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有寵物箱兔子能上火車么,要是有寵物箱 兔子能上火車麼?

2023-01-30 12:25:14 字數 681 閱讀 7473

1樓:yy貝貝

以我的經驗來看就是 : 不行

火車也是專業的運輸人的交通工具,然而那些檢察官和售票員,,是為了群眾著想的,在他們眼裡兔子也算是個帶有細菌的生物,放在人多的地方總是不怎麼好,你說是吧?

我覺的正確的方法就是:託運。不用擔心,你的兔兔會沒了,因為我同學家的兔子就是託運過來的。

我認為兔兔不需要打狂犬疫苗(我家的兔兔就是沒打)相反,要是你被兔兔咬傷(抓傷)傷勢嚴重了,那你就要去醫院打狂犬疫苗。

2樓:五寶吖

火車不知道!我知道汽車可以!

3樓:傻傻de安安

託運 動物是不能帶進旅客車箱的,必須要給寵物打狂犬疫苗.辦理免疫證的時候帶著寵物和狂犬疫苗注射證明去就可以了,在火車發車四小時以前到火車站辦理寵物託運手續,按公斤計費。

沒聽說過"兔子急了也會咬人"嗎?兔子咬了一樣可能會得狂犬的

4樓:依惜

你打**去火車站問一下吧,我覺得交點錢就可以了,不過你的兔子肯定是要託運的,唔……應該不能跟你呆在一起。

5樓:張聖瀚

個人覺得別拿出來比較好

當心被人投訴不好收場

因為本身帶動物上車是不允許的

成功偷帶了更應該低調行事

不然把你的兔子扔下車你也不能說什麼

你認為養兔子做寵物有什麼意義

小時候可愛,長大了胖了美味 兔子乖巧,脾氣好,自來熟,跟什麼生物都不見外,見誰都要粘上去,昨天剛買了一隻熊貓兔和我的豚鼠一起養,一開始豚鼠躲著兔子,兔子?一直追上去要粘它,然後豚鼠開始跟他搶地方 推他,兔子一直讓著豚鼠,到最後它們?相處的畫風變得跟男女朋友一樣,互相理毛,挨在一起睡覺,太甜了!幹啥都...

誰養過寵物兔,兔子要怎樣養啊,有什麼注意事項嗎

養兔子要乾燥環境,受潮會得 病,幼兔不要吃蔬菜水果,吃蔬菜水果容易腹瀉而且特別臭,喂兔子吃除臭兔糧,幹苜蓿草,三個月以後喂提摩西草或者其他禾本科草,必須用滾珠水壺喂水,涼白開,不能喝生自來水,買個兔廁所教兔子上廁所,雖沒有貓狗聰明學得快,但是可以學得會,籠子最好大大高高的,裡面可以綁個吊床,兔兔愛睡...

要是有能做家務的機器人就好了,要是有一個能做家務的機器人就好了

你要是有一個做家務的機器人,那你就會變得很孤獨。因為你有了機器人,你不需要誰啦?可以上網上買能做家務的q機器人,不是很貴。我想研究一個會做家務的機器人它有什麼功能和特點嗎 功能 洗衣掃地,擦窗,料理,斟茶倒水等等。特點 手指程式需要程式設計很靈活 現在有什麼做家務活的機器人?掃拖機器人除外 10 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