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有關於隱身設計的飛機掛架嗎,美國的B 2飛機的隱身技術?

2023-01-27 01:10:18 字數 1835 閱讀 7971

1樓:屹迷郝

影響隱身的不是掛架而是掛架掛載的東西,這個無可避免,但也不是沒有研究,例如現在流行的「保型油箱」就是成果。

至於彈藥,對地攻擊都是精確制導,不必攜帶太多,而且f22是作為制空戰鬥機研製的,當年設計時壓根就沒想用來對地攻擊,這跟su27一樣,早期的蘇27沒有對地攻擊能力。

至於f35,其內部彈倉要比f22的大,所以單純從空優配置來說,要比f22高。

f22的響尾蛇是單獨的彈倉,所以永遠都可以帶2枚,但主彈倉尺寸限制只能6枚aim120,因為是空優戰機,這個配置足夠了,如果以後有複合掛架,那麼主彈倉可能會帶更多的aim120,但對地模式下,最大也只能帶2枚jdam,這跟載重無關,就是彈倉大小決定的。

f35,雖然掛著個f編號,但本質他是攻擊機,跟f22不同,他是對地攻擊優先,空戰在其次,所以其氣動外形設計並不是按照最佳空優設計,但這還是其次,主要是受累於三軍通用,導致結構超重,正是這原因,使得他用著比f22更好的發動機,卻在機動性上很差勁,更沒有了超音速巡航能力。但其彈倉要比f22的大,分為2個主彈倉,沒有側彈倉,所以掛載對地攻擊時跟f22一樣,但空優時可以掛8枚aim120+4枚響尾蛇,這要比f22高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專門強調隱身設計的掛架,因為掛架本身是不大的,雷達反射面積也很小,沒必要,主要是掛載在上面的導彈反射面積較大,所以在執行隱身任務時都只將彈藥掛載在機身內部彈倉裡,雖然這樣載彈量會大打折扣,但隱身任務也大多是打擊防空中樞、斬首等高技術點目標,不需要很大的載彈量重在精確。而執行其他不太需要隱身的任務時正常掛載就行了。

另外jsf的問題,這個計劃本身就是美國**付不起f-22的昂貴**而選擇的高低搭配中的低配,超巡這個指標對於單發動機的f-35實在是太困難了(其他國家雙發動機還超巡不了呢),要是改雙發,就和f-22沒區別了。和隱身效能、資訊優勢、**掛載等方面相比,能省下的就只有超巡這個強調空戰能力而對地攻擊優勢不明顯的指標了(別指望戰鬥機低空也能超巡,會撞山的。要麼一個俯衝就撞地下了)

美國的b-2飛機的隱身技術?

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是隱身 其實是靠它 獨特的外形 以及表面的那層特殊塗料 把雷達潑折射和吸收掉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用一些含有希土的金屬,能把雷達的反射變為最小

美國的一種*****叫什麼啊?最好有圖!

5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科曼奇的介紹前人已經很詳細了,我只附圖。

美國有那幾種**飛機?

6樓:一米陽光

b-2隱身轟炸機 美國諾斯洛普格拉曼公司。每架飛機都叫 「幽靈」比如說堪薩斯幽靈。 f-22a 猛禽 美國洛克希德-馬丁公司。

f-117 夜鷹 由著名的洛克西德-馬丁公司下屬的「臭鼬工廠」研製。因攜彈量小,在南斯拉夫被擊落現已經退役。 yf-23 諾羅/麥道公司兩家公司共同研發。

f-35a /f-35b/f-35c 都是洛克希德-馬丁公司研製。

中國的**飛機研製出來了嗎?

7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到目前為止還沒有。

8樓:指尖摩托

這個敏感問題還是不要公開提問為好,無意中的洩密也是犯罪,只要自己心中有數就行了。

9樓:房了求

我舅舅還研究過呢,他只說在研究。這是機密,每人敢告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過時**才現身

真真的好**是不會隨便 那出來的

為什麼**飛機能**

有關於龍族的耽美小說嗎,書荒ing

噫!組織!我有來著,是江南的龍族耽美吧?您好,不是這類的可以嗎?我這有好多哦。爹爹是龍族,來世言歡 酥油餅的 龍眷 龍攻人受 有沒有像聖龍的共妻一樣龍族的設定的 求,是總受的龍族設定耽美 5 正是江南好風景,落花時節又逢君.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青龍血,總受,肉多,劇情也足 龍族裡有哪些b...

美劇LIE TO ME裡面所有關於撒謊的小動作,要全的

是有的,看到就好好珍惜,很難找了 樓主你好 別對我撒謊 密碼 93wn 希望可以幫到你哦,祝觀影愉快 求美劇 別對我說謊 lie to me 雲 全集 10 儲存啊檔案,滿意啊採納 求 lie to me 別對我說謊全集 雲請發到 十年為一諾 收到立即採納,不需要任何其他建議 求美劇lie to m...

求關於宗教的美劇或電影,求有關西方宗教的電影小說

宗教題材很多的,美劇現在最火的是 聖經故事 和它的續篇 公元 而根據聖經改編和演繹的就更多了,列王紀 和 聖域 都非常不錯 真探第一季 電影 求有關西方宗教的電影 聖歌 機關槍傳教士 處刑人 1,處刑人 2,滌罪天使 天使加百列 儀式 安東尼霍普金斯,聖殿騎士 等等,上面有的電影僅僅是帶著宗教中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