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萊多古城路很難走,如何找停車的地方

2023-01-26 08:10:10 字數 1041 閱讀 6609

1樓:飄零下線

我當時去托萊多是公共交通旅行的,火車過來的,也很方便,自駕的話,你停在火車站出來往城裡方向找停車場好了,不要一直開到城裡去,老城就是要走路逛的,可以帶上鞋子換即可。

2樓:保定印記

去托萊多古城自駕遊前,一定先在網上找一些攻略來看,建議到目的地前,找一個臨時停車場停車,在僱傭一輛車去遊玩,這樣及不堵車,也能輕鬆遊,何樂而不為那。

3樓:影子

自駕的話,你停在火車站出來往城裡方向找停車場好了,不要一直開到城裡去,老城就是要走路逛的。

4樓:曉淡

不要影響車輛與行人,停車時不要影響其他車輛的出入,儘量將車停放在便道旁,做到既不影響其它車輛的通行,又不影響行人。

5樓:匿名使用者

路很窄,但也不至於很難開,沿著主路開上去,靠近醫院的地方就有地下停車場,我們去年五月去的時候還是順利的停到車位,車鑰匙交給停車的管理員,便於因為車多時他們可以移車。托萊多不大,停了車在裡面走走也用不了多久

6樓:北京市西城區精神病院院長

山下有停車場,在通往山上旅遊區的電梯附近。

7樓:寶26931毓窘

就找一個很寬闊的地方然後沒有山的那種,不然的話萬一山體滑坡了可怎麼辦呢,找很寬敞的地方。

8樓:熙熙

你可以選擇停在旅館門口,或者是商場地下,總之你要提前導航一下停車場在**,不然可能會很難找到停車的地方。

9樓:堵醉亦

路上很難走就別想著停在路邊的停車位了,看看有沒有居民區,找個小區停進去,遠一點也沒事,比沒法停要好得多。

10樓:前順寶寶

告訴父母肚子疼,在廁所呆半天,同學來找我上學,被我忽悠到外面坐一上午

11樓:猴25751刈僬

我沒有去過托萊多古城,所以不知道該如何尋找停車的地方,但是你可以諮詢一下當地人,他們一定知道有哪些停車的方法或者是停車場。

托萊多大教堂有哪些作品,托萊多大教堂有哪些建築風格?

從城中任何一個角度,都可以看到托萊多大教堂,它至今仍是羅馬教皇派駐西班牙的紅衣主教駐節地。歷經200年的修建歷史和天主教堂 清真寺 天主教堂的多次轉換。教堂高90米,寬75米,進深113米,規模空前。聳立的大教堂是托萊多最耀眼的地標,無論從城裡哪個角度,都會一眼看到這座象徵天主教在西班牙無邊權勢的建...

帆萊蒙托夫中的幸福指什麼,萊蒙托夫的帆的象徵意義

帆 萊蒙托夫 在那大海上淡藍色的雲霧裡,有一片孤帆兒在閃耀著白光!它尋求著什麼,在遙遠的異地?它拋下什麼,在可愛的故鄉?波濤在洶湧 海風在呼嘯,桅杆在弓起了腰軋軋地作響 唉,它不是在尋求什麼幸福,也不是逃避幸福而奔向他方!下面是比藍天還清澄的碧波,上面是金黃色的燦爛的陽光 而它,不安的,在祈求風暴,...

到馬德里,除了能到托萊多逛一下,還有別的小鎮嗎

你是去旅遊?還是在西班牙留學。如果去旅遊,時間關係,那就托萊多,塞戈維亞去一下吧。如果在西班牙留學,那你自己慢慢發現。西班牙的小城鎮也都有迷人的地方。cercedilla有雪山,我當年很喜歡去 也可以去salamanca,坐renfe過去,記得是兩個小時左右,還可以去segovia,當地特色菜是烤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