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和別人交朋友,怎麼和別人交朋友

2023-01-26 23:25:10 字數 917 閱讀 8529

1樓:潯子

交好朋友首先要對人,對事真誠 其次,愛朋友勝過愛自己, 最後,可以與同歡樂,共傷感,不計較患得患失的那類朋友。 用心去發現,你就會找到的。 要明白這幾點:

第一;明白信任對於朋友的重要性,古語有云「信人者,人恆信之。」就說明要想處理好朋友之間的關係,要想讓朋友信任你就要首先去相信朋友,真正作的以「誠」為本才是和朋友相處的根本; 第二:做人要大度,特別是在和朋友相處時一定要作到大度,正所謂「人非聖賢,孰能無過乎」朋友也是人,他也會犯錯誤,我們不能總是抓住朋友的錯誤和缺點不放,要真正做的嚴於律己,寬已待人,才能真正和朋友相處,也才能交到真正的好朋友; 第三:

患難之中才能見真情,朋友之間的友誼不是靠甜言蜜語來維繫的,真正的友誼是經得起時間和環境的考驗的,平時只有肉麻的吹捧,大難臨頭卻各自飛的友誼是我們該唾棄的,能在關鍵時刻給我們一個切實的支援的朋友才是真正的朋友,在關鍵的時候把你推向火坑的人是假朋友,真小人,能夠勸你懸崖勒馬的人才是真朋友,真君子; 第四:友誼是該靠感情來維繫的,而不是靠金錢、禮物來維持,正所謂「千里送鵝毛,禮輕情誼重」能過在你開心的時候給你送來一句簡單的祝福,能夠在你煩惱的時候給你一句淡淡的問候,這樣的朋友才是交心的好友!祝你好運!

2樓:讓我久等

朋友的概念太大的,所以我認定的所謂的朋友是難得的知心朋友。世俗的說法是朋友一定有一個強有一個弱,一個聰明一個笨,這樣才能成為很好的朋友!我也能理解這句話的意思,但是我認為這樣的朋友只是多一個伴而已的所謂「朋友」 真正的朋友不用時刻在一起,兩人不需太多的語言,只要眼神對視或是一個小動作,就能相互理解,並得到相應的迴應,這樣的朋友能與我風雨與共就足夠,不用多,一個足矣!

3樓:cloud灬

用真誠的心與人家交流就好了,好好待別人

4樓:冥心寶貝

大膽與他交淡 聊他所愛。聽他所想

應該怎麼交朋友總是吃虧,如果和別人交朋友老吃虧怎麼辦他們都是些滑頭我比較老實些

跟朋友要友好,一起做遊戲,寫作業,思考。不要交真心朋友 對他掏心掏肺 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如果和別人交朋友老吃虧怎麼辦?他們都是些滑頭我比較老實些?和老滑頭交朋友不可涉及利息,最好不交這種人為近一點得朋友,因為你永遠不知道他會在哪一個地方對你防冷槍。眼睛要擦亮,交友慎重 要先看看吃的是什...

大學裡怎麼多交朋友,有時候不是不想和別人交流總是感覺別人不願意理我怎麼辦

朋友在精不在多 變得滑稽一點套路一點開朗一點ok 先找到一個圈子站穩了 然後其他圈子就來了。很多時候不願意跟人交流,別人跟我講話,多不願回答 除了一個朋友 這是我不信任身邊的人還是我的心理 這個首先看是不是你本身的性格導致你比較內斂,性格比較內向,總趕腳不好意思和不認識或者不是非常熟悉的人說話,可能...

怎樣和性格內向的人交朋友,內向的人如何交朋友?

首先,要做到尊重對方,理解對方。一個人的性格的形成是與其出身 經歷 環境等有著密切的關係的。性格內向的人一般 敏感性強,善於觀察細小事物,往往喜歡抓住交往中一些細微末節,胡亂猜疑,以至產生心理隔閡,但又不直接表露。因此,與其交往應學會 角色互換 設身處 地為其著想,以通情達理地理解和容納,尊重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