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10點35分出生,男,AB血型。求高人指點下命格

2023-01-22 04:25:16 字數 1036 閱讀 7314

1樓:匿名使用者

10月29日出生的人無論身份、地位為何,在工作上一定會展現一些新鮮的點子。很快便能抓到做事的要領,對他們而言似乎是很自然的事。無論是身為知識分子、上班族或藍領階段的工業國工,他們通常行事合理,並且配合體制,尤其當他們能由工作中獲得個人的滿足感時,更是如此。

多數時候,他們的計劃是經過仔細地推敲及深思熟慮的結果,若有必要他們甚至會反覆思量直到滿意為止。這種充分準備的傾向,再加上他們的人格特質,決定了他們成熟的高低。

對家庭、社會團體或國家中的政治事務有著高度興趣,是10月29日出生的男性和女性普遍共有的特色。有意無意地,他們總是熱衷於權力的本質以及它如何在人與人之間運作。他們通常具有相當的個人魅力,因此也使他們成為極具說服力的人。

就個人來看,他們相當善於左右那些跟他們很要好的人,他們應該注意到在這方面的危險,不要過度地影響到親朋好友的生活,甚至使這種行為成為習慣、陷入自己扮演的角色中而無法自拔。

10月29日出生的人一向擅長利用性、金錢或權勢,來操控他們置身的環境。他們本能地知道如何製造強烈鮮明的第一印象,以及如何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基於他們的中心價值觀和發揮自身才能的決心,這一天出生的人根本不需要不擇手段或是以報酬為目的;相反地,應該稱他們為善於交際、機智圓滑或富策略計謀的人才對。

然而無法否認的是,利用權力以便讓人印象深刻和影響別人,很可能只會增加自己被冷酷或盲目的野心加害的危險性罷了。

對於擁有專業領域常識及特殊才華的他們來說,若能避免且改掉自以為是的威權態度,將表現得列出色,因為這種態度終究只會助長同事或下屬的怨恨與背叛。再者,如果他們太常將權威當作一道擋箭牌,恐怕會忽略自己的情感需求而變得冷漠、麻木不仁或毫無感覺。由於這一天出生的人充滿了神祕感,別人可能完全狂不透他們的動機或企圖;若他們對外能以較開放的態度待人處事並且培養參與感,將會受益無窮。

10月29日出生的人對自己的家庭和朋友相當關懷體貼。他們通常秉持著高度的保護態度,同時小心翼翼地挑起家庭的責任。不過,他們必須提醒對方几點,那就是別使自己的家庭與外界隔絕,或在待人上表現出厚此薄處的雙重標準。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個線索,ab型的天蠍座很牛就是了

10點35分出生的男寶寶五行缺什麼

戊戌 丁巳 戊午 丁巳 土土 火火 土火 火火 五行缺木 缺水 缺金貴姓 2018年10點33分出世缺什麼?什麼時辰,八字是?改什麼名字好?男寶寶哦!5 姓什麼?是上午十點嗎?那是巳時 具體的出生日子和姓氏都沒有說上 戊戌 甲寅 乙酉 辛巳 土土 木木 木金 金火 五行缺水 喜水 李浩源 三才 金金...

男農曆11點10分出生的運勢「

吉凶分析 吉 命格簡批 可獲得意外成功的發展,有名利雙收的運氣,基礎穩固平靜安泰,免於種種災禍,可得幸福長壽的大吉配搭。可獲得意外成功發展,有名利雙收的運氣,基礎穩固,平靜安康,免於種種災禍,可得幸福長壽。吉 1 總論 為人處事都能順利成功,即使碰到困難,也能得到親友之助,名利雙收之運,可獲意外的成...

2023年農曆1月20日10點35分,出生怎樣

生日 公曆 1989年 2月 25日 10時35分生日 農曆 己巳年 正月 廿十 巳時 八 字 己巳 丙寅 丙辰 癸巳 五 行 土火 火木 火土 水火 納 音 大林木 爐中火 沙中土 常流水五行分析 總述 八字偏強,八字喜 金 大林木命。此命五行火旺 五行缺金 公曆 1989年2月25日 星期六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