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損失可以去哪裡治療,運動損失可以去哪裡治療?

2023-01-28 00:35:17 字數 1906 閱讀 7818

1樓:么爸爸

你好,運動損傷最好到專科醫院**;運動損傷不單單指運動時出現的損傷。在日常生活當中我們會遇到很多,諸如踝關節扭傷、肌肉拉傷勞損、足跟痛等等其實都可以稱為運動損傷。 所謂運動損傷,不單單指運動時出現的損傷。

在日常生活當中我們會遇到很多,諸如踝關節扭傷、肌肉拉傷勞損、足跟痛等等其實都可以稱為運動損傷。 急性運動損傷在最初24-48小時內,肌肉、韌帶等軟組織發生的損傷可引起諸如肌肉撕裂、血管破裂,損傷處開始發生腫脹以及疼痛。破損的血管出血增加進一步引發繼發性低氧性損傷,導致細胞組織壞死。

因此,早期**目的在於有效地控制過度出血。在醫生的指導下,如有必要還可以進行物理**和藥物**。物理**可以使用超聲波等理療機,對於區域性挫傷的軟組織和韌帶有消腫,促癒合的合用。

除此之外,可以使用肌貼的爪形貼扎法,對於區域性軟組織水腫效果非常顯著,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損傷吧,一般綜合性醫院的骨科或外科都可以**,運動損傷指運動過程中發生的各種損傷。其損傷部位與運動專案以及專項技術特點有關。如體操運動員受傷部位多是腕、肩及腰部,與體操動作中的支撐、轉肩、跳躍、翻騰等技術有關。

網球肘多發生於網球運動員與標槍運動員

3樓:微言悚聽

運動損傷的**方法包括:

1、保守**:包括制動、對症**、消腫處理後,可以使骨損傷的結構有較好的恢復,而且不影響以後的運動能力;

2、手術**:當運動損傷會影響以後的運動能力,甚至會出現關節炎或後期嚴重併發症時,醫生會建議採用手術**,具體手術方式,根據損傷的情況和部位而定。

4樓:sunny小賈老師

建議去那種專門的運動醫療醫院去,畢竟那裡的裝置什麼的都比較全,而且對你的這種損失評估比較合理。

5樓:刨馭赦煎午

運動損傷也有輕重之分,所以在**上來講,總體我們外科把它分為保守**和手術**兩大類。保守**往往是在醫生判斷您這個運動損傷是可以通過一些非手術的方法,也就是制動、對症、消腫處理以後,它就可以使您的損傷的結構達到一個相對比較好的恢復,而且以後不影響運動能力的,這就屬於保守**的範疇。當然只有在您來醫院就診以後,醫生才能根據他的經驗以及對您的查體和客觀的觀察,甚至於一些輔助檢查,比如x光片和核磁的判斷來看,您的這個運動造成的機體結構的損傷是不是如果不通過外科修復的方法會影響您以後的運動能力,如果醫生做出一種判斷,覺得您這個運動損傷一定會影響你以後的運動能力,甚至於會出現像關節炎或者後期的一些嚴重併發症的話,那醫生就會建議您採用手術**的方法,具體用什麼樣的手術會根據您損傷的這個情況和部位來進行診斷和**。

6樓:****

運動員損傷這種情況下去醫院的**科或者運動醫學科或者疼痛科都可以呀,但是一般應動員,不是有隊醫的嗎?

7樓:

運動性損傷的**方法包括:

1、注意休息,要求制動;

2、運動性損傷在急性發作時,需要進行冰敷**,減少區域性的出血滲出和炎症的發生,根據情況再選擇熱敷**;

3、加壓包紮:減少患處的腫脹;

4、抬高患肢;

5、慢性軟組織損傷:可以採用中藥、推拿、區域性烤電的方法進行**。

8樓:在天文館徒步的咖啡樹

在醫生的指導下,如有必要還可以進行物理**和藥物**。物理**可以使用超聲波等理療機,對於區域性挫傷的軟組織和韌帶有消腫,促癒合的合用。除此之外,可以使用肌貼的爪形貼扎法,對於區域性軟組織水腫效果非常顯著。

9樓:美麗滴月

一般大的醫院的骨科都可以,運動損傷一般是骨科的損傷

10樓:考拉與桉樹貓

到醫院有專業的科室。

11樓:乾珈藍佑

建議你去慈銘博鰲的慢病管理中心去看看吧,那裡可以進行專業的運動損傷**。要是有啥不明白的再問我

哪些運動可以幫助治療早洩

你好,一般的體育鍛煉都是對於 有幫助的,如慢跑 游泳等,也可以通過汗蒸等物理 予以 此外,注意避免精神上的壓力,在房事是多餘伴侶有情感上的交流。飲食上多進補,以清淡為主,忌菸酒等。冷熱水交替沖洗刺激減小閔感 每天深蹲,俯臥撐對身體有幫助 輔助 萘 每 爾噴霧 延遲時間很靠譜!這件事情說明您應該太勞累...

運動可以去溼氣嗎

可以。運動不僅可以緩解壓力,還能加速溼氣排出體外。跑步 健走 游泳等運動,有助於活化氣血迴圈,增強體內水分代謝。體內溼氣重的人大多是飲食油膩 缺乏運動的人。這些人常常因為感覺身體沉重 四肢無力而不願活動,但越是不愛運動,體內淤積的溼氣就越多,久而久之,必然就會導致溼氣攻入脾臟,引發溼熱病症。有一定效...

多運動對早洩有幫助嗎,多做什麼運動可以治療早洩

的早期症狀不是很嚴重,暫時通過運動和鍛鍊來緩解 的症狀,比如瑜伽會很有助於緩解 因為這是最好的呼吸方式,通過這種方式可以使身體吸入更多的氧氣,可以改善神經系統,被引起 與性焦慮有很大關係,以減輕焦慮。考慮的效果相當好。運動從一定程度來說講是能增強人的體質,增加耐性和持久度!但是不能從根本上解決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