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總是無法登陸,提示伺服器正忙,但是同一地點的其他電腦能進入系統,重新登入也無法進入?求解決

2023-01-24 10:25:15 字數 1054 閱讀 8555

1樓:憤怒的玻璃瓶兒

現在很多伺服器因為人多都已經停止註冊了。這種情況一般在5、6、7這三天出現的比較頻繁。我是玩網通的,像比爾吉沃特、德瑪西亞都會經常出現這種問題。

lol比較吃電腦的記憶體,在玩遊戲的時候儘量關閉不必要的東西。

出現這種問題大多從上一次就可以了。

2樓:追憶中的封印

這個我以前也遇到過!你進ie遊覽器,工具裡interent選項,高階欄有一個「通過**連線使用http1.1」

把這個對號點掉 再試試

如果有效 望採納 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我那天晚上也是,而且我幾乎試了所有的伺服器,結果都是正忙,最後只能一直登,登了六七次吧,進了!你多試試,估計是這個時段人太多!

4樓:0椅子

一般是電腦本身的問題,我這裡網速不行的時候就經常這樣。

5樓:匿名使用者

請各位不能登陸lol 或者11不能打dota的兄弟姐妹們注意了 ,如果你的是win7系統請安裝: vcredist2005 至於:directx修復工具_1.

2 估計其他時候能用 xp系統是否安裝 vcredist2005我不清楚,反正我的win7系統 就是裝了就行了。相信我~我酷愛war3 dota wow lol。不能遊戲的日子我理解,我那天都是無意間看到這個軟體,裝來玩結果遊戲就能登陸了!

@~@!

6樓:木法沙

重複登吧 登著登著就進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少年 你從新啟動電腦試試看 要不行就從新裝遊戲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時候伺服器爆滿時就會出現這種情況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改下ie設定

去掉**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同感,只能玩比爾沃

11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是什麼情況啊,能抓個圖看看嗎?

lol登陸錯誤伺服器正忙,登陸不上去,怎麼辦

開啟 ie瀏覽器 屬性 高階 還原高階設定 應用 0確定 開啟 ie瀏覽器 屬性 高階 http 1.1 0 通過 使用http 1.1 不要勾選 開啟 ie瀏覽器 屬性 高階 安全 0 允許執行或安裝軟體,即使簽名無效 開啟 ie瀏覽器 屬性 連線 區域網設定 0 取消自動檢測前面的對鉤 調正正確...

windows2019伺服器,登陸時需要檢查哪些檔案看是否有

手工的話,檢測一下賬戶裡面有木有被新建的賬戶,尤其是隱藏賬戶或者克隆賬戶,另外檢視管理員的登陸日誌,我自己的伺服器我寫了個小工具,就是記錄每次登陸遠端桌面的ip,以及時間,賬戶名,你也可以寫一個來記錄併傳送到你手機或者郵箱.維護伺服器的安全性的話,一般要做如下一些 1,打全伺服器補丁,主要是高危補丁...

英雄聯盟在選擇伺服器的時候,鋼鐵烈陽測不出網速,而且能進入選擇英雄的介面,但是後面就進不了遊戲

您好 我可以保證的跟你說,是你的網路的問題,學校的教育網只能進入教育網專區,當你進入了電信區或者網通區,會非常的卡,你選擇完英雄之後,那個系統讀條介面是不是出不來?還提示網路錯誤。換個網路吧,或者就去教育網專區打 百分之百是你的網路速度不行,建議你換能測出網速的區進行遊戲。應該是選英雄可以,但是有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