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牙時把牙齦刷破了一星期都不會好轉怎么辦

2023-01-28 06:40:10 字數 1047 閱讀 6621

1樓:情感生活答疑師

刷牙的時候把牙齦刷破了不可能一星期都不癒合的,你這種情況應該是屬於口腔潰瘍了,需要服用消炎藥才可以讓潰瘍的口腔癒合。

2樓:天天晴

像你這種情況的話你得先知道你為什麼會刷破牙齦,首先是你的硬毛刷搞出來的事情,我已經也出現過用硬毛刷刷壞自己的牙齦,所以以後就再也不用硬毛刷了,以後只用軟毛刷、牙刷頭小的,首先你也要這樣改過來。為什麼一星期都沒好呢?有可能傷口比較深,你抵抗力有點弱,還有就是你每天刷牙還是用你的硬毛刷繼續去破壞你的傷口,所以一直不好。

這種情況你也不用去醫院檢查啥的,基本只要吃點消炎藥,換軟毛刷好好刷牙就可以了。

3樓:九公主溫情

刷牙刷破了是創傷性潰瘍,刷牙太重了,黏膜破了。不用吃什麼藥的,過一週自己就長好了,以後刷牙少用點力,刷太重了牙齒會刷出一條縫來的,輕點刷,可以刷的時間長點,刷乾淨就好。

4樓:帳號已登出

可以去藥店買下碘甘油,用乾淨的醫用消毒棉籤塗在破皮的地方

塗完碘甘油半個小時內不能喝水吃東西

如果這個破皮情況還是沒有改善,那建議去醫院抽血檢查下

刷牙時牙刷撞到牙齦上,疼了好幾天還沒好,怎麼辦啊?

5樓:

以後可要注意了,應該「溫柔」點呀。

可能是把粘膜碰傷了。牙還是要繼續刷的。平時可以用淡鹽水漱漱口,保持口腔清潔,口腔粘膜修復能力比較強,應該很快能好的。

如果數天後不見好轉,有可能形成了潰瘍,那就抓緊到口腔科找醫生幫助解決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含很鹹的鹽水在嘴裡,幾分鐘然後吐掉,反覆幾次,有鎮痛殺菌的作用,我牙齒痛的時候就是這樣的。又或者可以服用止痛片,藥店都有賣的,但是這個不能常用。

7樓:匿名使用者

牙齦炎注意刷牙的力度和方法

而且,可能有上火的因素

建議吃清淡點,而且吃點降火的藥物

8樓:

輕點呀~那麼猛幹嘛?

最早把月分為4星期以7天為一星期的是什麼時候

星期,是古巴比倫人創造的一個時間單位,一個星期為七天。星期在中國古稱七曜。七曜在中國夏商周時期,是指日 月 及五大行星等七個主要星體,是當時天文星象的重要組織成份。後來借用作七天為一週的時間單位,故稱星期。在西方,古巴比倫人首先使用七天為一週的時間單位,後來猶太人把它傳到古埃及,又由古埃及傳到羅馬,...

怎麼在一星期內把1000米練好,如何在短時間內提高1000米跑的成績?

一個星期很難有質的提高。所能做的,也只能是從一些技巧上改進吧。利用這段時間,重點學會 準備活動 呼吸方法和體力的分配吧。這是中長跑最應該注意的環節。1000米跑考試技巧 一是做好充分的準備活動 這點非常重要!也是大部分考生最容易忽視的。二是避免起跑後猛衝,全程保持勻速跑,最後一百米左右全力衝刺就可以...

100元怎麼吃一星期啊,100元吃一週,我都吃些什麼

1 每天早上煮粥,買點鹹菜,一週大概要10元左右.2 中午正常吃米飯,做點清菜,每天5元錢的菜,一週35元.3 晚飯可以做點湯,比如魚丸湯 每次只要買3元錢的魚丸就夠了 特別便宜又好吃的西紅柿雞蛋湯,一週大概30元 剩下的錢可以平均分給每天晚上,因為每天晚上家人是最齊全的時候,所以剩下的錢用來再買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