用錢和心去溫柔她。就沒有追不到的女人

33樓:mm心心

這個不一定的,要看一個人內心的想法,就像有些時候分手了,有人覺得依然可以做回朋友

答,有人卻覺得不再聯絡最好,這也一樣,關鍵看她內心怎麼想,還有你怎麼做,不過如果真的不喜歡,那麼最好就別再強求了,強扭的瓜不甜。

34樓:巒訫

不一定,看什麼樣的女孩,她無聊的話也是會理的,但你只是那種聊天中的備胎

35樓:手機使用者

你在主動,她也不理,要理早理了,x

3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追啊,問這麼多幹什麼,她理不理你是她的事,你追不追是你的事!

37樓:大愛泡芙

有可能,哪怕理你,你也可能是備胎!

一個不再理我的女孩,如果微信她,她會怎麼想,已經很久沒聯絡了,她會討厭我嗎?

38樓:go傲嬌的小碎步

如果你們有過什麼曖昧之類的 去試試吧 說不定她也在等你聯絡她咩

39樓:

不要理了,何必浪費時間

如果一個男的你不理他,他會主動找你,但是如果你理了他他又不對你好。

40樓:匿名使用者

得不到的總是覺得很好,得到了卻不好好珍惜,以為擁有了就是長久的,這就是他的心態

41樓:韓香

這叫以冷對冷!誰叫你不理他呢?這幾天我喜歡的她老是不理我,我現在一直主動找她對她好,等她理我我就要不理她幾天

42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賤,為什麼還要?天涯何處無芳草

4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戀愛關係,還是乘早分了好。

44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這還不是發自內心的喜歡,這樣的男人不靠譜,和他戀愛太累,還是找個真正愛自己的人吧

如果她回來我要同意么,如果她回來我要同意麼

這就得看你是不是還愛他,如果還愛那就原諒吧,畢竟誰都會犯錯。如果不愛 直接告訴她不可能了 也沒有什麼感到對不起的 愛情就是這樣 只有愛和不愛沒有 沒有別的 不要想太多了 希望你幸福!如果還愛她,給她這一次機會,相信她有了這一次,也會更加珍惜你,還有你們之間的感情了。愛與不愛,自己最清楚了,有時候不用...

我喜歡的女孩,但她不喜歡我,如果我強吻她,她會怎麼樣

如果強吻她,連朋友都沒得做了,到時鬧出去,你也不好意思!人,總要面子的。霸道總裁看多了,如果強吻小心被搧耳當,也許朋友都沒法做了。什麼事應該循序漸進 水到渠成才好。心急吃不了熱豆腐。之前或許對你不討厭也不喜歡 你強吻之後就厭惡你了 呼你一巴掌然後留你一個人在風中凌亂 以後連話都說不了 推開你,扇你一...

她突然問我如果她不純潔了我還要她嗎我會怎麼想然後我跟她說我依然愛你她告訴我她是純潔的

他會突然問bai你說他如果不純潔du的牛耀他們我覺zhi得這個集中是有貓dao膩的怎麼說呢專 純不純都是一層膜的事 只要沒病 只要你們相愛 管他那麼多呢 她就是想試探你,會不會無論她怎樣你都愛著她,這個女孩也很愛你,別想多了 就是我有一個同學,他有女朋友,名義上就是跟他女朋友在一起的,但是心裡卻是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