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下垂如何食療,胃下垂平時應該怎樣調養

2023-01-30 05:55:08 字數 2476 閱讀 5588

1樓:鄭州牙博仕牙科

紅參12克,黃芪30克,母雞肉 500克。加水適量,食鹽少許,共放入瓷碗內,隔水燉2小時,分早晚兩次喝湯吃雞肉,每週服1劑,連服5~6劑有顯著療效。

2樓:幽寂路

就胃下垂而言,不論其它,需要注意的有:

注意補氣,可以用黨蔘、淮山、黃芪,……一類補氣藥物煲湯;平時也可以泡功夫茶(黃芪炙甘草)水喝;

防止過度勞累耗氣;

不要吃太多行氣耗氣的食物,如蘿蔔一類;

不要吃太多通便的食物;

不要吃太多油膩等難消化食物;

不要吃太多生冷寒涼食物;

不要吃太多苦鹹味重的食物

3樓:上海嘉華**

胃下垂是一種常見的慢性的消化系統病症 ,實際上 ,胃下垂並非真正意義的疾病名稱 ,而是一種x線診斷名稱。它是由於胃的固定韌帶鬆弛、胃的形狀改變以及胃的緊張力較低而導致胃的位置下移 ,由此引起一系列臨床症狀。正常人及短胖體形者胃多呈牛角形 ,緊張力較高 ,幽門比胃角低。

均力體型者胃呈魚鉤狀 ,緊張度適當 ,幽門與胃角在一個水平上。瘦長體形者胃呈長型 ,緊張力低 ,胃角下垂 ,低於幽門 ,如胃角切跡處低於兩骼嵴間線水平 ,稱之胃下垂 ,低於 1cm~ 5cm之內為輕度胃下垂 ,大於 1 0cm為重度胃下垂。

4樓:閒人七十二

注意防寒,少吃粘膩難以消化的食物。

胃下垂有什麼辦法能治好.

5樓:知識分享一迭代

恢復胃下垂的妙招有哪些?

6樓:匿名使用者

本祕方是經30年精心研製成果,嚴禁剽竊、複製、轉貼,違者可恥。 所有的胃病很難治,吃藥打針只能暫時緩解,都不能解決問題,告訴你一個方法非常管用: 差點做胃切除手術的患者就用以下方法治好了,以此法治好過嚴重胃病患者幾十例. 1、定時定量,建議你把早餐的時間定為七點半,中餐時間定為十二點,晚餐時間定為十八點,這個時間 吃飯儘量不要超過三分鐘。

2、先養好胃的辦法,用胡蘿蔔粒煲粥,固定一個數量吃三天,三天後等人感到非常有精神再調整進食量 ,在養胃期間除了一日三餐外其它時間不能吃任何食物、水果、飲水或其它飲料。 3、如果現在很嚴重,吃飯都有問題的話,不用怕,先用煲爛的粥定時喝,吐了也不怕,堅持按時間和以上方 法,三餐後就會好轉,先以這種方法使用,第四餐後明顯好轉,第六餐後進入正常,可以吃胃舒平或胃仙u, 按說明書服用三次。 4、如有喝水習慣的人應在吃飯時一次定量喝,其它時間不能隨便喝水,不能吃任何水果和食物,更不能喝任 何飲料。

5、以上方法一週後人會很精神,感覺沒病好了一樣,但是千萬要小心千萬不可亂食。如有效再給你一個** 胃病的方法。

7樓:k斐狗

**胃下垂,你可以選用百花散,純草藥,**後不**,無***,成份:天台山懸崖峭壁上採集的靈蘭(亦稱吊蘭、鐵皮石斛花)、烏藥(亦稱長生不老藥)、猴頭菇、麝香 奇花異珍配製而成,《百花散》對各種胃病有神奇效果,舊社會在缺醫少藥的浙江天台縣深山中有「起死還魂散」之美稱。《百花散》胃絞痛、胃炎、胃脹、胃酸、胃疼、腸炎、胃潰瘍、胃痛、淺表性胃炎、萎縮性胃炎、糜爛性胃炎、膽汁反流性胃炎、胃粘膜糜爛、胃出血、胃竇炎、十二指腸潰瘍(球炎)、反流性食管炎、胃下垂、胃癌、食道癌、食管炎、腸化生有著現代藥物無可比擬的神奇效果。

8樓:禕含苼

防止胃下垂 吃完飯 平躺一會兒

9樓:邴梓員幻桃

你好這位先生,胃下垂是指當你站立的時候,胃的下緣下垂到盆腔附近的現象,症狀一般就是吃完東西以後,會覺得胃有點腫痛,有時明明沒吃飯,還不覺得餓,甚至會出現噁心嘔吐的狀況,能治好的,去醫院吧。

10樓:罕白諾夢桃

補中益氣丸

對胃下垂的效果比較好,但是服藥的時間有點長,一般連續服用兩個月到三個月

後再去作下檢查。

有感冒的時候不要吃。

胃下垂怎麼**好

11樓:薛懷雨萊賦

選用胃下垂**湯,**胃下垂特別有用,我就是吃那個吃好的,我原來治了好長時間,那時候我還總噁心嘔吐,現在吃了胃下垂**湯之後1年多沒犯過,很管用

12樓:邶禮仍己

事業重要,家庭重要,健康的身體更重要!合肥陽光消化病醫院胃腸科專業**胃腸病的。

13樓:夢萌懵

胃痛用那個胃泰散中藥吧,煩死人的胃病確實要用中藥才能解決掉、、、

14樓:匿名使用者

老胃病還是那個畲族人的中藥胃泰散牛b

15樓:小海聊養生

出現胃下垂現象的患者,推薦這種**方法,有補益中氣的作用

胃下垂用什麼食療方法

16樓:鄭州牙博仕牙科

紅參12克,黃芪30克,母雞肉 500克。加水適量,食鹽少許,共放入瓷碗內,隔水燉2小時,分早晚兩次喝湯吃雞肉,每週服1劑,連服5~6劑有顯著療效。

胃下垂了怎么辦,胃下垂了怎麼辦

去醫院 胃下垂患者需要注意幾點 1 少吃多餐 2 飯後不能運動,最好臥床休息半小時至1小時 3 飲食要柔軟,易消化,以減輕胃負擔。胃下垂怎麼 呢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況胃下垂屬於是中氣不足,氣虛下陷引起的。意見建議 你好,你的情況建議你服用中藥補中益氣湯加減進行 需要連續服用中藥材可以徹底 選用胃...

引起胃下垂的原因有哪些,胃下垂有哪些原因

胃下垂的發病原因是由先天或後天的各種因素引起膈肌懸吊力不足 膈胃和肝胃韌帶鬆馳 腹內壓下降,復肌鬆馳所致。長期從事站立工作的人,胃下垂的機率更高.如營業員等.吃飽肚子就急走以及空腹勞作等都有可能造成胃下垂.引起胃下垂的原因有哪些?胃下垂有哪些原因 胃下垂的原因是什麼?胃小彎角切跡低於髂嵴連線以下,十...

胃下垂有些什麼危害?該如何醫治

當然是要吃藥了 但是3分藥7分養嘛!呵呵吃完飯以後!等 20 40分鐘 做運動 別太激烈了 比如說走走 散步就可以了 就可以讓慢慢找會自己的位子 吃完飯不懂就坐著 容易得胃下垂 還有就是吃飯的錢後半小時!請你開開心心的吃飯!因為生氣的話!流到胃部肌肉的血液量就會減少胃功能就會下降 導致消化不良!胃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