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2180超頻教程,教會追加,E 2180超頻教程,教會追加

2023-01-20 21:25:13 字數 677 閱讀 4205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跟你說,精英 945gct-m2,這個主機板是鎖定外頻的,bios無法超頻。

其次,e2180的超頻能力很差,就是說即便你換了主機板,超頻幅度也不大。

如果你敢於冒險嘗試硬改cpu針腳 來超頻的話,請參考下圖:

2樓:匿名使用者

超頻教程 複製的就別來了 以下我配置,能不能超

電腦型號 精英 945gct-m2 臺式電腦

作業系統 windows xp 專業版 32位 sp3 ( directx 9.0c )

處理器 英特爾 pentium(奔騰) 雙核 e2180 @ 2.00ghz

主機板 精英 945gct-m2 (英特爾 945g - ich7)

記憶體 3 gb ( 金士頓 ddr2 800mhz )

主硬碟 希捷 st380811as ( 80 gb / 7200 轉/分 )

顯示卡 nvidia geforce 8400 gs ( 32 mb )

顯示器 ips0000 aaa

光碟機 先鋒 ***-rom ***-126p ***光碟機

音效卡 矽瑪特 sigmatel @ 英特爾 82801g(ich7) 高保真音訊

網絡卡 瑞昱 rtl8139 (a/b/c/813x) fast ethernet adapter / 精英

e英語教程2unit2課文翻譯,e英語教程2unit2短文翻譯

價值觀來 課文a 有錢是否意味自著過一種完全不bai同於普遍人的生活du?看來未必,如果你zhi的名字叫薩姆 沃爾頓dao。美國鄉巴佬首富 阿特 哈里斯 他穿上餐服準備到美國首富的生日聚會上去擔任侍者。在他的想象裡,他定然會看到 豪宅,主人天天要坐的羅爾斯一羅伊斯轎車,戴著鑽石頸圈的家犬,到處可見的...

E5300超頻到什麼頻率比較安全

超頻對於cpu的壽來命還是有一定自影響的,但是在性bai能與價效比上,du那點點壽命zhi cpu的設來計壽命是十年左右,超頻源只要電壓不高,溫度控制得比較好,用個5年一點問題都沒有的。我自己一般都是預設電壓超頻長期用。04年的巴頓2500超成3200用到現在給老媽 07年的3塊3800 cz超到3...

E5300如何超頻,超到多少好,我的CPU是E5300的如何超頻超多少好?

超頻的話直接在bios中設定就行,開啟電腦,進入bios,在cpu選項中,一般會有支援外頻超頻的位置,就是一組數字 比如你的cpu預設外頻是200mhz,那麼在此位置就會顯示200,可以選擇到此位置更改這個外頻。將外頻調大,那麼cpu的頻率就會增大,就達到了超頻的目的。要注意的是,超頻外頻的時候,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