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男人怎么誇,優秀男人怎麼誇

2023-01-26 20:15:12 字數 6260 閱讀 4182

1樓:若小花兮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

誇他優秀的一面。

誇成熟男人優秀的句子

2樓:羈旅驛路

1、你很有才氣,你的才華橫溢,相信你一定會成就斐然的。

2、你的風采依然,氣度不凡呀。

3、你有時候是不是特孤獨?世界上這麼優秀的人就只有你一個。

4、不跟您暢談不知道,您真是眼光獨到,志向遠大呀!

5、他真了不起。

6、你是一個很有品位的人,有品味的人都很會享受。

7、您可真風趣,什麼愁事讓您一說全沒了。

8、從你身上,我感應沾染到力的鄭重,聞到創業者身上土壤的氣味,看到了人生驚人的創作創造。

9、這套西服穿在您身上,真是帥氣極了!

10、別開玩笑了,看您的容貌,肯定不到四十歲。

11、你看上去真精神。

12、誰不知道你的鼎鼎大名呀!

13、他是一個令人愉快的同伴。

14、您的下巴像雕刻的一樣,顯示出一種權威的力度。

15、你的笑容很有內涵。

16、你的工作精神非常值得我們學習。

17、你是一個務實的男人。

18、您的耳垂又大又圓,一看就是大富大貴的人。

19、你是一個成熟的人!

20、你的神情很迷人。你的神情很柔和,親切。

21、他就是當老師的料。

22、真看不出,你對事業如此執著。

23、男人最大的魅力並不是要長的有多帥,而是要幽默,有是候幽默也是智慧的一種體現。

24、這男人剛剃的光頭油光錚亮,一件褂子敞著兩襟,露出胖胖的大肚子,活像個花和尚。

25、雖然你沒有一簇櫻脣兩排貝齒,但你的談吐高雅脫俗,機智過人,令我折服。

26、少年坐在盛開的櫻花樹下,頭髮黑玉般有淡淡的光澤,脖頸處的肌膚細緻如美瓷。

27、他看起來很瀟灑。

28、您現在這麼成功,應該都是年輕時不斷學習的結果吧,所以年輕時應該努力,這樣,中年時才不致空虛。

29、您的語調獨特,言談話語中充滿了感染力。

30、聽君一席話,勝讀十年書,今天與您交談,我受益匪淺。

3樓:咪咪的休閒時光

1、中國男人最勤勞,這是被世界認可的優秀品質。而中國男人勤勞的最大動力就來自於建設美好的家,要讓自己的妻子、父母和孩子過上幸福的生活。所以,中國優秀的男人事業心很強,總是在勤勉的工作,這不是中國男人不懂得休閒、不懂得生活的表現,而是優秀的中國男人知道,他辛苦一點,家人就幸福一點。

2、中國男人工作勤奮、婚前耐心、婚後專

一、不酗酒、有情有義、敬老愛幼等品質令人刮目相看。近年來,很多外國女人選中國男人做老公,據說網上還出現了「嫁人就嫁中國人」的歌曲。是時代改變了中國男人,還是中國男人改變了自己所致?

讓我們看看外國女人找中國男人當老公的優勢。

3、中國男人的魅力,是一種返璞歸真的真誠,是一種曾經滄海的寬容,是一種厚積薄發的人生積澱,是一種和睦良善的處世觀點,是一種健康爽朗的卓然不群。

4、中國丈夫最「顧家」。中國丈夫絕大多數都會為家庭全面負責。中國丈夫忠實可靠不是什麼「東方神話」,而是活生生的現實。

很多俄羅斯人認為,中國丈夫不像俄羅斯男子那樣嗜酒如命,普遍都勤勞肯幹,最重要的是,他們一般都很可靠

5、中國男人一磚一瓦的砌起了北上廣深,位居前列,名列前茅的國際化大都市。一錘一鎬的修起了四通八達的高鐵,寬闊平坦的高速路。千千萬萬的男人用自己脆弱的肩膀扛起一個強大的國家。

6、無論古今,無論中外,無**化等方面的不同,天下女人都希望自己的男人珍惜家庭,以家庭為核心,這樣,在女人心目中,優秀的男人絕對是以家庭為核心,珍惜家庭的。而中國優秀男人正具有這樣的特徵。

7、中國男人不酗酒。俄羅斯姑娘嫁給中國男人的跨國婚姻越來越多。赤塔州議員也證實,當地俄羅斯姑娘嫁給來赤塔工作的中國男人的數量在不斷增加,中國男人不酗酒、工作勤奮、有能力養家,這些優點是當地俄羅斯男人所欠缺的。

8、中國優秀男人,無論掙多少錢,無論收入有多高,那都是將自己的收入交給老婆,由老婆管理,而不象西方國家的男人,總是強調自己掙的錢,當然要自己花,你要花錢,你自己去掙,還認為這很公平。所以,西方國家的女人,一旦遇到中國優秀男人,看到自己的男人奉上自己辛苦掙來的錢交到自己手裡,又豈能不感動?又豈能不為自己有幸嫁給這樣的男人而驕傲?

9、中國男人的魅力,在於一種風度氣韻,而與容貌無關的。中國男人的魅力,在於一種誠實守信,而與權錢無關的。中國男人的魅力,在於宜動宜靜之間,理性與感情交織。

中國男人的魅力,在於人生閱歷積澱,氣已

4樓:匿名使用者

成熟的男人重視諾言:成熟男人絕對不會出爾反爾,他對自己的每個承諾都相當重視,在許願之前周密考慮,自己的話是否真能兌現,如不能兌現的話他決不說,言出必踐。他的每一句話都讓你覺得放心、可信任。

滿嘴跑火車、亂放空炮、遲遲拿不出行動的男人,與成熟不沾邊。

成熟的男人在任何場合都會毫不猶豫地讚揚同事是個非常優秀的人才,但是私下裡他認為自己更勝一籌。他跟同事默契地合作,使每個人的特點都能得到充分的發揮;到了分紅或是拿提成的時候,男人清清楚楚地記錄同事的每一次合作,決不會將別人的一份兒放進自己的腰包———「錢是掙的,不是爭的」

讚美一個男人的氣質、形象、內涵、帥氣,該用哪些詞和句呢?

5樓:愛到骨髓喜歡你

讚美一個人的氣質形象,那還帥氣,可以用文質彬彬,陽光開朗,也可以用陌上人如玉君子世無雙,這些都是可以的

6樓:張先生達

深邃的眼神,行為舉止剛柔並濟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句話,你好man喏全包容了。

怎樣誇一個男人

8樓:蠟筆咬金

男人最喜歡女生怎麼誇自己,男人最吃哪一套?這個問題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的,因為每個人的想法不同,所以這樣的問題也就有著很多種答案,筆者的說法也不會一定對,但是就這題給大家說說筆者自己的看法。

在筆者看來,首先,不管什麼性格男人,都好面子,這點毋庸置疑。所以,你不妨當著他的面,在你的朋友面前誇他,在這種情況下,比你單獨在他的面前誇他一千次,一萬次還讓他受用。這個時候,男人的虛榮會得到空前的滿足,會覺得倍兒有面子,那會讓他心情愉悅,百求百應。

相擁而眠

比如說,誇他的時候,你就說比你的前任好多了之類的話,他內心絕對是美滋滋的。若是你沒有前任,也可以拿別的男人來抬高他,條條大路通羅馬嘛。

情侶裝再者,男人都有很強的保護欲,有很強的大男子主義。你裝作一副弱女子的姿態,大讚他的男子氣度,能瞬間激發男人保護慾望,提升男人的荷爾蒙分泌,絕對讓他開心到爆,這種伎倆,是歷經歷史的考驗,屢試不爽的。

最後,每個男人看重的地方不同,有的男人比較注重外表,你當然要誇他長得帥。有的男人對自己的事業非常看重,你當然得誇他事業有成。有的男人是重情重義,你理所當然的要誇他有情有義。

總結一句話,投其所好,百戰百勝。

海邊的戀人

以上就是我個人對於這個問題的一點不成熟看法,不代表任何參考建議,如有不妥不周之處,希望批評指正哦。

9樓:翱翔藍天的狼姐

男人喜歡女人誇自己是值得依靠的人。第1,男人最吃女人撒嬌那一套,第2,男人也特別吃女人在自己面前哭鬧那一套,第3,女人送男人很小的禮物男人都會高興很久

10樓:大漁情感

雖然男生經常表現出一種無所謂的樣子,但是他們內心對來自異性的誇獎還是很期待的。當女生想要誇獎一個男生的時候,一定要讓他們感受到自己內心對他們的好看,不要給他們一種虛偽的感覺。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無論什麼性格,都想要一張好臉面,這是毋庸置疑的。所以,你不妨當著他的面,當著你朋友的面誇誇他。在這種情況下,對他來說,比單獨在他面前誇他1000次,10000次更有用。

這個時候,一個男人的虛榮心會得到前所未有的滿足,他會覺得兒子有面子,會讓他覺得幸福,想要一切。

12樓:孤獨的yu呀

男人最喜歡女生,以自己為傲,時時誇讚自己,願意對自己表達愛意。我相信每個男生見了這一套都會服服帖帖,非常開心

13樓:

高大威猛,帥氣十足,男人中的精品精品中的超級人才。

14樓:倩倩一號玩家

誇不是浮誇,撿重要的誇,比如他以前不會做或者任務自己做不了的一件事,今天他完成,不管好壞,你得鼓勵他

15樓:p永恆小壞

老公,你好棒(男人都愛聽)

16樓:搖一搖

帥氣,英俊瀟灑,有作為,

誇男人能力優秀的句子

17樓:賊窟

1、你給人感覺智慧。

2、他的舉止很有風度。

3、我對你的表現非常滿意。

4、你的笑容很有內涵。

5、你工作的樣子很迷人!

6、您現在這麼成功,應該都是年輕時不斷學習的結果吧,所以年輕時應該努力,這樣,中年時才不致空虛。

7、您的打扮真有品味,一看就不是一般的俗人。

8、你是一個成熟的人!

9、心有定見,而又善於寬容,一個人兼備了這兩點,他就是一個出類拔萃的成功男人。

10、真看不出,你對事業如此執著。

11、你的工作很出色!

12、幹得好!你的表現很有專業水準。

13、你越來越成熟了,我發現從此以後一秒也不能離開你了。

14、你的工作精神非常值得我們學習。

15、保險業中像你這樣有能力的人確實不多見。

16、越有內涵的人越虛懷若谷,像您這樣有內涵的人我十分敬佩。

17、你穿上新衣服顯得很瀟灑。

18、和你說一會話,我們腦子都開竅了,你可真不簡單,果然成功都是有道理的。

19、從你身上,我感應沾染到力的鄭重,聞到創業者身上土壤的氣味,看到了人生驚人的創作創造。

20、你工作上的表現,值得我們大家學習。

21、您的語調獨特,言談話語中充滿了感染力。

22、老闆,你的馬頭真有財運,八面來財,好地方。

23、我真佩服您的頭腦,多少別人辦不成的事,您一到便迎刃而解。

24、你的笑容很風趣。

25、你讓我學學你冷酷迷人的眼神,真是帥呆了。

26、我和你在一起的時候壓力好大啊,誰讓你這麼優秀啦!

27、您的耳垂又大又圓,一看就是大富大貴的人。

28、這可不是膽大膽小的問題,沒您這能力根本幹不好。

29、他是一個令人愉快的同伴。

30、那個人看起來很自然、很真誠。

31、你真有紳士風度!

32、我在和您的員工交流時,他們都很敬佩您的為人。

33、你有時候是不是特孤獨?世界上這麼優秀的人就只有你一個。

34、您每天都這麼精神!

35、男人在成功之前,面子都是一文不值的,只有成功了,才會有面子。

36、你最近進步很大,繼續保持。

37、你是一個顧家的好男人。

38、您目光深邃,一看您就是一位有思想的人。

39、聽說您的口才不俗,今天得見果然名不虛傳。

40、你的事業很成功。

41、少年坐在盛開的櫻花樹下,頭髮黑玉般有淡淡的光澤,脖頸處的肌膚細緻如美瓷。

42、雖然你沒有一簇櫻脣兩排貝齒,但你的談吐高雅脫俗,機智過人,令我折服。

43、聽君一席話,勝讀十年書,今天與您交談,我受益匪淺。

44、別開玩笑了,看您的容貌,肯定不到四十歲。

45、你的見識真淵博。

46、經天緯地之才,氣吞山河之志,上知天文下知地理,通宵古今學貫中西超凡脫俗之人。

47、您的下屬都這麼尊重您,真是少見。

48、路是腳踏出來的,歷史是人寫出來的。人的每一步行動都在書寫自己的歷史。

49、你真有品味。

50、您是一位有恆心有毅力的人,我很佩服您!

51、你是一個務實的男人。

52、這男人剛剃的光頭油光錚亮,一件褂子敞著兩襟,露出胖胖的大肚子,活像個花和尚。

53、從工作裡愛了生命,就是通徹了生命最深的祕密。

54、你表現這麼優秀,和你在一起的時候壓力好大啊!

55、你的各方面能力都很出眾,很是佩服。

56、親愛的,你好厲害哦,愛死你了!

57、您襯衣釦子真別緻。

58、一見到你,你給我的感覺頗有大哥風範,我要有你這樣的大哥,該多好。

59、你總是說話得體。

60、您的思維太活躍了,我根本就跟不上。

61、看您多好,性格溫和,舉止得體,到處受歡迎。

62、一個事業能不能成功,關鍵靠制度設計。

63、男人最大的魅力並不是要長的有多帥,而是要幽默,有是候幽默也是智慧的一種體現。

64、他就是當老師的料。

65、你是一個很有品位的人,有品味的人都很會享受。

66、他看起來很瀟灑。

我愛人說我優秀,怎麼回覆,被誇優秀怎麼高情商回覆?

愛人說你優秀,你可以對他說,親愛的謝謝你的誇獎,你能這麼說,讓我感到很高興,我有這麼優秀,那是因為我有你這麼優秀的愛人 你愛人說你優秀,這證明可能你真的優秀,這個回覆他很簡單。你告訴他,你非常有眼光,選擇了一個優秀的你。優秀是靠一個人不斷的努力不斷的完善自己在別人眼中才是優秀的尤其是在愛人的一零你是...

誇女人賢惠,誇男人是什麼,一個經常被男人誇的女人,有什麼特別意思嗎?

誇女人賢惠,誇男人紳士!紳士,或曰士紳,舊指地方上有勢力的地主或退職官僚。中西交往之後,該詞被作為英語gentleman的意譯之一。現代是指行為優雅有禮的男士。成功的男人 介於傳統社會對男性角色的定位 挑家立業者,使得男人非常在乎自己在別人心目中的形象,他的自尊心和他的工作 事業密切相關的工作,任何...

為什麼不誇男人單純可愛,為什麼不誇男人單純可愛啊

其實 可愛 這個詞既能夠形容外貌,也能夠形容行為,如果你是用來形容男友的外貌,那麼這個詞可能會有損男友的形象,因為男生更喜歡自己是高大威猛和帥氣的形象,你用可愛來形容他,會讓他有失男子氣概 如果你用這個詞來形容他的行為,也會不經意間流露出一種諷刺的意味,比如,他翻你的手機,你發現之後說他可愛,那麼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