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中大蛇丸入侵木葉,為什么非要殺掉三代火影

2023-01-30 06:05:06 字數 393 閱讀 4543

1樓:次元小拾

因為大蛇認為自己所走的道路是正確的,應該由他來當四代火影才對,所以他想證明自己比三代,也就是他的老師強,所以才會非要殺掉三代。

2樓:關譯麟

因為大蛇丸對三代火影做過的事情感到不滿。大蛇丸恨三代火影沒有把四代火影的位置給他,同時他也要證明三代火影當初的選擇是錯誤的。另外也有與團藏的某種交易,達成交易的條件就是殺掉三代火影。

3樓:不會飛的肥豬

因為擒賊先擒王,殺掉統治者之後,木葉村就潰不成軍,容易被打敗。

4樓:網際網路知識回答大腦

大蛇丸對三代火影充滿了怨恨 。

為了證明三代火影當初的選擇是錯誤的 。

報復木葉。

在火影忍者裡大蛇丸是什麼人物火影忍者裡,大蛇丸對木葉來說究竟是好人還是壞人?

總的一句話是個壞蛋,反派角色。是三代目猿飛的徒弟,曾經一度被認為是火影繼任者,和自來也綱手並稱為 三忍 但由於潛心研究禁術最終成為木葉叛忍。後來加入曉,代號是 空 在宇智波鼬加入後退出組織,建立了自己的祕密忍者村,標記是四分音符。50歲時和風影聯和攻打木葉,同時又祕密殺死風影,也殺了恩師,付出雙臂的...

火影忍者中成為大蛇丸的容器有什麼好處

長生不老.增加能力.統治天下.只有白痴才會自願成為大 蛇丸的容器,1.大蛇丸答應獲得了他的身體後就放了他的族人 他的第三個身體 2.像君麻呂那樣因為孤獨而絕對忠誠於大蛇丸的人3.像佐助那樣為了獲得力量而假裝要把自己給他,結果獲得力量後,先下手為強,除掉大蛇丸的人 不懂的話就別瞎說好不好!佐助想要用大...

火影忍者從大蛇丸被佐助復活之後到劇情

夭夭醬 連結裡面說詳細的很 有些情節動畫還沒出,連劇透都有了 http baike.baidu.com view 2062446.htm 望採納 l丶y丶p丶 大蛇丸帶著佐助一行人去了神廟,在那召喚了死神把歷代火影復活,然後佐助 大蛇丸和 歷代火影交談。主要是大蛇丸質疑2代對宇智波的政策,佐助詢問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