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們,請接受傻女孩的求助。他曾經很愛我,可是我卻因為年輕控制不好感性,總是有起伏

2023-01-25 23:45:10 字數 581 閱讀 2237

1樓:九若菱

這個事,誰都會經歷,基本上沒有哪個人是第一次談戀愛就成了的,這只是你的經歷罷了,恭喜你,邁入成熟的一步。 我談過不少了,經驗告訴我,一段戀情結束,就痛快的讓它結束,在兩個人心中對他她還有完美的印象的時候。不然,一次次的分了合,合了分,最後,只會弄的兩個人誰也不稀罕見誰了。

說白了,就是讓自己走的瀟灑一點,讓他來想念你。當然,大部分人都懂,但真正做起來,恐怕沒幾個人能忍得住。 話再說回來,這只是你的一個經歷,這次不管結果如何,你都會收穫一點心得,下次,你就會記住這次的教訓。

不要好了傷疤忘了痛,犯錯誰都會,但同樣的錯不犯兩次,你就是完美。 知道你傷心,但我只想說,這只是個經歷,他可能只是過客,一個路人甲。 我也一樣。

2樓:匿名使用者

愛就是種感覺,感覺消失了,也就什麼都沒有了,就像你喜歡聽一首歌,總有失去感覺,不再聽的時候。不是歌變了,是人的感覺變了,是人變了,人的感覺變了。

所以,有些人總說別人絕情,一分開再也不想念,感覺沒有了,再想也想不出來什麼快樂。

3樓:匿名使用者

晚了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男人們請誠實的回答,請男人們誠實回答啊

吾本是,荷花女,衷腸未訴淚如雨。君若看到荷花淚,可知荷花幾多苦?吾本是,荷花女,只是與君心相許。今宵為君把歌唱,句句都是傷心曲。吾本是,荷花女,朝朝暮暮為君舞。看盡人間多少事?知己只有吾和汝。吾本是,荷花女,夢裡與君做詩侶。但願天下有情人,總有一天成眷屬。吾本是,荷花女,一片芳心請記取。他年荷花盛開...

男人們以下兩種女孩請選擇

前提已經說了兩位都心地善良,老實本分,那還有什麼好說的,直接把後面那個抱回家,其實,女孩要不要那麼高的學歷和工作都不是很重要 難道你想吃軟飯,所以這個條件可完全忽略 還有工作好肯定很少時間陪孩子,不管學歷高不高,有思想,有道德比什麼都重要 還有長相本不應該挑剔,但有個漂亮的幹嘛非得撿個一般般的,想想...

男人們,你們會接受離婚帶個男孩的女人嗎

離婚帶著男孩子的女人,說真的大多男人是無法接受的,但是也有很少數男人願意。一般男人不願意幫別的男人撫養男孩子。主要認為男孩子不比女孩子,大多是個麻煩者。慎重考慮吧 我是男人,我想說,我不會考慮!男孩會爭奪家產,從小養大最少20萬,將來娶媳婦又要拿買車買房,還有禮金30萬!有腦子的人都會慎重考慮!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