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倆分手了

2023-01-26 20:35:11 字數 1088 閱讀 1744

1樓:絕對愛你誠

你愛他嗎 ?如果愛你就不應該離開他,沒錢不算什麼 呢??錢是兩個人掙的,如果愛就別因為家人的放對就放棄,也許有一天你會後悔的,還有你如果是因為家人的反對就放棄你的愛那你永遠都不會在有愛了,愛不是那麼簡單的就算他一無所有你也會和他一起走下去這才是愛,也許人和人的定義不一樣吧!!

好好想想自己愛不愛他......嘿嘿!!!

2樓:

你有沒有發現,你開頭用的那兩個字"終於",在什麼情況下我們會用這兩個字,鬆口氣的情況下、在解決一個難題的情況下.你們的戀情,我不知道是怎樣的!但是,我感覺你對他不是那種喜歡,.

說句不好聽的話,你只是覺得一個寵著你的男子沒有了!

談戀愛的時候說的是海誓山盟,結婚後是柴米油鹽!你父母是過來人現在的問題是:你想一下,如果現在另有一個疼你,寵你的男生出現.你還會為他煩惱嗎?

試著讓自己一段時間不和他接觸,你會有怎樣的反應,而他又會怎樣...

3樓:信溥

家境不好,以後你就吃苦了,父母是過來人不會害你的,結婚後的日子很現實。斷了就斷了吧,出去散散心就好了。

4樓:

原來這些問題到處都會有,有時候真不知道愛情與婚姻是不是不應該談在一起,現實點的就要走向婚姻生活問題,浪漫的就要走向愛情.也許不同生活背景就得去選擇相應的方向,有能力的人必定走浪漫路線,設想一下,家長會不會因為你找到一個自己喜歡而家庭背景不錯的人又會讓你離開放棄他呢?不會吧(因為家長窮過,知道那滋味不好受,特別在現實當中).

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做出決定,就一直走下去,不要猶豫不決,否則受傷的還是自己.到後來反而更加傷害了他.

6樓:米粒

我跟你差不多噢```我男朋友有先天性心臟病,心臟瓣膜沒長好,但是小時侯做手術好了。我家裡怕有遺傳``不讓我們在一起。我現在也很鬱悶```很矛盾。

7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珍惜眼前人吧,有些東西一再錯過,就很難再回頭的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人不一樣的?偶父母一定要我找個家境不好的,然後兩個人一起奮鬥!

男友我倆分手月了,也不聯絡,月沒有見面了,我倆各自都戀愛了,他脖子先有脣印的,今天我倆偶遇

1 男生都是理智的 既然都分啦 有了新的戀人 不想再與過去藕斷絲連 2 各自好好過日子怎麼都好 3 他也可能是看到你的脣印不好意和你講話怕你男朋友多心4 祝好 或許他想徹底的把你忘記,或者怕女朋友多心 把他從你的記憶中抹除吧,現在過得好就好。互相理解,遵重最好。感覺他還是喜歡你吧。你們多大啊 即成陌...

女朋友突然跟我說,如果哪天我倆分手了,我會不會說她不好,她這話是什麼意思啊

我女朋友也這樣bai問過我,其實女 du孩子是喜歡你zhi才會這樣問的。以dao前我的回答是 如果哪天你受 內傷了是因為我不容夠愛你,如果我受傷了,說明我太愛你,如果哪天失去了你,說明是我做得不夠好,但至少現在我們在一起,我會好好去珍惜你,就算以後天有不測風雲,我也無怨無悔,因為我寧願自己受傷也不要...

和女友分手了!她說我倆性格不合,我不成熟

說不準,太說你不成熟很有可能是個藉口,你認為她還愛你嗎?你們倆的感情深嗎?可以試試啊,喜歡就去追否則以後會後悔的,祝你成功。就是不知道她bai和您分手的原因是不du是真zhi的 不排除那種dao 另有人追她 而且版他也動心了 這是極有可能的權如果不是 再追她一次 追回來也是很有可能啊 但並不樂觀性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