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養小蟲子是什么心理?我身邊有人,老喜歡人去鄉下的野外山裡,去抓哪種沒見過的,稀奇古怪

2023-01-27 04:55:17 字數 6416 閱讀 2880

1樓:老朽姓何

正常心理,舉個例子,微博有個叫  無窮小亮  的,人家就是從小喜歡各種各樣的生物,現在是中國農業大學農業昆蟲與害蟲防治專業碩士,微博粉絲近500w,專門給大家科普生物的。

只要術業有專精就會有成就,不要用自己的眼界去衡量別人的高度~~

你看看人家說的話

2樓:

這就是對那種稀奇古怪沒有見到的東西會感覺到好奇,就是每個人都有好奇心,但好奇的方向都是不同的,喜歡養小蟲子的心理對於他來說就等同於你喜歡乾的事,默默接受就好了,嗯

3樓:樂正運恆

純屬感興趣,個人愛好,也許只是好奇小蟲子們的生活繁衍之類的順序與特點。好奇於它們的外貌,特點。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個人愛好,對這方面有很大的興趣,可能性格輝內向,孤僻,不願意與人交流

5樓:雜風待

喜歡養小蟲子的人,那是他們的個人愛好。而且他們喜歡養一些稀有的,不經常見的。這是個人的愛好而已,比如有些人喜歡看書,有些人喜歡集郵,有些人喜歡旅遊,各有不同的。

6樓:為了睡覺而生的高貴的羊

正常心理,每個人的興趣愛好不同,跟養寵物沒什麼區別。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愛好而已,沒有什麼。而且有些小蟲子確實是蠻可愛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沒什麼別擔心,法布林不也喜歡養「哪種沒見過的」小蟲嗎?只是個人愛好罷了。

9樓:天涯過

這個是個人的愛好,很多人喜歡養小動物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個同學也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小愛好呀,他沒有影響到你就好

11樓:成為自己的

別人的愛好,咱們就是想管,也管不了呀,人家自得其樂呢。

12樓:

這有什麼心裡啊,純粹是個人愛好而已

13樓:石頭

1258865476655

喜歡養蜥蜴,蛇之類寵物的人都是什麼心態?

14樓:時雅蕊

出於內心的喜歡,就像愛因斯坦對物理的心理,比如像我這樣的,我媽說我小時候特好帶,從來不像那個年紀的小男孩一樣各種事兒,只要早上去菜市場買兩條魚放水盆裡,我就能安靜的坐在那裡觀察一整天... 部分第二種心理的人有可能發展到第三種,等到他們發展到第三種的時候,他們在那個圈子裡基本就屬於大神啦,不再僅僅追求不同種類不同花紋不同形態這些外在的東西而開始對異寵們的行為和各種生命現象著迷。

15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便於打理。 除去一些巨大的爬蟲不說,玩具蛇小蜥蜴什麼的,平時看著也賞心悅目。很多時候家長也容易答應小寵物的存在。

所以很所學生黨會去養一些很小的異寵,再者就是愛,喜歡就是喜歡,就像普通人不能理解為什麼有人會願意花幾萬燒耳機,花幾萬燒自行車, 對於發燒友來說是沒有為什麼的。

16樓:寶88935估雀

類似寵物蛇這種冷血的爬蟲,一般來說很乾淨吧,不會分泌出來什麼怪味,異味,不像養狗一樣,家裡總是會有味道。而且,養蛇的話,也不需要每天喂多少食物,想起來了給放進去一些吃的就好,最關鍵的是,蛇的排洩物也不多啊,吃的不多,排洩物自然就少。

17樓:賣笑大師兄

一直在養,從沒有想過這個問題。天生就喜歡咯,小時候就喜歡在道邊抓花蛇帶回家養,說是養,其實回家沒多久就溜走了。再後來十幾歲了,再養就知道要飼養空間和對應的活體食物……我覺得一切都是很自然的,因為喜歡就是喜歡,沒有什麼特別的心態。

家裡的大蛇現在都過得很好,因為工作調動,現在爸媽幫打理,也是照顧得很周到,爸媽也從一開始有點害怕,到喜歡,再到愛不釋手。

18樓:小皓粉絲團

蛇這類爬蟲,還是相對來說比較好養的,因為養蛇所需要的空間不多,一個大一點的玻璃箱子就夠了。而且,蛇還安靜,就算它總是到處爬動,聲音也不大,不會影響人的日常休息。

19樓:小知73123僖誄

可能他自己也對蛇怕的要死,但是經過了解和驚心動魄的實踐後發現:這些玉米蛇真的不會咬人耶!然後買回家就放在手上各種拍照,發到空間微薄人人各種炫耀:

瞧我多牛逼,一點都不怕蛇!還有些小學生中學生甚至大學生直接帶到學校班級,向同學炫一下,順便再嚇嚇女同學。最後,那條蛇悲慘的被折磨死、渴死、餓死...

20樓:桃園結義

從我自己說起;可能是獨生子關係,小時候好動又寂寞,成天和小夥伴出去抓青蛙螞蚱,抓來自己瞎養,也不為啥,看著它們就來勁。 從5歲抓到第一隻螳螂開始到現在,作為一個螳螂狂我覺得我也是蠻拼的,什麼半夜起床看蛻皮早就司空見慣,大概喜歡蜥蜴和蛇之類的也是這種心理吧。

21樓:沒有名字

肯定是熱愛大自然,喜歡爬寵,覺得它們的一舉一動都很有意思的人!

家裡突然出現好多小蟲子,喜歡燈光

說明這類蟲子具有趨光性,你可以用一些滅蚊燈試試,看看能不能消滅一些蟲子,晚上用時不要開太多有光的東西 家裡突然出現了好多的小蟲子,會飛,大多分佈牆上,容易被燈光吸引,請廣大幫忙看看怎麼清除。30 用殺蟲劑,一噴就死。噴完不易待在房間裡,有點小毒 關燈,開啟窗,讓它們從視窗飛走。可以把家裡燈光全部關了...

家裡牆上最近多了很多這種小蟲子,硬殼的,是什麼東西?怎麼滅絕

這是屍鱉,最好把牆開啟看一下,牆裡可能有屍體 家裡最近出現這種蟲子,暗紅色身體 硬殼 很小。這是什麼蟲子,要怎麼消滅?我家裡配的中藥裡面滋生的 家裡出現這種很小的,硬殼子的小蟲子是什麼蟲子,為什麼會有這種蟲子。菸草甲蟲。有糧食,菸草的地方就容易生長。菸草甲蟲 lasioderma serricorn...

為什么小蟲子從高處掉下不會摔死,而人會哩

因為那些摔不死的小蟲子非常的輕,而且他們的面積與重量的比值遠大於人。當物體在空氣中運動時,它受到的的空氣阻力與速度和麵積成正相關,也就是說物體運動速度越大 表面面積越大,受到的空氣阻力就越大。當蟲子落下來並且受到到地球引力加速到一定的速度時,空氣阻力恰好等於小蟲子的重力,這時候蟲子不再加速運動而是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