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黃金天擇系統EGD網路黃金敢買嗎

2023-01-22 13:40:20 字數 5200 閱讀 6510

1樓:追鴉悔

購買網路**egd是正當且合法的行為是肯定的。

什麼是網路**

網路**,國際通用名e-gold,簡稱egd。是一種p2p形式的網際網路**。網路**(egd coin)的概念在2023年被美國戴維博士提出後,隨著網際網路的發展,歷經30年,於2023年中本聰等國際合作玩家不斷髮明、完善的基礎上,最終在2023年1月1日由微軟前工程師為首的7個國家17位各個領域的專家發明面世。

egd的全球總量約為8400萬塊,在100年內逐步釋放和在全球網際網路中流通的數量約為4200萬塊。網路**積分並非貨幣,而是作為全球商業消費者從商家獲贈的一種消費資產,用來替代傳統商業社會中由商家各自發行的積分,實現了全球商業積分網路化,一體化和資產化。

如何獲得網路**

去中心化的egd全球商業積分,摒棄了原有的挖礦模式,節省了大量的計算和電力資源,採用的是股權分配式的出產方法。使用者獲得egd的方式,只有通過在第三方平臺購買其他使用者**的egd積分。而一旦擁有了egd積分,便擁有了分享新產生積分的資格。

根據個人錢包中的egd數量和存在時間,與全球網民共享新出產的積分,實現資產的增加。 同時,也可以通過其他途徑獲得egd積分,比如網民公社軟體,通過軟體平臺完成商家推廣任務,便可以得到商家的獎勵積分。 或者,可以在加盟egd平臺的商家消費,通過商家返利部分獲得積分。

總之,去中心化的egd具有強大的流通性而沒有固定的發行商。所有使用者得到egd的方式,只能通過其他使用者的積分轉讓實現。

怎樣使用網路**

作為網路**積分的egd,作為一種加密數字資產。其目的在於促進商家和消費者之間財富的流通。商家擁有egd,可以用來代替折扣金額贈送給消費者,可以通過推廣任務宣傳自己,並以egd的模式將廣告費用返還給消費者。

而消費者,可以將收集到的積分在第三方平臺-例如全球egd**以及其他加密數字資產交易平臺賣出。而egd存在於個人賬戶的時間內產生的增值也會為消費者帶來更多的收益。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不要買。目前國內比較正規的是上海**交易所。其他的都不安全,可能會血本無歸,你說的這個我都沒聽說過。小心點好。

3樓:714851497創業

中信國投**購買600萬塊後,直接用於發行網路**價值成長**;貴州茅臺酒集團加盟後,還專門生產了網路**系列酒用於市場推廣,購買產品即送50%的網路**積分,在網路**積分升值的巨大潛力下,你獲贈的網路**積分就增值數倍達到並超過你的購買產品的原價,讓你免費喝茅臺酒成為可能。網民公社就是這樣通過線上和線下的全線連通,它的存在實現了讓商業積分全球通用的同時隨著egd的升值而升值,所以吸引了眾多商家加盟,形成一場消費革命,網路**就充當了一種媒介而實現了從虛擬幣到虛擬貨幣到商用的落地。中國菸草集團,保利地產,物產微超等大型集團企業均已加盟,利用這一顛覆性的網際網路加密數字資產的商業模式,實現共贏經濟。

4樓:1589885468理財

網路**積分的存在和發展是合情、合理、合法的,必將改變網際網路行業、營銷行業、傳統商業和投資行業的現狀,修復市場經濟自身不可克服的缺陷,改變歷史上傳統商業中消費者和商家的對立定位和競爭關係,喚醒和釋放商業社會財富和創新的動力。網路**積分將成為引領全球新商業模式的**性創新工具,並且毫無懸念的將成為新時代商業趨勢的核心標識!

5樓:和葉薇

放心投資。 安全可靠, 收益會不錯

6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的運作模式已經可以納入傳銷的範疇了,它的經營模式是:網路傳銷+非法集資+拉人加盟,這種方式本身就是不可取的,背離了正常的投資市場與盈利模式。

而且網路**edg本身沒有任何價值意義,價值都是自身炒作出來的,拿到現實生活在分文不值。那些所謂能兌換錢的**都是一些私人支援的**,什麼時候就可能突然不能兌換了,也不存在被銀行認可。說白了就是一群人先發明這個產品,然後自己手中大量持有,之後內部來回倒賣,給市場一種很火的感覺,把**一步步拉高,之後吸引外面的投資者來接盤。

本身一毛不值的東西,最後被賣出天價。這樣的投資無疑於火中取栗,國家也不可能承認,出問題了,最終就是投資者血本無歸。

個人觀點,純手打望採納謝謝

7樓:精靈閃

正規的平臺, 放心投資, 一定有最好的收益

8樓:洛思成

好的東西 可以去買,

9樓:永遠的愛族

抓住機會,投資 賺錢

10樓:白堤來自

不是說2023年發行的嗎?怎麼沒有 記錄2023年的資料

11樓:匿名使用者

牛市炒**?查查美林投資時鐘吧

網路**egd是騙人的嗎?屬於傳銷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漲了卻更本兌不了現,只能每週提所謂的盈率百分之幾,拿回的實際是自已投的錢,只有那些拉人頭的所謂講師賺了錢。網路**非法積資加網路傳銷。

13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egd就是一款仿照比特幣的產品,起本身沒有任何價值意義,關鍵就在於炒作。那些所謂能兌換錢的**都是一些私人支援的**,什麼時候就可能突然不能兌換了,也不存在被銀行認可。說白了就是一群人先發明這個產品,然後自己手中大量持有,之後內部來回倒賣,給市場一種很火的感覺,把**一步步拉高,之後吸引外面的投資者來接盤。

本身一毛不值的東西,最後被賣出天價。這樣的投資無疑於火中取栗,國家也不可能承認,出問題了,最終就是投資者血本無歸。

14樓:標牌探索者

我找了一個最近提的問題。

網路**的問題回答,網上不多,正確的回答更少。主要原因是真正搞網路**的人不願意浪費時間談這個。因為自己每天在實實在在的賺錢,哪有興趣和一些外行人聊天!

我說一句大家都難於接受的話:到目前為止,國內外從來沒有一個專案在持久方面、合法方面、穩定方面、高回報方面,超過網路**。誰看到這裡不服,希望你反駁,例舉合乎以上四個條件的專案。

2014.5.16:一塊網路**50元人民幣。

2015.5.16:一塊200元。

昨天9月24:一塊247.25元.

別的我也不想多說。你若有興趣在你當地打聽,各國都有做的,你可跟他報單。

15樓:億福

是真的,日增2%,這就是事實,任何人都可以進交易平臺看到的。很透明的啊。

很有深度的三句話:1、若不抽出時間來創造自己想要的生活 ,你最終將不得不花費大量的時間來應付自己不想要的生活 !2、如果你總是把改變推到明年、後年,那麼現在你要付出更大的代價來維持不改變的今天、明天!

3、世界上沒有人欠你什麼,如果你總是習慣於抱怨、批評、索取。那麼今生虧欠你最多的其實是你自己!

egd網路**現在好多人在買,是不是**

16樓:束燁煜

網路**是**,大家別在上當了。

17樓:來自龍慶峽風風韻韻的紅葉石

網路**egd現在已經定格就是一個網路傳銷詐騙組織。我2023年1月投了一萬塊錢加入,頭倆月還有溢位能提現,每次溢位每次提一共提出來1600現金,就再也沒有溢位,其餘的錢到現在也沒有提出來。

18樓:

這就是一個大**,高階**!從裴蕾到下面的個個分銷商,都是一群騙錢的**,為了自己先富起來,不擇手段,喪盡天良的騙人上當,大家千萬小心要捂緊口袋不要上當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騙了八萬前年就報案了不管用,網路**牽涉到中國十幾萬人幾千億人民幣都給裴雷轉到美國去了希望中國**管一管

20樓:大蘿蔔球

我媽媽在遼寧鞍山被騙了30萬

21樓:景小樓

別買,這是一個非常縝密的**,你是玩不過他們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賠了三十多萬,現在據說拿回三十萬就要再套十五萬換什麼據說!先打錢才能返錢,鬼才信。不得好死的裴蕾

egdsuper網路**到底是什麼?egdsuper網路**是不是騙人的

23樓:理財

是真實的,只漲不跌的加密數字資產。網路**,國際通用名e-gold,簡稱egd。是一種p2p形式的網際網路**。

網路**(egd coin)的概念在2023年被美國戴維博士提出後,隨著網際網路的發展,歷經30年,於2023年中本聰等國際合作玩家不斷髮明、完善的基礎上,最終在2023年1月1日由微軟前工程師為首的7個國家17位各個領域的專家發明面世。egd的全球總量約為8400萬塊,在100年內逐步釋放和在全球網際網路中流通的數量約為4200萬塊。網路**積分並非貨幣,而是作為全球商業消費者從商家獲贈的一種消費資產,用來替代傳統商業社會中由商家各自發行的積分,實現了全球商業積分網路化,一體化和資產化。

只漲不跌的優勢讓世界免費。

egd網路**是否合法

24樓:理財

egd super 網路**積分基於網路資料塊鏈技術的數字加密資產,擁有與數字加密貨幣完全不同的含義,屬於虛擬資產的範疇。

egd super 網路**積分不行使支付和定價的兩個職能,不會影響人們按照以往用各國的法定貨幣進行消費的支付習慣,無論是信用卡,現金還是支票,商家只是贈送積分時使用網路**積分這一載體,並不影響各國既有的貨幣政策和貨幣總量的管控。

由於egd super 網路**積分與法定貨幣的流向和用途具有明顯差異,並不影響消費者使用法定貨幣支付消費,所以不影響以法定貨幣作為對商家經營收入和應納稅額的計算。

網路**積分總量限定,始終存在於網際網路環境中,基於網際網路協議產生和執行,不受任何個體企業或組織意志決定,只要有網路使用者支援和使用,只要全球網際網路仍然存在,就可以穩定和持續的發展下去,這是網路**積分穩定發展的技術保障。

egd super 網路**積分定位全球網民社會中經營者和消費者之間的統一商業**積分,由於網路**積分的定位,不影響社會原有的稅收和貨幣體系以及經濟和金融秩序,反而會助推實體行業的營銷和發展,解決市場經濟無法自身克服的財富分化不斷加劇的內在缺陷,帶動就業,提升消費者購買力和社會消費需求,實現從投資拉動型經濟到消費內需型經濟的轉型。網路**積分的社會價值是確保能夠長期穩定發展的社會保障。

綜上所述,egd 網路**積分的存在和發展是合情、合理、合法的,必將改變網際網路行業、營銷行業、傳統商業和投資行業的現狀,修復市場經濟自身不可克服的缺陷,改變歷史上傳統商業中消費者和商家的對立定位和競爭關係,喚醒和釋放商業社會財富和創新的動力。網路**積分將成為引領全球新商業模式的**性創新工具,並且毫無懸念的將成為新時代商業趨勢的核心標識!

egd網路黃金如何變現,網路黃金egd錢怎麼拿出來

egd網路 這種東西,變現一點實質性的意義都沒有。網路 egd就是一款仿照比特幣的產品,起本身沒有任何價值意義,關鍵就在於炒作。那些所謂能兌換錢的 都是一些私人支援的 什麼時候就可能突然不能兌換了,也不存在被銀行認可。說白了就是一群人先發明這個產品,然後自己手中大量持有,之後內部來回倒賣,給市場一種...

網路黃金是什麼東西,誰知道網路黃金到底是什麼東西?

網路 國際通用名e gold,簡稱egd。是一種p2p形式的網際網路 網路 egd coin 的概念在1982年被美國戴維博士提出後,隨著網際網路的發展,歷經30年,於2009年中本聰等國際合作玩家不斷髮明 完善的基礎上,最終在2014年1月1日由微軟前工程師為首的7個國家17位各個領域的專家發明面...

網路黃金存在的風險有那些

作為網路 積分的egd,作為一種加密數字資產。其目的在於促進商家和消費者之間財富的流通。商家擁有egd,可以用來代替折扣金額贈送給消費者,可以通過推廣任務宣傳自己,並以egd的模式將廣告費用返還給消費者。而消費者,可以將收集到的積分在第三方平臺 例如全球egd 以及其他加密數字資產交易平臺賣出。而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