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電腦高手看看我的配置好不好

2023-01-31 14:55:09 字數 789 閱讀 9211

1樓:匿名使用者

lz……

配置相當不錯了……

lz……跑遊戲 主流的 沒有問題了……

開效果……流暢 沒有問題……

不過 知道為什麼 lz選的是ati的……

顯示卡遊戲方面最好是用n卡……

同樣的級別的……n卡行呢個要好的多……

封頂級的效能也是n卡要好的多……

hd4830不如賣個9800gt呢……

要是資金夠 9800gtx+/gtx200+都要好的多 就是要再貴些……

2樓:

很好!價效比高,相容沒問題的,記憶體可以考慮用4g,日後不用升級,而且趁現在記憶體便宜,當ddr2將淘汰時,**會大漲的,還是現在買足了好。

3樓:匿名使用者

cpu和主機板換成amd廠商的

4830換成4850

硬碟換成500g 或者 640g的

價效比會更高

4樓:

挺好的~~如果不是經常燒錄 最好換成***光碟機 dvr很容易壞!

顯示卡換成4850 價錢應該一樣!

還是顯示卡得問題! 你選得是 intel cpu 建議你選n卡一般選amd cpu 選a卡 搭建3a平臺!

n卡和你選這個效能差不多的 9600gso 9600gt **都差不多!耕升的大小喬不錯 5年保

*硬碟買希捷酷魚 畢竟市場流通希捷的多些 售後也多!差幾十元*機箱 可以裝機時去單挑 60 70的機箱有很多 電源技展的迅雷450 額定350的就可以130元左右

電腦高手看看我的電腦好不好

相當不好!這個配置太低!根本沒人用了!也沒多大用處了!簡直太垃圾了!先不說記憶體,就那顯示卡你還想幹什麼啊?暈了就!cpu也夠垃圾了!千萬別買這樣的電腦!上當了小心哦 不好,讓js騙了,這是05年的電腦。cpu是上兩代的,記憶體是上一代的,整合低顯示卡,什麼都不行。才買電腦 不是吧。現在的電腦才這配...

大家看看我的電腦配置好不好

cpu,遜色了一些 顯示卡,稍差一些。其他都還行。這電腦派什麼用呢?上上網,打打字,看看電影,應該沒什麼大問題。顯示卡不好,大型遊戲,別玩。經常清理一下c盤和垃圾檔案,執行速度還是可以的。既然買了,自己覺得好用 值得,就行了 現在就算五六千買的電腦,過兩三年也就五六百了。首先,你這機器不是新產品。c...

幫我看看我的電腦配置好不好,幫我看看我的電腦配置好不好

上個小網,玩個小遊戲,看個小電影還是沒問題的 你這個屬於淘汰級別的了,這配置看看畫面質量要求不是很高的電影,電視劇,一些小型遊戲還是可以,想看解析度高的電影,電視劇,玩3d類的遊戲就想都別想了。以後要升級的話,就那硬碟和顯示器還可以留到用,其他的都可以賣了 過時的配置,玩玩頁遊,聊聊天,鬥地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