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使自己的聲音變得甜美,女孩子怎麼樣才能讓自己的聲音變得甜美

2023-01-18 02:40:14 字數 4010 閱讀 1738

1樓:陌路

無論何種原因引起的聲音嘶啞,其共同的特點都伴有聲帶及周圍組織的充血、腫痛,下列方法療效較佳。 1.拌吃銀耳。將白木耳洗淨泡脹,撕成條塊狀,先用開水燙過,再用涼開水漂洗,之後加醋拌吃,每日兩次,食量不限,2 日後即可好轉。

2.拌吃芹菜。把芹菜洗淨,切後,燙過加醋拌吃,每次一小盤,每日2次。 3.飲濃涼茶水。

將茶葉25克用開水衝一大杯濃茶水,冷卻後經常飲入。 4.風油精吸人。將風油精倒在潔淨的手帕上數滴,放在鼻孔上吸入,每日4~6次。

5.冷敷脖頸。用冷水或冰水浸溼毛巾,敷在前頸喉頭上,20分鐘左右,每日3-4次。 6.薄荷和杭菊花各6克,泡開水當茶飲,每日一劑。

3.那就只好試試雞蛋茶了—— 雞蛋茶(治嗓子疼嗓子啞) 取新鮮雞蛋一隻,磕到飯碗裡打成雞蛋液,燒一些滾燙的開水,澆到蛋液裡 把雞蛋衝成蛋花兒,加少許白糖和香油 ,趁熱喝下這就是傳說中的雞蛋茶。 4.

如何保護您的嗓子 聲音沙啞失聲是那些需要長時間講話或不正確使用喉嚨的人,時常碰到的困擾。如果持續沙啞超過兩週以上,最好找耳鼻喉科醫師檢查與**。 一般而言,禁聲休息是**聲音沙啞的最佳方法,至於聲帶長繭也並非一定要開刀,可先做語言**,當結節過大或語言**無效時,才必須接受喉內視鏡顯微手術。

以下是一些日常生活上保護嗓音的妙方:一) 限制工作之外的說話時間,減少不必要的長時間聊天或打**。二) 使用適當的音量說話,善用麥克風以應付不足之音量。

三) 說話速度要慢,說話之間要常停頓吸氣,一句話不要拉的太長。四) 說話音調不宜太低或過高,而且每一句話的重音不要放字首。五) 悄悄話是不正確的說話方式。

六) 長時間講話時,應多喝溫開水保持咽喉溼潤。七) 儘量用腹部(即丹田)輕鬆發聲,不要用胸部或繃緊脖子肌肉的方式講話。八) 不抽菸、喝酒,勿吃辛辣油炸類食物,如濃茶、咖啡、辣椒、巧克力、冷飲等。

九) 應避免用力清喉嚨、咳嗽等動作。十) 充足的睡眠,就寢之前不要吃太多東西。十一) 適當之運動,常保持心情愉快與放鬆。

十二) 感冒時應儘量減少說話,此時更須多喝溫開水與聲帶保養。十三) 喉糖、羅漢果、枇杷膏或澎大海等,只能稍微緩解症狀,不可過度依賴。 5.

那麼如何保護嗓子呢?專家們提出瞭如下建議: 1、大量喝水,避免飲用酒精和咖啡。

保持體內水的平衡可以充分地滋潤聲帶。 2、不要吸菸,即使是被動吸菸也應該避免,因為吸菸能夠明顯增加患喉癌的風險。 3、不要過度用嗓。

不要尖叫不要在嘈雜的區域高聲講話。如果感覺嗓子發乾或者說話嘶啞,那就停止講話。講話的聲音要保持正常,不要過高或過低,低聲講話對於保護嗓音來說也是不利的。

4、不要過多地清嗓子。因為當您作這種動作的時候,氣流就會猛烈**動聲帶,從而損傷聲帶。如果您覺得喉嚨難受,那麼就小口地飲水或是吞嚥。

但如果您必須不停地清嗓子,那就去找醫生檢查一下,也許是反流性疾病、過敏症等疾病在作怪。 5、當您因為感冒或者感染而嗓音嘶啞的時候,儘量不要講話 希望能幫到你!

女孩子怎麼樣才能讓自己的聲音變得甜美 20

2樓:阿嶽

告別公鴨嗓,變成小女人

3樓:中國好學生丶

額,有些人原本就是這樣子,這大部分是天生的,要學的話,首先先讓自己有個好性格,說話不要喊,也不好說,不好學.

4樓:締造神話之魔道

練嗓子。可以學習唱戲的那樣練嗓子。

5樓:kasamhse白明

不可以吧,除非天生的!

6樓:艾娜

說話時候注意控制點自己的音量和語速慢點,慢慢來!

7樓:訫隨伱凍

嘴裡一直含個圓的糖,說話,一個月後見效

8樓:亦俊哥哥

為什麼要這麼想把自己外表弄好 好好的就行 別在意那些

9樓:判官郎君

沒用的我這麼多年就沒有甜美過

女生怎麼把聲音變得甜美,可愛 5

10樓:

女生說話需要注意自己的音調以及說話的方式,只要把握好這些內容,就可以讓聲音變得好聽。讓聲音變得好聽、甜美的方法:

1、聲音溫潤,講話聲音不宜過高

女孩子的聲音,音調低一點更好聽。如果一個女生給予他人一種「她很強勢」的感覺,往往是她在說話的時候,把聲音的調起得很高,傳到別人的耳朵,讓人很不舒服。女生柔聲柔氣的聲音,讓男生分分鐘想要呵護。

2、快慢有致,說話要有條理

想讓別人理解你說的話,一定要優雅勻速地說出來,這是進入他人耳朵的最好方式。如果需要說很長的故事,可以在腦中,將重要的資訊整理出條理性,再說出來,就不會讓人捉不住重點,不知所云。

但是人與人之間的交流,說話反應速度不宜太慢,不然給予別人一種吞吞吐吐的感覺,所以想要在腦中快速形成有邏輯的資訊,就需要在生活中不斷地去練習講故事。

3、避免強勢,多實用疊詞和語氣詞

說話不能太過的強勢,這樣會讓別人感到非常的負擔,也會覺得自己的聲音變得非常的嘈雜。多用一寫疊詞和語氣詞,就會變得甜美又好聽了。

11樓:晴天不是大胖子

壓低嗓子,聲音變小聲,變尖,還有說話的時候儘量是笑著的,自然就會甜美可愛起來!

12樓:匿名使用者

學偽音啊 偽蘿莉 御姐 少女

13樓:冉冉你可知

普通人的聲音是可以通過訓練,變好聽些的。播音員都是經過訓練和刻苦練習的。訓練方法:

調整呼吸,用腹式呼吸法。

練習發音時,使腹部用力,讓發音不只是用嗓子,這樣發音有力量,同時不費嗓子,嗓子不易嘶啞。

嗓子發音時,讓上膛開啟,象打哈欠一樣,聲音從嘴後面出來,不是從嗓子直接到前面來,讓聲音立起來,圓潤起來,聲音清亮而沒有雜音。

發音時,臉部蘋果肌要向上提,嘴角向上提,這樣聲音就會清亮、圓潤、甜美、悅耳。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立馬改變,需要訓練很長時間的!練習海氏丹田發聲就能讓聲音變甜美:

1、堅持鍛鍊身體,游泳和長跑是最有效的方法,使用正確的海氏方法堅持練聲,循序漸進;

2、練聲時,聲音由小到大、從近到遠,從弱到強,由高到低,避免一開始就大喊大叫損傷聲帶;

3、保證充足的睡眠是保護聲帶的最好措施;

4、生病尤其感冒的時候,儘量少用嗓,此時聲帶黏膜增厚,容易產生病變;

5、女性在生理週期或者其他原因鼻、咽、聲帶充血的時候,禁止練聲。

怎麼樣才能讓聲音變得甜美、好聽?

15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手術以外,你就不用擔心刻意得去保養了。

因為發聲和性格有關,只要你性格這段期間不變,聲音肯定不也會有太大變化。

吃什麼能有作用,我個人認為吃蜜可以,

理由很簡單:吃蜜可以長胖,胖了聲音一定可以變。

真是女人啊,就連說話都能想到吃上面。

16樓:匿名使用者

小東西~ 變聲期過了 你就知道了 如果像現在說話甜的話 注意一下語音語調 裝的調皮一點 調皮的時候聲音發的甜美一些 就顯得自然了

怎樣使聲音變得甜美動聽?

17樓:匿名使用者

蘇打綠的小情歌不需要給你介紹別的了因為你聽過三遍你就離不開這個歌了男人最完美的嗓音 年度最佳歌曲第二名 明天我要嫁給你 第一名 主要這個歌在內地很少有人知道你不聽你會後悔的mv 蘇打綠《小情歌》 http://v.youku.

歌曲地址 http://www.

快點去聽吧學會這個哥

女生怎樣讓自己的聲音變的清脆甜美?

18樓:禕彩妍

不知道你多大了,如果還小那麼變聲後就好了,如果變聲完了,那就順其自然好了,千萬不要刻意裝甜美,像一些港臺明星,特討厭,自然最好了

男生怎樣使聲音變得好聽,男生怎麼樣能讓自己聲音變好聽點?

告別公鴨嗓,變成小女人 什麼聲音才能讓女生喜歡,要怎麼做 男生怎麼樣能讓自己聲音變好聽點?10 告別公鴨嗓,變成小女人 可以多練習朗誦,久而久之,聲音就會變得沉穩有磁性了。老爺們擔心這些幹什麼?你是學聲樂的?男生如何讓自己的聲音好聽?告別公鴨嗓,變成小女人 喉的內腔叫做喉腔,喉腔內有聲帶,左右聲帶之...

怎麼可以變的可愛 甜美,如何使自己變得甜美可愛?

嘿嘿,來樓主。我是個女的 可愛很自簡單的 不騙你 1.首先齊劉海 齊劉海可以顯得眼睛很大,很甜美。也可以有朦朧的感覺 長度大概到眼睛那裡最好 2.眼睛儘量睜大 這樣會顯得很可愛。不理你漂不漂亮這招絕對有用 3.飾品 選擇可愛的。戴在頭上 不要超過4個髮飾 4.儘量擠出微笑。齊劉海配微笑很美的。會有種...

怎麼讓自己的聲音變得MAN一點

一般來說,想男人的聲音一點。那就要粗一點。底氣足一點。解決的辦法是把喉結略微拉低一點。這樣會顯得足一點。這是發聲上面的問題。如果是語氣上面的問題,那就要你自己注意一點了。說話語速快一點,不用強調單個字的聲腔,那就會好多了。一天兩包煙或者服用雄性激素或者下輩子投胎去美國 要想發出好的聲音,說話時要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