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和鬼成了好朋友,夢見和鬼做朋友

2023-01-28 08:15:15 字數 3214 閱讀 8949

1樓:匿名使用者

好人一生平安!夢只是夢~~

2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是不是壓力很大?希望有貴人相助?

夢見和鬼做朋友 5

3樓:鋼筋水電水泥哥

你先採納我的答案吧,稍後你再加我我在詳細解答有關問題,估計要30分鐘和你交流,做好心理準備。

4樓:匿名使用者

記住這個就可以了,在夢裡面不要輕易答應它提的要求,!

夢見遇到很多鬼最後成為好朋友

5樓:c9人生

夢見鬼魂,有時是身體虛弱的表現。

通常認為,夢見熟人的幽靈,可能表示那人還是沒說完的話,或者沒有交代完的事情。

夢見陌生人的鬼魂,可能表示自己心裡有鬼,或是對過去做過的不好的事深懷內疚之情。

夢見自己變成了鬼,可能預示運勢好轉,或有財運到來。

夢到父親的鬼魂,還要格外小心,注意安全,做這樣的夢在提醒你可能正置身危險中。

夢到在世的朋友的鬼魂,可能你的朋友不太討人喜歡,使你心裡暗地裡有不少抱怨。

夢到鬼魂跟你說話,預示你可能被人控制,女人做這樣的夢,還表示會守寡或受騙。

夢見和鬼開始是敵對的,後來成了朋友

6樓:

1全部通常來說夢中的「鬼」代表著自己的某一方面負面情緒,夢中不同的「鬼」代表著不同的壓抑情緒;夢見與「鬼」戰鬥,其實就是潛意識裡在剋制自己的負面情緒,這樣的夢境並不可怕,夢見與「鬼」成為朋友,是提醒你平時多修身養性,就能有效化解自己的負面情緒,走上成功之路。

另:請注意你的言辭,不要張口閉口老子.你以為都欠你的啊?老子我幫你回答,也是因為你這人太張狂.告訴你連夢都在提醒你修身養性.

夢見好朋友和鬼

7樓:江南敗家娘們兒

我也夢到了,我夢見朋友讓我很傷心,於是我逛超市解悶,沒想到就到了晚上,然後我手機發現沒電了

夢見和鬼打架什麼意思,夢見和鬼打架是什麼意思

鬼表小人,紅繩子表辟邪物不用害怕,順其自然就好,即使有小人,也會有吉星或者貴人相助。夢見和鬼打架是什麼意思 徵兆是思想鬥爭哦。一方面是刻意要求自己,一方面是讓自己過得隨意,似乎這兩個方面會在最近有爭鬥。周公解夢上說的其實有什麼事量力而為,世上本來就沒有絕對的。你的潛意識裡曾經有過鬼,但在當晚的時候不...

夢見跟鬼打架是什麼意思啊,夢見和鬼打架是什麼意思

所有鬼魂的夢不能輕易斷之 不能用現代的思維去理解 弗洛伊德德夢學說是潛意識的 壓抑的慾望 替代物 形象 的滿足 隱喻 而神靈 鬼魂的夢卻是直接的 有特殊的意義 一方面 夢見鬼 大多是自己宿世的怨親債主前來索償 並會對自己一生的運勢 命運產生影響 以迷信處理 置之不理不妥 另一方面 夢見去世的親人 大...

夢到菩薩和鬼是怎麼回事,我夢見菩薩變成鬼,像顯靈一樣的發光,還哭,

阿彌陀佛!師兄,你看西遊記中,唐僧取經,一路上見廟就拜。看著是佛菩薩像一轉眼就變成了妖魔鬼怪。師兄,拜佛很好,能夠為我們積累無量的善根福德因緣。但是,我們還是要好好學習佛法,瞭解佛陀所教導的智慧之法,如此才能明佛法,開啟我們本有的真心智慧。有了分辨眼和擇法眼,就不會被妖魔鬼怪幻現的假境界所迷惑。正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