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枚印章,也不知道寫的是啥字,請朋友看看唄

2023-01-15 22:25:12 字數 1902 閱讀 9714

1樓:陶心齋主

印文是朱文篆書「丁紹光印」;時代特徵比較顯著,真品有收藏價值的;真品有一定市場潛力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丁光紹印............

家裡找出來的一枚印章,不認識是什麼字,大神幫看看是什麼字,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沈德平印」,只是沈字的三點水旁在篆字裡不常這麼寫。

4樓:匿名使用者

印章上的字是:沈德平印。

5樓:小明

有可能是師德平印,也可能是沈德平印

6樓:從口從羊咩

篆體字沈德平印

平沈印德

一個麒麟印章,不知道上面寫的是什麼,大神們幫看看上面是什麼字,

7樓:earth流氓老太

釋文:一日思君十二時

我一枚古代印章,請大師,幫忙看看上寫的什麼字,是那個年代的

8樓:雲林山人

漢代至南北朝時期流行的印章。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枚漢代龜鈕印章。

10樓:

印文為【趙大丞相】。

真偽不詳。

時代不詳。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是**的?你用印泥蓋個章看看

請朋友看看這幅畫的印章是啥字,作者是誰

12樓:喜旋之路

別聽下面那位瞎j8亂說,這幅畫還是可以的,值得掛起來,也可以收藏。功底從書法筆力就可以看見了。

印章是誰,我也就不知道了。

13樓:看山是山

這麼差誰的都沒關係。

14樓:這名兒六個字

您可以下個手機淘古趣,讓書畫鑑定方面的專家給看看

懂印章和字型的朋友過來看看,這個印章的刻字是什麼意思啊

15樓:帳號已登出

這印章真叫人不知所謂。印文居然是橫著兩個字一讀,弄得我看了半天。都不知道這些片語一起是什麼意思。

釋文如下:

邋遢鶴薇鸚鵡。

16樓:天翼無羽

第一個不是邋遢,因該是禮或者是祝吧

17樓:

我也有一個,字和你的一模一樣,你研究出來沒

我這有手寫的一幅字,不知道具體是啥字,看看哪位朋友認識

18樓:華藝時空

這幅書法,自右向左讀,是晚唐司空圖所著的〈詩品二十四則·雄渾〉中的一句:

來之無窮

但最後這個[]字,寫得不太規範,取法張瑞圖,但沒有寫好。

有一個印章,不知道什麼年代,什麼材質?有懂的朋友幫著看下唄,謝謝

19樓:陶心齋主

是篆書「軍司馬印」,真品是漢代的風格;時代特徵比較顯著;真品收藏價值十分高的;真品有一定市場潛力的。

這是個什麼印章,收拾老屋子找到的,不知道是新東西還是老東西,給看看寫的什麼唄,銅製的,家裡沒有印泥

20樓:漁民永遠愛鄧寶

研究了一下 好像是 離鳳飛印

21樓:甜甜她爸

應該是私章,只認得最後一個字為「印」。其他字反過來不認識。

有點奇怪,如果是銅的,怎麼沒有銅綠呢?

偶得兩枚印章,不知道刻得什麼字?請專家不吝賜教

群鴻戲海雲鶴遊天印。因為是原印章,故須從左起豎讀,並且字還要翻過來認。應該是 群鴻戲海雲鶴遊天印,如下面 這兩個印章刻得什麼字?什麼意思啊,幫幫忙 印章釋bai文 左 不立一法 右 du 不捨zhi一法 石濤說 dao不立一法是吾宗也,不捨一法是吾旨也內。石濤畫語容錄 所謂的 不立一法 即 無法 不...

有印章不知道是什麼年代的寫的什麼字請各位大神幫幫忙看看

看不懂,不亂說。那二位答得一點也不靠譜。不知這個印章是哪個朝代的?寫的是什麼字?唐簸虎章?瘋了?唐伯虎的印章?臥槽,這要是真的,無價之寶!有一個印章不知寫的什麼字,什麼年代的值多少錢 從第三幅圖看,是個銅質篆章。內容為 皇帝之寶 至於為哪個皇帝所用之物,不祥,也不知道價值。皇帝之寶 年代和價位不知道...

我有一枚乾隆通寶不知道是真是假,我有一枚乾隆通寶的銅錢不知怎麼鑑別真偽

現在乾隆通bai寶的價值不好說du,如果 遇到真心喜歡的zhi,肯定願意出較高的dao價專格入手,但是對於投資屬的人來說 不會出太高 一.影響光緒元寶 的因素有 1.錢幣的品相 2.錢幣的包漿 3.錢幣的數量 4.錢幣是否有過被名人收藏過,也就是有沒有別的故事 二.古幣收藏價值體現在以下幾個方便。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