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地鐵門票會過期嗎,南昌地鐵乘坐規則滿意回答

2023-01-30 19:30:20 字數 990 閱讀 4004

1樓:來自恭王府有野心的華

據介紹,本次共推出一日票「文明乘車」和三日票「地鐵吉祥物鷺鷺」兩個系列。一日票每張售價為12元,三日票每張售價為32元。本批次的一日票、三日票有效期至2023年12月31日。

據介紹,一日票、三日票不限線路、不限車站、不計里程、不計次數,其中一日票在首次刷卡進站後當天內無限次乘坐,三日票在首次刷卡進站後三天內無限次乘坐。

一日票、三日票不記名、不掛失,遺失不補。

一日票、三日票實行一人一票制,照進照出,出站不**;每次刷卡出閘後,5分鐘內不能在同一車站刷同一張卡進站。

2樓:迷你銳

地鐵票買了不就直接乘車了嗎,難道買了票又不走了,如果不坐車,多買了票可以去人工視窗退票哦。

3樓:南昌人劉佳

地鐵單程車票,是隻能使用一次,從始發地到目的地。

4樓:帳號已登出

很長,是地鐵門票會過期嗎?我覺得來說的話,它的地鐵門票應該是不會過期的呀,只要你一般現在他就是用那個刷卡一樣的,刷一次就過去呀。

5樓:千蘆桖

南昌市地鐵門票會過期嗎?我覺得他肯定會有有效期的,所以說如果超過了有效期就算過期。

2023年2月1日南昌地鐵公交會不會公停運?

6樓:鈔綸

阿林二零年2月1日南昌地鐵公交費不會公停運嗎?會停運。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也不一定,也沒有看到相關的同時,我想你應該諮詢一下相關的部門

8樓:芷苑夜鶯

嗨,這個直接向當地公交公司諮詢一下

9樓:別永新

我覺得這種情況下,地鐵站應該會停運的,只要大眾化都會

南昌地鐵乘坐規則滿意回答

南昌地鐵的票務需要電工證嗎

八一大道的簡介,南昌市地鐵建設的簡介

著名的南昌八一大道原名安石路,始建於1928年。是在拆除城牆的基礎上修築的環城路東段,長約1900米,北起永和門 今疊山路口 南至永叔路 今長途汽車站 該路以王安石命名。1936年,安石路計劃拓寬至24.4米,但在年底僅完成計劃的三分之一,後因抗戰全面爆發而停工。一直到解放前,安石路都是 坡陡曲折,...

乘坐南昌地鐵幾號線哪個站下車能到南昌市第二附屬醫院

地鐵2號線福州路復站制4號出口,即到南昌市第二附屬醫 bai院。du福州路位於江西省zhi南昌市東湖區福州路 dao 民德路 和八一大道交匯處,是南昌地鐵2號線的一個地下車站,毗鄰南昌二附院 南昌口腔醫院 江西賓館。南昌地鐵2號線途經站點 南路站 大崗站 生米站 九龍湖南站 市民中心站 鷹潭街站 國...

南昌地鐵經過洪都嗎

目前確定的1 2號線路是不經過洪都的,以後的還沒規劃好。南昌地鐵將建3條路線,分期建設。2016年前將完成1號線和2號線一期建設,初步規劃線路走向為 1號線 昌北蛟橋 紅谷灘綠茵路 穿贛江 中山路 八一廣場 北京西路 北京東路 瑤湖。2號線 紅角洲火車西客站 穿贛江 朝陽洲 南昌火車站 上海路 青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