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改裝了一下mp4 有沒有高手進來指點一下

2023-01-21 13:25:11 字數 799 閱讀 6722

1樓:love數碼

如果串聯電池,你的mp4就遭殃了,串聯後電池的總電壓是兩個電池電壓之和(這是最基本的初中物理知識),兩個鋰電池加在一起就是7.4伏特,串得越多電壓越高,不把你的機器燒掉才怪。

一般是不贊成電池並聯的,但是在實際應用當中,很多廠商就推出了並聯的電池 組,兩個 2000mah 的電池,經過並聯就成了 4000mah,同時,並聯後的電池內阻, 也就成了原來的一半,驅動力就比原來大了將近兩倍。在實際使用當中,最好不要自己並聯電池,因為一般廠家推出的並聯電池組 並聯電池組,是 並聯電池組 根據電腦分析和配對的兩個電池,沒有經過配對的電池,因為特性不平衡,一個 電池電壓高點,就會向另一個電池放電充電,產生自行損耗。在實戰中,並聯電 池的公式不能象書本上一樣容量簡單相加,比如兩個 2000mah 的電池,實際並聯 後,放電時間計算公式應該是:

v 高-v 低 放電時間=(2000 2000)/(------------------ i 電機電流) r 高 r 低 式中,v 高是電壓高一點的電池,r 高是這個電池的內阻,當兩個電池的電壓差 得越多,損耗也就越大,所以自行並聯出來的電池,一般容量都達不到兩個電池 相加的結果。

如果想提高電池容量,還可以選購大容量的鋰電池,4000mah的鋰聚合物電池大把,再或者多備幾塊電池。

有問題再問吧!沒分都打了這麼多字。

2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並聯會短路,應該是串聯吧!當其中有一塊電池不給力時,這塊電池在電量不足的情況下相當於一塊電阻!懂了吧!

3樓:

可能是系統提示是3個小時,實際上不止,這有可能哦

有沒有高手幫忙解決一下

理性的分析如果你和她離的很遠,勢必會對你們感情發展不利,因為戀愛初期的女孩是特別渴望一起逛街,可以有個肩膀依靠,有個談心的人,尤其是內向的女孩 如果那男的不喜歡她,暗戀也是無果的,這個女孩會明白的 其實內向的女孩很容易被打動,你要加油哦!如果在這個愛戀鏈條上再加一段,有個女孩很喜歡你,你卻很喜歡相親...

有沒有英文高手,幫我翻譯一下啊

第一頁erp系統是經常被用來代替 衰老和困難到保持原有系統。儘管erp的承諾,這些制度都很難 而昂貴的落實。許多失敗 執行專案已被廣泛引用 在商界,學術界及新聞。在當今不斷變化的業務 世界,有許多組織正在實施 erp系統。大筆現仍花 erp系統的裝置。1 forrester公司調查發現,即erp與企...

高手鑑定一下,他CF有沒有開無後坐

有可能,但是不一定,如果是菜鳥用ak當然打不中,因為ak後坐力很大,沒技術的話一定打不中,m60在10m也可以槍槍命中,點射是一定的,點射看起來很慢但是根據槍的效能,他的擊退的距離也是不一樣的,所以我覺得他沒開g 不一定的 玩生化用m60單挑母體 我都可以準贏 其實很簡單 每次等母體靠近的時候再開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