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國泰君安在網上有營業廳是真的嗎。那個和大街上的營業廳有啥區別嗎誰能說說啊

2023-01-25 22:25:15 字數 4235 閱讀 3670

1樓:仙鶴翔空

網上營業廳也就是說,網上預約開戶更快捷、**產品全面、金融諮詢豐富、資金劃轉方便、**方式更加新潮一些。

和普通的網上營業廳的區別還真沒研究過,你去國泰君安官網看看不就知道啦~

也不知道這麼回答有沒有分~

2樓:國泰君安上海

國君君安的網上營業廳主要是給客戶提供一些業務的諮詢,比如上海地區的網上營業廳地址是:http://sh.

gtja.com 和實體營業部的區別就是諮詢業務快捷,能滿足廣大網上交易客戶的需要。但因為**公司是非銀行業的金額機構,所以為廣大客戶的資金及信用的安全,有許多業務還是需要本人到實體營業部臨櫃辦理的。

3樓:國泰君安湖北

您好!國泰君安湖北分公司官方客服很高興為您解答!

網上營業廳旨在為廣大股民提供**和諮詢,只要您的登陸的時候,沒有被錯誤連結,我們官方**上的描述都屬實情。

網上開戶,方便廣大股民,可以足不出戶,瞭解開戶轉戶流程,並且完成預約和資料的準備,在忙碌的工作生活中,可以省去跑多次的麻煩。

網上開戶,網上預約開戶的流程:

1.預約,30秒預約開戶,或者**,qq預約,我們的專員會聯絡您2.帶上您的二代身份證,到您就近的營業部開戶3.帶著您的身份證和銀行卡,都銀行做三方關聯。

您預約開戶會有專員陪同開戶,省時省心,另外,還免開戶費,低佣金。

4樓:

國泰君安網上營業廳有個財富考場可以去玩玩,很不錯!

5樓:我恨魚子醬

各家網上營業廳各有特色,但根本上無非是預約開戶和投資者教育。

有誰知道什麼是現金管家啊?最近聽說國泰君安有個現金管家的業務

6樓:國泰君安**股份****上海分公司

(1)開市**交易 閉市投資理財:國泰君安「現金管家」在不影響投資者正常**交易的前提下,**後將簽約客戶的閒置保證金投資於銀行協議存款等高安全性的固定收益類資產,獲得高於活期存款的收益。

(2)賺錢不分晝夜 流動性堪比活期存款:產品流動性非常高,參與產品的資金可當日實時用於**交易,次日可取現,不影響客戶**賬戶的正常交易。

(3)手續便捷 費用較低:產品操作高效,手續便捷,投資者只需簽約一次,即可自動參與、退出。零參與、退出費。

(4)增值可觀 收益穩定:初步測算,預計扣除各類費用後,產品收益率水平將遠高於目前活期存款利率,較其他現金管理產品具有較強競爭力。且通過業績報酬的預提和釋放,提高產品的安全性和收益的穩定性:

當期年化收益率低於活期利率+0.5%時,釋放已預提的業績報酬。

(5)投資審慎 安全性高:產品主要投資於銀行存款、逆回購、貨幣**以及短期限債券等固定收益類產品,投資範圍與現有貨幣類產品相比,規定更加嚴格,久期更短,信用等級更高,流動性更好,從而嚴格控制了投資風險,產品安全性較高。

(6)經驗豐富 業績超群:固定收益投資團隊成立於2023年,是國內券商最早成立的固定收益團隊之一,在固定收益投資領域擁有豐富的戰鬥經驗,長期在業內處於領先地位。目前管理固定收益資產超過300億元,位居所有券商前列;貨幣型和債券型固定收益類產品的規模和業績一直是同類產品中的翹楚。

7樓:匿名使用者

國泰君安「現金管家」類似於銀行的現金管理類理財產品,推廣期規模上限為50億元,首次認購的起點為5萬元。與現有的貨幣類產品相比,「現金管家」對投資範圍的規定更加嚴格,久期更短,信用等級更高,流動性更好,從而控制投資風險,產品安全性較高。初次之外,國泰君安現金管家有著多項優勢。

首先,現金管家賺錢不分晝夜,流動性堪比活期存款,公司以最高限額自有資金50億元參與計劃,以提供流動性支援。其次,現金管家操作高效,手續便捷,投資者只需簽約一次,即可自動參與、退出,資金t+0可用,t+1可取,不影響**交易。第三,參與現金管家產品投資,無參與費和退出費,增值可觀,收益穩定,初步測算,產品收益率水平將遠高於目前活期存款利率,較其他現金管理產品具有較強競爭力,能有效提高客戶**賬戶內的閒置資金的收益。

國泰君安現金管家的面世,意味著以往投資者未使用的保證金為獲取較高收益而在銀行賬戶和**賬戶之間來回搬家的情況將被改變。

8樓:

國泰君安**「現金管家」是一款**公司客戶保證金的現金管理產品,在不影響投資者正常**交易的前提下,**後將簽約客戶的閒置保證金投資於銀行協議存款等高安全性的固定收益類資產,獲得高於活期存款的收益。

也就是說,每天****後,自動劃轉閒置保證金進入現金管家賬戶,投資於協議存款、債券或貨幣市場;次日開盤前,保證金和當期結算利息將自動轉回客戶的存管賬戶,可進行正常的**交易。

國泰君安現金管家業務辦理:國泰君安江川海

聽到很多人說國泰君安**,如何?服務這些呢?知道的說說唄

9樓:匿名使用者

國泰君安是我一直比較推崇的**公司,服務各方面都還是比較不錯的,在國內幾家券商裡排名很高了,我遇到的客戶經理也比較負責,後來還簽約了投資顧問,掙的比往年都多。

10樓:

國泰君安,服務非常差勁,而且佣金高; 如果你已經在國泰君安開戶,麻煩,你再回來追評一下;如果你還沒開戶,可以直接撥打國泰君安營業廳的**試試,看看能否打通(他們的**經常是不通的)。

前段時間單位收身份證,因為不知道幹什麼,後來叫上去給開了一個國泰君安的**,說還給辦個卡,然後就讓 50

11樓:原巧春

正常情況是沒風險的,即使做**虧錢也不會造成透支給你帶來債務,不過你日後如果想**你本人是不能再開戶了,所以建議你去國泰君安查查,或者銷戶。

12樓:國泰君安**股份****上海分公司

您好,針對您的問題,國泰君安上海分公司給予如下解答

如果是資金卡的話,我公司辦理好開戶業務時馬上就會給客戶的。一般只有現場交易的客戶才會給資金卡。沒有資金卡並不影響交易。

銀行卡及賬戶是您本人的,單位沒有辦法使用,不會存在資金風險。若是查詢賬號或不記得密碼,可以帶上您的身份證去開戶營業部重置密碼。若是不放心,想銷戶,建議您找到單位當時讓你們開戶的聯絡人以及相關**公司的業務員,讓他們給您聯絡辦理銷戶。

如仍有疑問,歡迎向國泰君安**上海分公司企業知道平臺提問。

13樓:財經羅聲

親,通過您的描述我大概瞭解基本情況,首先我先向您確認一下:您現在有拿到滬深兩張紙製股東卡嗎?如果有則基本就可以確定只是**公司銷售人員做通您們公司相關管理人員從而開拓市場的行為,這種股東卡不會對您造成認何利益上的傷害,相反待日後您若有**投資的需求則,便直接使用即可。

親,以上便是您所關心的問題,希望對您有所幫助,盼,中秋愉快、財源廣進!

14樓:匿名使用者

風險會有的。這個一般是**公司拉業務完成任務的,客戶經理應該跟你們老闆是朋友,你們老闆幫他忙的,這**東卡是批量辦理,你可以去營業部要回你的股東卡和賬號密碼。不過,只要你沒有辦理三方,過戶資金到那個賬戶上,就基本沒什麼風險。

不過,最好把股東卡去拿回來,因為一張身份證只能辦一**票戶頭,你以後想銷戶或者轉開,沒有股東卡會有麻煩。

15樓:

**開戶了需要跟銀行卡繫結才能轉資金,像你公司這種情況肯定是幫某個業務員完成任務,開了你不用就行了,沒有太大問題,密碼可以通過**公司更改或重置的。

16樓:z在別處

資金上是沒有風險的,若是**或**賬戶,必須把錢轉入三方存管以後才能用來買相同價值的**(錢不夠買不了),若是**賬戶,當虧損達到一定程度,會強行平倉,也就是不會再從你身上拿走多餘的錢。但是,法律責任上就說不準了,若公司不把以你名義的賬戶用以正常途徑,比如操縱市場或者洗錢之類的,那麼就該你遭殃了。具體的還是詢問**公司吧。

17樓:徒兒

沒有什麼風險,密碼可以通過**公司更改或重置。

國泰君安千分之二的佣金虧了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虧,估計那是搞活動呢,不是常態,正常是就是開戶90,佣金0.002,砍價也能砍,但要有相當大的資金量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實虧大那.趕快換家開戶.你不砍價人家當然按規矩來.

要是你的資金量能夠達到30w以上的話萬6到萬8不是問題.5w以下的話千1到千1.5也算正常.

你說的千2的佣金確實太高那點

20樓:匿名使用者

國泰君安就是佣金高,你要是沒有資金量根本就降不下來,也沒有什麼服務。

我建議你可以換一家**公司。國泰君安真的很垃圾。

國泰君安在網上開戶到底咋預約,又該怎麼辦裡呢

北京有多家營業部,詳情可以登入 諮詢的國泰君安北京分公司?catid 8 subcatid 1107 國泰君安 是國內規模最大的券商之一,綜合排名在全國一百多家券商裡穩居前三,為目前證監會評級最高的aa級券商。此外,國泰君安是在國內擁有全業務牌照的權威券商,可為投資者辦理a股 b股 港股 權證 股指...

國泰君安投資融資融券如何操作,國泰君安證券融資融券怎麼辦理?流程如何?

國泰君安投資融資融券的操作流程如下 1 首先要在國泰君安開戶,開戶期限要在18個月以上,符合實名制賬戶要求。託管資產達到100萬以上。客戶資產已經納入了第三方存管的業務,客戶資產沒有任何的抵押或者擔保。2 申請融資融券需要攜帶身份證和股東卡 人民銀行出具的信用報告,還有客戶在其他金融機構出具的金融資...

國泰君安融資融券,什么情況會強制平倉

投資者未能按期交足擔保物或者到期未償還融資融券債務的,公司應當根據約定採取強制平倉措施,處分客戶擔保物,不足部分可以向客戶追索。平倉所得資金優先用於清償客戶所欠債務,剩餘資金記入客戶信用資金賬戶。平倉包括平倉 和平倉賣出。您好,維持擔保比例過低就會被強勢平倉,一般來說低於130 就會被強平了。國泰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