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國考山西地區,怎么知道每天報了多少人啊

2023-01-28 07:10:15 字數 2381 閱讀 9424

1樓:中公教育

考生選擇適合自己的職位,又不急於填報,可以點選「職位收藏」按鈕,此後可在「職位收藏」頁面下快速找到該職位。當考生登入進入「個人中心」後,可以直接在「職位收藏」頁面下查詢到相關職位,按照職位填報流程完成報名過程。

2樓:實亙費爾容

搜尋自己關注的職位,選擇【收藏職位】後,在【個人中心】-【職位收藏】中就可以檢視所收藏職位的待審查人數和審查通過人數,如下圖所示:

3樓:北京世紀精圖教育

(一)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二)18週歲以上、35週歲以下,2023年應屆碩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非在職)人員年齡可放寬到40週歲以下;

(三)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四)具有良好的品行;

(五)具有正常履行職責的身體條件;

(六)具有符合職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七)具有大專以上文化程度;

(八)具備**公務員主管部門規定的擬任職位所要求的其他資格條件。

考生只要符合報考條件即可報考。大部分職位對身體是沒有要求的,只有很少特殊職位會對身體有要求,詳情檢視具體職位表。

2019國考報名人數是多少呢?想了解

2019國考的人數怎麼查詢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國考人數外面無法查詢的,只有內部才能查詢到

5樓:公考上岸之家

每個具體崗位報考**上會顯示稽核通過的人數。

2023年國考公務員,請問時間怎麼分配,題的數量和時間分配怎麼分配的?一般資料分析用幾分鐘?

6樓:中公教育

國考行測題分為bai省級以上(含副省du級)及市(地)級以下zhi兩類,省dao級以上(含副省級)題量內135題,市(地)級以下

容130題,作答時間僅120分鐘,整體來看平均每道題的作答時間僅在50秒左右,時間非常緊湊,制定合理的答題策略尤為重要。

由於個人的習慣和對各種題型的擅長程度有差異,可結合自身情況制定最佳的題型作答順序,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針對各類題型的時間分配,理想用時可參考以下(以省級以上135題為例):

常識判斷:20題,理想用時小於10分鐘

言語理解:40題,理想用時25~30分鐘

數量關係:15題,理想用時小於10分鐘

判斷推理:圖形推理10題,理想用時小於8分鐘;

定義判斷10題,理想用時小於10分鐘;

類比推理10題,理想用時6分鐘;

邏輯推理10題,理想用時10分鐘。

資料分析:20題,理想用時25分鐘,小於30分鐘塗答題卡:5分鐘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2023年國考考試時間和科目

:12月2日上午 9:00-11:

00 行政職業能力測驗12月2日下午 14:00-17:00 申論回由於個人的習慣答和對各種題型的擅長程度有差異,可結合自身情況制定最佳的題型作答順序,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針對各類題型的時間分配,理想用時可參考以下(以省級以上135題為例):

常識判斷:20題,理想用時小於10分鐘

言語理解:40題,理想用時25~30分鐘

數量關係:15題,理想用時小於10分鐘

判斷推理:圖形推理10題,理想用時小於8分鐘;

定義判斷10題,理想用時小於10分鐘;

類比推理10題,理想用時6分鐘;

邏輯推理10題,理想用時10分鐘。

資料分析:20題,理想用時25分鐘,小於30分鐘塗答題卡:5分鐘

祝您成「公」

8樓:新西南遵義分校

2023年國考考試時間bai

和科目:

12月2日上du午zhi 9:00-11:00 行政職業能力dao測驗

12月2日下午內 14:00-17:00 申論根據往年的考試容情況,行測的題量一般是在130-135道,每道題答題時間不到1分鐘,所以對考生的答題速度要求是比較高的,這就要求熟練掌握答題的方法和技巧;資料分析答題的時間根據對答題方法的掌握進行分配,每個人對時間的分配是不一樣的,所以根據自身的情況進行時間分配最好。

祝你考試成「公」!

2019國家公務員報考人數怎麼查詢啊?

9樓:河南華圖幫幫老師

考生可以登入國家公務員專題**,註冊登入之後,根據部門**和職業**,選擇你自己心儀的崗位,然後收藏,在收藏中持續觀察崗位審批通過以及申請稽核的人數。

祝願考生一舉成「公」。

2023年國家公****共招錄了多少人?

2019國家公****報名人數有多少?

2019茂名國考筆試完多久知道成績

2020國考筆試成績查詢 報考者可於2020年1月登陸考錄專題 查詢筆試成績和最低合格分數線。2020國考公共科目筆試時間為2019年11月24日。具體安排為 11月24日上午 9 00 11 00 行政職業能力測驗 11月24日下午 14 00 17 00 申論 8個非通用語職位外語水平測試時間為...

2019國考調劑職位表什么時候釋出呢

2018國考筆試考試已經結束,在1月中旬左右釋出國考筆試成績,通過公共科目筆試最低合格分數線的人數與計劃錄用人數比例未達到規定面試比例的招考職位,將進行調劑。調劑職位及調劑相關事宜,在公共科目筆試成績公佈後,通過考錄專題 面向社會統一公佈。2018國考職位表什麼時候釋出?以往是十月中旬左右,今年報名...

WCG2019中國區總決賽魔獸狀況怎么樣

wcg2008中國區魔獸爭霸最終名次 冠軍 we.pepsi.like 李珂景 獲得11月5日 9日德國科隆總決賽資格 亞軍 wnv.sai 周成龍 獲得11月5日 9日德國科隆總決賽資格 季軍 we.pepsi.infi 王詡文 獲得11月5日 9日德國科隆總決賽資格 wcg2008中國區總決賽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