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a33m進水怎麼辦,oppo a33m的手機有漏洞怎麼修復?

2023-01-18 03:35:15 字數 2360 閱讀 9099

1樓:

一、將手機從水裡撈出來,針對可拆卸電池的,快速拔掉電池,取出sim卡和記憶體卡;電池不可拆的,取出sim卡,不要再操作手機。

二、可以用紙巾或軟布徹底吸附手機表面的水漬或液體,然後在通風乾燥處晾乾,可用吹風機的冷風吹下機身。

三、送去oppo客戶服務中心,由專業技術人員進行檢測處理。

2樓:

手機進水或進液後,為避免進一步的損壞,按照以下方法處理:

一、判斷手機的開關機狀態,如果手機是開機狀態,請立即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二、及時取出手機sim卡和儲存卡,如果手機是可拆卸電池的請拆除電池;

三、用紙巾、棉籤擦乾手機表面水漬;

四、進液後如不清洗,會加速手機內部元器件氧化損壞,送到客服中心進行檢測維修。

3樓:超級輝哥網路

儘快拿手機維修點去拆機清洗!時間長了手機容易報廢

4樓:匿名使用者

1、手機進水後應立即切斷電源,不要開機使用。

2、用力甩幹把螢幕內的水甩出來。如果螢幕殘留有水滴,幹後會有痕跡。

3、放在臺燈,射燈等輕微熱源下讓水分慢慢散去。這個過程需要六個小時以上。切勿心急使用電吹風等強熱源。

4、如果螢幕上有東西殘留並且很嚴重,千萬不要按第一點第3條處理,因為這樣處理後的電子電路雖然能夠正常工作,但螢幕可能挺難看的。可送到就近的維修部處理或自行動手拆開機器清理。

5、如果是掉入腐蝕性液體(如廁所,海水等),馬上把機器用清水沖洗。或者把機器浸入清水中並設法把內部的腐蝕性液體稀析。

6、儘快拆開機器,用酒精或者專業的洗機水清洗乾淨。如果自己不會拆機,建議送到維修店。

oppoa33m手機一直卡在開機頁面怎麼辦

5樓:活該受傷

建議嘗試長按電源鍵12秒強制關機,再重啟手機。

介紹:一、手機卡在開機動畫介面的操作方法:

排除硬體損壞,是否進水,摔掉、擠壓手機。

安裝相容性不好的軟體導致系統異常。

系統本身問題,如root之後導致系統不穩定。

是手機韌體損壞,可通過給手機重做系統升級解決。

電池饋電導致,建議充電30分鐘再長按電源鍵10秒嘗試。

如果上述方法還是不行建議前往當地的客服中心處理。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6樓:數碼小o泡

智慧機在使用過程中卡在開機動畫介面,建議嘗試長按電源鍵12秒強制關機,再重啟手機;若未能解決你的問題,請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前往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若重啟後可以正常開機,建議對手機進行以下優化:

1、解除安裝最近安裝的軟體,排除軟體和系統不相容的情況;

2、電池饋電導致,建議勿將電量完全耗盡,低於20%及時充電。

3、系統異常或root之後導致系統不穩定,儘快刷機修復系統;

我的oppoa33m手機卡死在開機介面,我應該怎麼辦才好讓他恢復。

7樓:oppo服務

你好,請問你出現這樣問題前有何異常操作呢,你按住開機鍵和音量減鍵檢視是否可以進入工程模式,若可以進入工程模式,請選擇清除資料和快取,(此操作會清除手機資料和個人資訊等重要資料),清除完成後重啟手機即可,或者你卸下電池重新放入檢視下,若無法進入工程模式,還請你攜帶手機到客戶服務中心進行處理。

oppo a33m的手機有漏洞怎麼修復?

8樓:一有愛就走吧

什麼漏洞?有漏洞也是官方提供升級包來完善,不過a33這麼老的手機,官方不會再提供漏洞修復了

oppoa33m開不了機了怎麼辦

9樓:大炮

連線充電器,多充一會兒再觀察,如果還不能開機,測量電池電壓是否為0,為零在連線充電器情況下插拔電池啟用。

10樓:星座小六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先確認是否是電消耗光了,先插上充電器充會電,再開始試試。

如果沒反應,長按電源鍵加音量下鍵,出現提示後選擇重啟,如果依然不能解決,考慮刷機

如果第一第二種方法都無法解決問題,很可能是硬體損壞。這個時候只能更換硬體。為了保障手機壽命,最好使用官方提供的硬體。如果手機還在保修期內,可以送回oppo服務中心處理

更多1條

11樓:佟禮徭琴

請問什麼程式無法錄音呢?如果是自帶的錄音程式,在設定--常規--所有應用程式--全部--錄音,清除資料和快取看看;如果是其他程式無法錄音,可能是錄音許可權沒有開啟,在桌面安全中心--許可權管理--錄音--開啟對應程式開關即可。

OppoA33m手機引數配置,oppoA33m和oppoA33有什麼不同

採用了5寸qhd解析度螢幕,搭載1.2ghz驍龍410四核,內建1gb ram 16gb rom,前置500萬 後置800萬畫素相機,執行android5.1系統。oppo a33m手機延續了oppo用了好多代的雙鏡面外觀,機身厚度控制在7.55mm,重量146g,在5寸屏手機中是不錯的水平。opp...

OPPO A33開機鍵失靈怎麼辦

小夥伴oppo手機開關機鍵失靈,建議攜帶機子前往當地客戶服務中心維修,讓工作人員協助處理哦!客戶服務中心 oppo官網 服務 服務網點查詢 電源鍵 音量鍵等物理按鍵失靈 按下手機的電源鍵可以關機或喚醒手機螢幕,按下音量鍵可以調節音量。在操作這些按鍵失靈 重啟手機 取下可能妨礙按鍵使用的所有保護膜和保...

oppo A59m圖案解鎖忘了要怎麼辦

此方法僅針對有root許可權,能連線電腦的手機,電腦安裝刷機精靈,手機開機連線電腦,點選實用工具點選清除鎖屏密碼。此方法針對沒有root許可權,但能連線電腦的手機電腦端,然後安裝刷機精靈手機連線電腦,然後點選實用工具點選進入recovery模式,進入recovery後,選擇wipe date和w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