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看完了《一升的眼淚》有點問題

2023-01-21 08:40:09 字數 957 閱讀 9385

1樓:落月村s落月

第一次看,你屬於局外人.

第二次,你屬於當局人.由此牽動你的情感.

有人嘲笑你是因為他們沒有想過自己要是如此會怎樣.

人,最可悲就是於此.後悔時才知道珍惜.

你已經很不錯了.能為別人想過.是個好苗子.只是需要時間驗證.

在劇中的阿亞很幸福,因為她擁有了麻生,但現實中,他卻重來沒有出現過.不過還有親情.

2樓:

這個很正常啊!

因為你並不是真的像劇中的女主角那樣,大家都當是開玩笑一樣。

如果我像你那樣和自己親人說,估計我親人也會嘲笑我。

假如真的發生這些事情的話,親人肯定會為你著急的,情況不一樣,人說的話也會不一樣。

3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很感人,看了電視劇有感觸很正常啊

4樓:衣舞衫

我和我哥每次看三打白骨精,看到孫悟空被趕走每次都傷心的要哭,成功的藝術作品(**,影視,繪畫等)都會引起人們的共鳴,藝術都是源於生活,又高於生活的,經過加工渲染的作品當然更加感人,創作者就是要你投入於他們所設定的境界中去感受他們所要傳達的思想觀念。

你能看到流淚,就說明你和電視創作者產生了共鳴,真正理解了作品,恭喜你!

你覺得不好意思可能是覺得男兒有淚不輕彈,還有一句:只是未到傷心時。別**淚的時候你看不到,也不會告訴你啊!

5樓:顏公子之

這是正常的反應。

你來一升的眼淚貼吧看看吧,

有很多跟你一樣的人。

歡迎~~~~~~~~~~~

6樓:

一般人看第一遍就哭了,比如我還有我身邊看過的朋友。所以我沒看第二遍。

你居然會看第二遍,就是自己找哭嘛~~~

要是別人嘲笑你,你就讓別人也看好了,我就不信他們就能不哭。

不哭才不正常呢!

關於佛本是道的問題, 我已經看完了

1.是將本身的善念寄託在混沌鐘上 2.是老子渡多寶道人成佛,胡 是指古時候除中華之外蠻夷番幫小國,那的人叫胡人。老子以無量慈悲之心引導他們皈依正道.3.佛是類似與三尸元神之類的,從悟空道人可以看出,鬥戰勝佛乃他的善屍.4.鴻鈞是盤古未開天闢地之前身前的一團混沌之氣,他不是人來的.5.這個問題,就很難...

我無意中看到日劇《一公升的眼淚》,以前聽說過於是看了看,都說

其實我看的抄時候也感覺一 襲般沒覺得這個劇有多感人 bai,感覺有些硬煽情。du而且澤尻演 zhi的也只能算上一般般,很dao難把我整個人都投入到劇情當中。樓主想看感人的,我推薦 mother 最完美的人生終點 我個人感覺都很讓人感動。哭的餓哦稀里嘩啦 畢竟我們沒有這種經歷,很難感同身受 不會 別人...

我的成長不是一帆風順的短文看完後提問題

答案 略 答案解析copy bai試題分析 這是一道命題作du文,題目是 zhi那一抹心痕 要求學生dao 來寫成長過程中刻在心靈心靈的記憶。結合題中所給的材料,文章立意不難把握,對於中學生來說,有話可說,有內容可寫,比較貼近學生生活實際。考點 本題考查學生的書面表達能力。點評 寫命題作文,首先要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