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看看,我在挖牆腳,會挖到嗎會加分的

2023-01-24 14:55:20 字數 400 閱讀 2713

1樓:***止

你有戲啊 哥們。

我不知道她是什麼型別的人,有兩種可能,第一他是那種很有想法很有主見,人生觀價值觀都很清晰,也知道自己以後想要什麼。

第二種:她很單純,怕被騙偽裝自己。

如果是第一種你就得默默的付出了,一定不能計較回報,而且可能要保持住,一直對她好,一直為她做事。時間長了,她就會感動了。

如果是第二種就好辦了,估計像你們這樣聊,在有個一個月就能到手了。

期待你的好訊息啊!!!

2樓:匿名使用者

被你挖過來牆角的女人,你會覺得這樣的人值得珍惜嗎?就算挖過來了,你可以保證以後不會再有人挖你的牆角嗎?她可以一邊跟別人海誓山盟,還可以一邊跟你曖昧,我想這樣的女人也靠不住.這是我男朋友說的.我覺得很有道理.

大家來看看吸毒的流氓混混會真心喜歡女孩麼?當初他不愛我,但我又對他很好,愛他,視他為命,他

千萬不要相信吸毒的人!最後結果就是讓你不得安寧,家人都要遭殃!因為吸毒的後遺症容易產生幻覺,根本不受自己控制!我感覺最好不要輕信!有多少人沾染毒品家破人亡,身敗名裂,你遠離他好,不然發作時有可能暴打你甚至賣了你換毒,這種案子網上報道過不少 大家進來看看 一個吸毒的男人會真心喜歡一個女孩嗎?他現實是混...

請問貓在寵物店會傷狗嗎?養貓的進來看看

如果狗打疫苗啦,就沒事的,家貓都會打疫苗的,野貓就不一定啦,再者美容師給狗狗梳毛針梳傷到 很正常的,你就是找a級的導師來,偶爾也會傷到 的 寵物店為什麼沒有解決。夢見寵物店的人在外面賣貓狗。然後自己就被吸引了。夢見要養貓狗是什麼意思?佛洛依德對於夢的解析是.夢境是人類的潛意識反應.這代表你內心十分熱...

彩虹島七區,大家來看看我賣些的這個東西值嗎

我建議後面那個不要換 後面的交易太虧了 前面還可以,後面那個虧大了,建議不要那麼做.虧了點,霞光都要25e,烈焰比霞光貴點,最少也要28e。希望對你有幫助 買禮物還是網上買吧。我在網購經驗比較多,網上的東西真的便宜很多,選購也很方便,我收集了很多熱賣好評的商品和店鋪,並做了統計排行,很多都是專家通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