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平潭有哪些景點好玩的!求路線

2023-01-26 13:10:07 字數 637 閱讀 8938

1樓:壤駟希

【行程安排】

早上7:00福州市五一廣場南側(福建大劇院門口)集中,7:15出發赴全國第五大島、福建第一大島——平潭島,途經雄偉壯觀的平潭跨海大橋,遊東海仙境,「仙人井」是東海仙境最具傳奇色彩的景點,巨大的天然海蝕豎井,井深超過47米,井口直徑超過50米,四周懸崖陡壁,井底有3個小洞與東海相連。

漲潮時,海水轟轟灌入仙人谷,驚濤拍石,氣壯山河。退潮時,腳下歷經滄桑的鵝卵石一一呈現眼底,觀仙人峰、仙人柱、仙人臺、駱駝峰、金觀音、牡蠣礁……中餐後,遊平潭島最著名的自然景觀、全國最高的海蝕石柱——石牌洋(門票及船票自理40元),整個礁石象一艘大船兩塊巨石象兩面鼓起的雙帆,似乎正在乘風破浪前進,又稱為「半洋石帆」和「雙帆石」,遊覽一灣綠水,十里平沙——龍鳳頭海濱沙灘,有夏威夷的浪漫,又有北戴河的風采,參觀2012海峽兩岸(平潭)沙灘文化節,本次沙灘文化節以「麒麟馱寶 共同家園」為主題,分為兩岸沙雕節、兩岸美食節、文化系列活動等三個主題,其中沙雕園區是本屆沙灘文化節最大的亮點(門票自理50元),而後返程,結束愉快旅程!

這樣可以嗎??

2樓:錯過一時

平潭素有「千礁島縣」之稱,全縣境內有名稱的島嶼126個,岩礁702個。寬闊的海域與外海大洋相連,眾多的島礁點綴其間,使海島自然擁有秀麗迷人的海域風光。

平潭好玩嗎?都有哪些景點,平潭島有哪些旅遊景點好玩

龍王頭海濱浴場 三十六腳湖 崇臺觀日 海蝕拱門觀潮 片瓦仙蹤 指動石南寨石林 琉球國駙馬墓 新石器時代遺址3處 石牌洋仙人井王爺山 君山將軍山 海壇天神 平潭島有哪些旅遊景點好玩 平潭旅遊必去十大景點有哪些?平潭旅遊必去十大景點有 平潭海壇古城 澳前臺灣小鎮 福建東庠島 石牌洋景區 東海仙境 三十六...

平潭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哪些景點必去

1 海壇島 推薦理由 中國的第五大島,趁著還沒被過度開發,趕緊來玩吧 內 平潭旅遊必去十大景點有哪些?平潭旅遊必去十大景點有 平潭海壇古城 澳前臺灣小鎮 福建東庠島 石牌洋景區 東海仙境 三十六腳湖 將軍山 海壇天神 龍鳳頭沙灘 東甲島。1 平潭海壇古城 平潭海壇古城是中國首座海島旅遊古城,也是福建...

上海有什麼景點好玩的,上海有哪些好玩的景點

現代建築 抄 東方明珠電視塔bai 金茂大廈 環球金融中心 上海中du心大廈 中zhi華藝術宮 原世博會dao中國館 世博會主題館 上海國際金融中心 上海科技館 港匯恆隆廣場 正大廣場 上海歡樂谷 梅賽德斯賓士文化中心 原世博文化中心 尚街 8號橋 m50 智造局 同樂坊 上海迪士尼樂園 國家會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