濰坊市城市住宅小區物業管理服務收費試行辦法

2023-01-29 20:30:12 字數 693 閱讀 1242

1樓:智慧前程

物業管理費是由當地物價部門根據服務範圍核定的,若對你小區物業費有異議,可諮詢當地物價部門。

2樓:一有輩子與你有

1、依據《物業管理條例》第三章前期物業管理的規定第二十一條在業主、業主大會選聘物業管理企業之前,建設單位選聘物業管理企業的,應當簽訂書面的前期物業服務合同。

第二十二條建設單位應當在銷售物業之前,制定業主臨時公約,對有關物業的使用、維護、管理,業主的共同利益,業主應當履行的義務,違反公約應當承擔的責任等事項依法作出約定。

建設單位制定的業主臨時公約,不得侵害物業買受人的合法權益。

第二十三條建設單位應當在物業銷售前將業主臨時公約向物業買受人明示,並予以說明。

物業買受人在與建設單位簽訂物業買賣合同時,應當對遵守業主臨時公約予以書面承諾。

2、也就是說在你們訂立購房合同之前,房屋**方(即建設單位)必須出示《臨時公約》並加以說明,如果買受方經瞭解該公約後並出示書面的同意書,在房屋買賣合同生效後才有權收取該公約約定的費用,否則無權收取。

3、就你所提的問題

第一條問題,如前期有約定則後更改屬違約行為可拒絕支付。

第二條問題,如前期對方出示了臨時公約並經你方簽字同意則依該約定,如沒有出示臨時公約則無權按年收取,就此收費問題沒有明確的法律規定。

第三條問題,該收費專案沒有法律依據,只能依約履行沒有約定不能收取。

濰坊市奎文區郵政編碼是多少,濰坊市峽山區郵編是多少?急求!!!

你好,按照你們奎文區的郵編來進行郵寄,是261041,是一個區一個郵編的,街辦僅僅是一個小的行政劃分,不牽扯郵編的。希望回答對你有幫助 濰坊市峽山區郵編是多少?急求!10 濰坊市 0536 261000 安丘市 0536 262100 高密市 0536 261500奎文區 0536 261000 青...

濰坊市養老保險查詢,濰坊市養老金計算辦法

查詢如下 1 登陸當地的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或者社會保險網上辦事大廳 2 撥打社保局 或者社保 12333 3 攜帶相關資料,前往新農保經辦機構,在服務視窗辦理新型農村社會養老保險查詢相關業務。擴充套件閱讀 保險 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 坑 回答您好,很高興能為您作答。為你提供,...

濰坊市坊子區怎麼樣,濰坊市坊子區現在發展的怎麼樣是村兒麼

還好吧,是濰坊是的五區之一,在交通便利等消費水平不高,空氣水平比較好,環境優美,人文和文化底蘊深厚,是一個適合養老的地方。濰坊市坊子區現在發展的怎麼樣?是村兒麼?50 坊子區成立於1983年底,是濰坊市的市轄區之一,面積412平方公里,2014年轄3個街道 4個鎮。2012年,坊子區完成地區生產總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