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款CRV方向按鍵無效是什么原因

2023-01-22 17:40:21 字數 1867 閱讀 5158

1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保險或者繼電器壞了吧

2樓:汽車工程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有三個故障原因哈

第一就是功能性故障

就是能按,但是沒反應

提問就是音量十一音不好用

回答第二個就是機械故障

就是按鍵的問題,

好的您拍我看一下

提問回答

您拍我看一下您的是什麼樣的形式

提問沒有反應

回答這個是線路原因哈

就是按的時候還是有按的感覺的是吧

提問以前導航系統不好用弄了一下,是這個原因嗎,按建有回彈感回答可能是

可能但是換了之後線路沒弄好

然後時間長脫落了

然後時間長脫落了

這個拆開一看就知道了

提問好的

回答嗯嗯

還有其他可以幫到您的嗎

方便的話給個贊喲

更多22條

3樓:全能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復您~

汽車方向盤上的按鍵失靈可以從下述方面進行故障排查:1、功能性故障,一般車輛的多功能方向盤有多**音量的加減、藍芽手機通話、多**曲目的進退等功能,這些功能發生失靈或異常時,可以手工操作中控臺的多**按鍵或者觸控式螢幕上的同功能按鈕旋鈕來驗證是否是功能性故障。2、機械性故障,按鈕屬於消耗性元器件,在使用中會發生磨損導致壽命縮短,不排除由於質量和設計不合理,工藝不成熟導致的功能失效和質量不可控。

當第一條功能性驗證通過時,就可以重點排查按鍵了。3、電路故障或聯結器故障,按鍵都是有相應的匹配電路和與中控的電子電氣連線的聯結器、接外掛等,使用環境不適造成的聯結器加速氧化,線路老化,按鍵觸點氧化、聯結器需短、虛斷路等都會導致按鍵失靈。建議使用專用電子儀表排查電路連線是否異常。

希望以上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如果您對我的回答滿意的話,麻煩給個贊哦~

4樓:吧念來過倒比逗

汽車方向盤上的按鍵失靈可以從下述方面進行故障排查:

1、功能性故障,一般車輛的多功能方向盤有多**音量的加減、藍芽手機通話、多**曲目的進退等功能,這些功能發生失靈或異常時,可以手工操作中控臺的多**按鍵或者觸控式螢幕上的同功能按鈕旋鈕來驗證是否是功能性故障。

2、機械性故障,按鈕屬於消耗性元器件,在使用中會發生磨損導致壽命縮短,不排除由於質量和設計不合理,工藝不成熟導致的功能失效和質量不可控。當第一條功能性驗證通過時,就可以重點排查按鍵了。

3、電路故障或聯結器故障,按鍵都是有相應的匹配電路和與中控的電子電氣連線的聯結器、接外掛等,使用環境不適造成的聯結器加速氧化,線路老化,按鍵觸點氧化、聯結器需短、虛斷路等都會導致按鍵失靈。建議使用專用電子儀表排查電路連線是否異常。

2012款科魯茲方向突然打不動是什麼原因?

15款漢蘭達方向稍微變重什麼原因

15款crv機油有問題嗎

5樓:網通社

沒有問題的,17年上市的新一代cr-v才有可能會有機油的問題,搭載1.5t的發動機。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本田crv這款車質量,效能穩定可靠,技術也比較成熟。尤其是一點兒五的地球夢發動機。

7樓:

1.5t那一批有問題

本田crv怠速忽高忽低,是什麼原因?

8樓:途虎話養車

引起怠速不穩的原因主要是機械零件髒汙、磨損、安裝不正確等,導致個別汽缸功率的變化,從而造成各汽缸功率不平衡,致使發動機出現怠速不穩。最好請專業人員進行檢測及維修。

03款本田奧德賽方向盤上這幾個按鍵是幹什麼的

本田奧德賽 ra62.3 當cd鎖了以後只要找到開機密碼就可以開鎖了,密碼你可以通過兩個方法得到,一,在你的保修手冊 如果還有的話 或者在你的左前遮陽板上面有 仔細找 二,去找廣州本田專營店,他們會幫你找到,免費的。當有了密碼後,收音機控制,定速巡航 奧德賽中控和方向盤那些按鍵各表示什麼作用 奧德賽...

智慧財務方向是什么,智慧財務方向是什麼

智慧化與財務工作的契合度較高,主要是因為 第一,大資料本身包含了財務資料。第二,智慧更適應基於多變數的可描述規則,而企業會計準則恰是這類規則的體現。第三,財務工作中大量重複性工作能夠被智慧所替代。在智慧財務階段,資訊系統已不僅僅可以進行資料收集 資料加工和資料展現,而且可以直接代替管理者進行智慧決策...

15A021009是什么IC,15A021009是什麼IC?

15a021009是什麼ic?這個看起來像一個開關的。允許通過的電流量,以及這個開關的序號。這個是一個小的積體電路,可以在電子配件市場上找到的 什麼意思呢這個么五零他是一個電腦上的一個個 一五a021009是什麼ic這個指的是什麼ic可能是一個軟體的東西吧?高偉,021009這是什麼愛心應該是一個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