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上司,我會有麻煩嗎

2023-01-21 10:50:07 字數 443 閱讀 9016

1樓:池塘的生態報告

那要看上司是個什麼樣的人啦```如果會的話,那就說明你拒絕他是正確滴``這樣小肚雞腸的人```不拒絕還等啥吶```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怎麼樣,這方面事情是不能勉強滴!畢竟你是為你自記而活!

3樓:北京寶兒

完全可以大大方方的去拒絕!如果你也不好意思說,然後也不拒絕,那你才會給人一種犯賤的感覺。

現在都什麼時代了,你不滿意就拒絕唄!你的領導能拿你怎麼著?逼婚不成!為了現在這麼一份工作,卻要把自己的一輩子搭進去!沒事吧?!

4樓:命運真怪

不會的,不要太小心眼了,因為上司只是說說,如果你不願意,你就說你有男朋友了不就行了,大膽的說.保證上司不怪你,要一刀見血,不要見了不願意.這樣才會出現以後的麻煩.懂嗎,小姑娘.

這樣的我會有女朋友嗎,這樣的我會有女朋友嗎

先要改變自己缺點,找出優點,再做好一點 看了前面的,我都有點嫉妒你了,外貌不錯,身高也不錯,又會彈 還會做菜,動手能力還挺強,找不到女朋友才有鬼了。但你煙齡確實有點久了 沒事吸那麼多煙幹嘛,找朋友要多相處,人家對你冷淡也要熱情的湊上去,讓人家瞭解你的優點。錢多少不是問題,至少好的女孩都不在乎這個 其...

為什麼我會有這種想法正常嗎,為什麼我會有這種想法?

親,你沒有必要考慮這麼多的,人的潛意識是自己控制不了的。首先,你的做法是對的,你這樣問也是想得到大家的肯定,首先以旁觀者的身份告訴你,面對失戀你是理智的,你是個好女孩,你的做法是對的,想法也是對的,不要再懷疑自己。其次想跟你說,你肯這樣想很不容易,能做到的話就更不容易,肯這樣想很好,肯這樣想就沒必要...

算命先生看我手相說我會有婚變,能相信嗎

我靠bai,我看你都是很du在乎你的另一半的,zhi 何必相信dao這些呢?只相信自己的內感覺 說真的,容結了婚就是一輩子的約定 再苦也要守約定 這就是我的觀點,作為一個21世紀的男人,不能再像一以前那樣三妻四妾了。做一個好男人就要給我的女人,比別的女人更幸福 不要把算命先生的話放在心上,婚姻是靠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