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喜歡我了但我有女友她也知道我有但他寧願當第三者我不想著樣啊我怎么半

2023-01-30 16:40:12 字數 7075 閱讀 8961

1樓:匿名使用者

怕什麼啊?

單日和你現在的女友好,

雙日和她好,

對兩個挺公平的...

2樓:瑩盈

千萬不要那麼花心,否則,傷了兩個女孩子的心,你就知道錯了.和她做朋友好了,如果她不願意和你做朋友,那也只有算了,如果你愛你女朋友的話,千萬不要出現第三者,真的,後果嚴重著呢^^^^^

3樓:

男人都是這樣的,出了問題還說不是自己的錯,那你就告訴那個女的,說你愛的是你的女朋友,不就解決了。難道你想與她保持這種關係,如果不是,那就結束,沒什麼好說的。

4樓:勢恨

當然是拒絕她,不要讓他浪費時間。

再說這樣是不對得,她明明知道你有女朋友,

除非你有想齊人之福,不然這格問題很好解決得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個23歲的女生.我2年前愛上一個男生,他有女朋友的.他總是很含糊的處理我們3人之間的關係.

他一直都沒有離開女友的意思。我很愛他,想過也和他說過分開,現在我們還在一起,有時候我很怕他如果結婚的話,我的角色是多尷尬呀,不管你的選擇是誰。還是早點有個了斷吧

6樓:聞恨

你要明白你到底喜歡誰,愛你的女朋友就不要再和那個女生再來往了,否則兩個都傷害!最後連朋友多做不了,三角戀愛可不是好聽的,更不是好玩的!趕緊作決斷吧,不能拖著!不能貪心!

7樓:

難得有女孩求愛,我想直接拒絕的話就太殘忍了.而且你還沒結婚,對方只是公平競爭而已.根本不算什麼第三者.你可以挑一挑,兩個都要也可以.總之不要隨便拒絕,否則你會後悔莫及.

8樓:

切,什麼人都有.如果你愛的你女朋友還用得著問我們嗎?

9樓:唧唧歪歪

男人就是三心二意

你女朋友看到你這麼說肯定要傷心死了

對你的感情 對你的兩個女孩有點責任心吧

10樓:

拒絕她,斷然的拒絕,不能留有一絲的餘地~!

11樓:寒心燭

愛誰就跟誰在一起,跟另一位講清楚,把傷害減少到最小.

12樓:綿綿細雨中玫瑰

四樓說的很對就這樣做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看著辦吧,只要你覺得對得起你的良心就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出這個問題就是對你和你女朋友的愛情的質疑。

15樓:匿名使用者

別玩火啊!小心兩個都不理你!

他對我有感覺,我對他也有感覺,可是他有女朋友,我該怎麼去做不喜歡他(因為我不想當第三者)

16樓:美人魚小女生

這個 你得想明白自己要的是什麼 比如 你想想和他在一起後還能 一如既往的有感覺還是隻是現在的一點好感 喜歡和愛還是有區別的 如果只是淺層的就放開心態當好朋友 如果你真的很喜歡他 他還沒結婚的話 其實你也不算第三者了 總有新歡和舊愛的 總之都要看開一點了

17樓:之依杉

不搭理他 離他遠一些

18樓:夜場、嗨青春

默默的關心她在乎她,她的快樂就是1你最大的幸福

我喜歡的人有女朋友了,我不想當第三者,也不想看他們幸福

19樓:

既不想當第三者,那就離開他,這樣無論對你還是對他都是最好的選擇,但是你喜歡他,難道就不希望他快樂嗎?

雖然看到他們幸福你會很心痛,但這幸福裡不也有你的一份功勞嗎?他不幸福你會開心嗎?你又會真正離開他開始自己的新生活嗎?

不想當第三者,那就讓自己徹底不被這個人的喜怒哀樂所牽拌,離開他,做回自己,當你真正放開的時候,會發現,其實沒有他的世界會同樣精彩!

20樓:飛天俠客再世

你什麼心理啊

雙方都有感情才會幸福,既然對方不喜歡你,你也不要強求

21樓:匿名使用者

讓時間來幫你吧,即然他有女朋友了,那就祝福他們

2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他們都好了,你還想做什麼啊?你不要橫刀奪愛了,你不想看他們幸福是你的不對了,以前我也有這樣的想法覺得自己得不到也不讓別人得到,但是我後來覺得自己太小氣,心態不正,其實喜歡他就讓他快樂吧,大度些吧!!!

我今年13,喜歡一個人三年,他有女朋友,我也不想當第三者,怎麼辦呢,他拒絕過我,說他女朋友比我好, 10

23樓:清風吹過後

你要找一個比他好的,到時候跟他說你的男朋友比他好。

24樓:夏雷聲聲

先放棄吧,這是你人生的一個必經之路,而這段路不想讓你走出,你要克服才行。

只要儘量不遇見看見他,和別的男生在一起,想些別的事就行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想開點吧,畢竟他有心愛的人了。不過你也可以繼續追求,人家沒結婚不是,只是這樣可能你自己也會錯過真愛哦

2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年齡太小,還談不上愛的問題,也只停留在喜歡的層次上,其次人家已經有女朋友了,你就不要再去打擾別人的生活,那是不道德的,現在你的任務就是好好學習!

27樓:貧民一隻

你只要用厭惡的眼光去看他就行了 這招特管用 只要你狠下心 絕對放的下去 你會發現更多比他優秀的人!

28樓:匿名使用者

年紀還小,世界很大,好男生多了去了,把注意力轉移到看書學習上,對你今後成長更有幫助。

29樓:金昌紅

你太早熟了,10歲就開始初戀了,也只是一種單相思,天涯何處無芳草,和你單戀一枝花。

30樓:冷漠孤傲

這麼小……找個人,忘了他吧!他不可能喜歡你了!

31樓:女漢子的心你傷不得

可能是有好感 不一定是喜歡 你等過過段時間說不定那個時候你就放下了 現在你要做的就算好好學習 把精力放在學習上 感情過段時間在看 順其自然 不強求 會更好

32樓:丫麥呆思密達

他拒絕過你,說明你跟他表白過。你有2個選擇一是等,但不一定會有結果。二就是放棄,你會發現更適合你的,喜歡你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他不喜歡你那也沒辦法。放不下去就去接受這一切吧,這就是成長!

34樓:親早點休息

你媽讓我告訴你讓你回去跪方便麵,我該不該告訴你,糾結中!!!

35樓:風雨行天際

13,我只能說孩子你太小了,還是學業為重吧

36樓:李伯祿

當第三者是犯法的,放不下,也得放,你想破壞人家的家庭嗎?想受法律制你吧!

37樓:璇若冰城

這是正常的心裡期的反應,你還小,應該把心思放在學習上。世上的好男孩多的很。長大以後就知道了。

38樓:來自桐城大步流星的紫萱

沒辦法,只有靠自己走出來,你也真夠傻得可愛,你還在堅持什麼

39樓:琪露諾不是很厲害麼

我覺得你應該 勇敢的去

40樓:

小朋友,書中自有**屋,書中自有顏如玉,好好學習將來一切都會有的,快放棄吧

41樓:空城舊夢我笑了

丫頭,一定要放手,找個比他好的,一定要比他過得好,這樣才可以忘了他!

4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不值得你擁有,好的在後面等著你……

43樓:

以姐的經驗,努力去追

我喜歡上一個有男朋友的女孩子,她也喜歡我,但是當她看見我為前女友寫的日誌後說我把她當做替代品

44樓:

為半年前的文章不理你!覺得你把她當替代品?

你有沒有考慮過她對你的感情是真是假?若她是真的愛你?為什麼能如此坦然的繼續和她男朋友交往不顧你的處境及感受??

若你真那麼愛她就努力爭取到她,告訴她,若只是療傷不可能要半年這麼久,年輕可以拼一把!

45樓:誰在牽我走

解釋,肯定要做的,只是她相不相信,就是她的問題,不要解釋太多遍,那樣總有點欲蓋彌彰的感覺,還有,她有點自私,既然愛你,為什麼不和她的男朋友分手?她要求你對感情專一,負責,但她為什麼不為此做出犧牲,這樣的戀情,追求的是什麼?你們看來,只要在一起就好,可是,對別人看來不是這樣,對她的男朋友也不公平。

你這樣做不是愛好,是縱容。

46樓:

日誌只是代表當時的心情 並不能代表其它什麼 你就這麼跟她說 o(∩_∩)o~ 如果兩個人真心相愛 不會為了這麼點小事情斤斤計較的 只能說這女孩子太過於敏感了 情侶間還是多溝通下的好

說句不愛聽的話 是我的話我會放棄這女孩 為了這麼點事情鬧彆扭的話 未來很難說還會不會出別的事 情侶間需要的是包容的力量 而不是埋怨對方如何 只能說你愛她比她愛你多太多 戀愛的人總是腦袋糊塗 沒有旁觀者看的清楚 男人啊被女人牽著走了 很容易杯具 尤其遇到不懂包容的女人

47樓:

好好跟他解釋啊,不過,我不贊成第三者,既然有男朋友為什麼還要再去喜歡你,難道就沒有想過對她男朋友帶來的傷害嗎?這樣去傷害一個人太殘忍了,既然不喜歡為什麼還要再去欺騙他,,如果他真的喜歡你會跟她男朋友分手而選擇你,但是他沒有行動的話還是放棄吧,畢竟做第三者的人都沒什麼好結果,你想清楚,祝你好運

48樓:4夕巨集

兄弟夥、聽我的、這女人你還是不要了吧。既然她是愛你的,那她怎麼不離開那男人。我覺得她是腳塔兩隻床,感情最終都是隻能選其一的,所以到她選擇的時候了,她其實選擇的是那個男的,而你又一直默默愛她,她不知怎麼拒絕,正好你那篇日誌救了她,當了她的理由

49樓:

要是我覺得你是替代品的話我就不會等待了,而且我要是真的喜歡她為什麼不去找她,而是來等待一個「替代品」呢,幫你的真心話告訴給她,她很容易被感動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50樓:匿名使用者

嗯,該來的擋不住,該走的留不住,這事怨你,沒有辦法解釋,再說,如果你是真心愛她,那為什麼不搶過來,還要把她放在別人身邊呢?

51樓:富堅

我弱質的笑了,,她就是個替代品,既然她能這麼想,肯定是你做錯了

52樓:顛顛_廢廢

告訴她你是愛她的、她不是任何人得替代品。她就是她,你現在喜歡/愛的是她,不是你的前女友!

53樓:飄月的雪

有些事要當面說明白要不大家都會誤會的

54樓:匿名使用者

半年前?那時你和現在的她相愛了嗎?沒有的話解釋一下就可以了,大不了刪了那篇日誌了

55樓:匿名使用者

找下一個吧 沒必要給人做替補

我喜歡上了我的同學,但是我的同學有女朋友了。我不想做第三者。我該怎麼辦?

56樓:米米桃子

能做的事情很多啊,他和他喜歡的人不是還沒成為男女朋友嗎?所以說即使你努力去爭取也不能算作第三者。

而且,你愛他,肯定希望他幸福。很明顯,那個女生不是很珍惜你愛的人(因為你說他還沒追到她),那你就要努力啊,努力去守護你愛的人,去珍惜你愛的人,努力讓他幸福,讓他知道你的好然後細水長流讓他愛上你。

不要一開始就太執著激烈的表達愛意,勇敢坦白不等於魯莽的直接告訴他,會把他嚇走。記住一個道理啊,慢火煮青蛙(把青蛙放在清水裡慢慢加熱,不知不覺中水沸騰了,那時他已經跳不出你的身邊了- - 很殘忍,但是......非常有道理啊)

妹妹,加油!!!支援你~~~^ ^

57樓:蜜桃小艾

支援他,繼續做朋友...或許他總有天會看到你的~或者有天你會看到別人~

58樓:還未死去

千萬不要找感情替代品

要麼等 要麼忘

59樓:

時間可以磨滅一切

死心吧兄弟情重於一切

60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一樓!!經典!!

其實默默為他做任何事也是一種幸福。

61樓:手機使用者

想愛就愛,愛了就愛了柳小雨

6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怎麼和我一樣呢,真的,我喜歡的人,他有女朋友了,看的出他很愛他的女朋友,他不知道我暗戀他,他現在離開這個城市去很遠的地方去了,我很想很想他,我這些日子最開心的事情居然和他一起騎小摩托車,他是個很優秀的男孩,很有才華,其實有的時候喜歡一個人不一定要表露出來,藏在心裡其實也很好,只要他能過的快樂幸福,我就覺得很欣慰了,愛一個人不一定要得到那個人,我也更加不願意做第三者,因為我不能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上.

我愛上同事,可他有女朋友,我不想當第三者,我給怎麼辦? 20

63樓:

你真的愛上了同事,他雖然有女友,但是他一天沒有結婚你就有權利去追求,這不算是第三者。關鍵是他是否愛你啊,我建議你選擇一個機會向他說明,或者用其它方式(如書信等),讓他知道,再看他的態度,如他本來對你就沒有感覺,那你就放棄他吧,天下的好男人有的是,相信你會有一個好的男朋友。祝你如意。

64樓:詩巧

如果覺得這樣不好,看看有沒有辦法轉移對他的注意,比如去多和別的男性朋友在一起,不要總想著他,我想時間一久你就可以確定對他到底只是一時的頭腦發熱還是真的愛了吧~

如果確定真的是自己愛他,並且沒辦法轉移,你不妨觀察一下他對你有無好感。如果有的話,我建議找個適當的時機給他暗示一下,讓他做抉擇,愛情裡是不分先來後到的。

我想這樣才是最穩妥的吧,你說呢?

希望你早日擺脫煩惱!

我喜歡女孩,她有男朋友了她說她也喜歡我,我也很想得到她

根本就在利用你 勸你趕緊忘了她 就真在一起 最後傷的還是你 她愛的還是她的男朋友 你只是她發洩的垃圾桶 她只是把你當成了依靠的物件。這樣的女孩子如果你和她在一起以後她有和別人這麼說你會怎麼想 等被!如果你愛她愛到死,那麼就一直等她,只要她一天沒結婚你就有希望!當你有一天不想再等她了就證明你已經不愛她...

我喜歡她,她也喜歡我,但我不想給她失望,不知怎麼辦,因為現在才高中。但她突然說「我喜歡你」怎麼辦

你們是高中,又不是初中,怕什麼,努力一下,兩人考到同一所大學,最好能好一點,家長又不會阻攔,而且你們現在不是互相喜歡嗎,難道你還能等著她投入別人懷抱時再去表白嗎,你們能互相喜歡很不容易,對方都和你表白了,你能拒絕嗎?拒絕後就只能連朋友都做不成了 喜歡就在一起,沒什麼的,畢竟錯過了就沒了,不要讓自己後...

我喜歡的女生她也喜歡我,但現在不喜歡我了該怎麼辦?拜託各位了3Q

肯定是了 我就遇見 來過好幾源 個 機會不是沒有 要通過你的 努力來感動她 你也不要事事包容她 有什麼話就說 心裡不要想你怕傷害她 只要你努力了 她還是哪個樣子的 那就是她是個不懂得珍惜的人 也不適合做你的女朋友 希望我說的對你有所幫助 卟管遇到什麼都不要輕易說放棄,偠努力去爭取。追一個女孩,但被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