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和星座是什么,塔羅牌和星座有什麼關係呢?

2023-01-21 17:40:10 字數 1896 閱讀 5792

1樓:睡眠不足

如果是公曆的話,你的太陽星座是巨蟹座

生命塔羅牌只有一張,代表靈魂和心靈:第四張 皇帝,這張牌對應的星座是白羊座。

塔羅牌和星座有什麼關係呢?

塔羅牌對應的星座到底是什麼?

星座與塔羅牌本質的區分是什麼?

2樓:慕曉曉曦

星座與塔羅牌本身都是一種玄而又玄的東西,西方的塔羅牌就像中國的周易一樣,十二星座又像我國的十二生肖,是推測命運的東西,現在,隨著科學研究的不斷髮展,這些玄而又玄的東字,大家一般只是作為娛樂。

塔羅牌更多的應用在心理學方面,甚至被視為潛意識的一種表達方式,只要遵循著一定的規範,就可以對潛意識進行解讀。 至於所說的推測未來等還是比較不靠譜的,而星座是根據自己的生日,找到對應的星辰,再根據一系列的神話傳說來解讀這個生辰的人具備怎樣的性格特點。

星座與塔羅牌這些東西,人們明明知道是不靠譜的,但是,它們還可以在民間長盛不衰,本質上是現在人們的心靈需要寄託,現在人們的壓力越來越大,需要追求一些虛無縹緲的東西,或者相信自己終於在未來的某一天會改變命運,因此,把希望寄託於這些玄而又玄的東西上。

隨著星座與塔羅牌的不斷髮展,甚至於出現了星座與塔羅牌互相對應的關係,星座針對於大部分人,塔羅牌針對於單人或者是單人的某個問題,

星座趨向於人一生的性格,塔羅牌趨向於人的某一個階段 。

但是對於現代社會來說,與其把希望寄託於虛無縹緲的玄學上,不如自己腳踏實地的努力工作,從而改變自己的命運。我命由我不由天。

3樓:江海下菜

其實我感覺這倆都差不多的,都是依賴一些非自然的力量。而且我平常這兩個都會去看一看,感覺不管從結果還是說**趨勢,好像都是差不多的。

4樓:李銘銘銘銘銘銘

星座與塔羅牌最本質的區別就是,塔羅牌其實就是一種類似於玄學之類的東西,變幻莫測,而星座則是比較固定的一些東西。

5樓:感性的被單公主

塔羅牌是研究人心理學方面,對潛意識進行解讀。 星座是根據自己的生日,找到對應的星辰,分析人的性格特質。

6樓:高旭個你

我覺得星座與塔羅牌本質的區別是,塔羅牌是通過一些不切實際的東西來解釋某種事情而先做它是通過一些事情的規律來大致的推斷一些事情。

7樓:你好

其實我覺得本質沒有什麼區別,都是一些沒有什麼特別有依據的東西,大家不要太依賴這個就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星座和塔羅牌是比較相像的,很多人會通過塔羅牌來判斷這個星座會有什麼樣的運氣,是什麼性格。

9樓:布朗麼子

塔羅牌是幫人們**未知一些的事物,解決一些煩惱,而星座是一種比較固定的體系,針對的範圍也比較廣,沒有塔羅牌的針對性強。

10樓:此時無少

我個人覺得星座更多的是在說同一個型別人之間的共同點,而塔羅牌強調的是單個人未來的運勢走向。

11樓:茂小貓茂

塔羅牌是一種占卜技術,通過抽選牌,然後分析所抽取的牌,來確定這個人的運勢。星座,則是根據自己的生辰,找到屬於自己的星座,然後對星座的解剖。

塔羅牌中每張大牌對應的星座都是什麼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每張塔羅牌的背後都有著他的意義。內涵,

每張塔羅牌代表著每個星座

塔羅牌裡代表星座的牌

農曆2023年7月22日出生的是什麼星座與塔羅牌?

2023年陰曆11月13日塔羅牌和星座是什麼

換算結果 農曆 1990年11月13日 公曆 1990年12月29日 1990年的第 52 周 星期六 庚午 馬 年 戊子月 戊辰日星座 摩蠍座 12月22日 1月19日之間 塔羅牌是 力量 意志力強,善於主導人和事,有膽識的人 星座 天蠍 敏感的人,對神祕的事和物有興趣,意志力強,為目標不停奮鬥 ...

塔羅牌什么的最好,塔羅牌什麼的最好?

沒有最好的塔羅牌,只有最合適的塔羅牌。目前普遍使用的是韋特塔羅,甚至已經被稱為 標準版 塔羅,這個比較適合新手使用。而當你想再去嘗試其他的塔羅牌的時候,就可以再選取其他版本的塔羅牌,如馬賽牌等也曾在歷史上風靡一時,整個系統已經比較完善和穩定的塔羅牌。至於透特牌,又稱克勞利塔羅牌,比較傾向於個人靈脩。...

塔羅牌的尺寸,大塔羅牌和小塔羅牌怎麼區分

1 mini版,是指比較細小的 塔羅牌 一般規格為 寬4.4釐米 長80釐米 2 普通版本,一回般規格為 寬6.6釐米答 長12釐米。另外有些 牌的 長或寬與普通版本有所差別,但在長寬上相差不大,所以仍歸在這一類中,具體規格可詳見各款 牌的 詳細說明 3 大版,這類 牌的 規格比普通 塔羅牌 稍大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