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字優美段落,六十句100字優美句子

2023-01-14 15:20:18 字數 1774 閱讀 342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決定去尋找春的足跡。來到小花園,天地間籠罩在濃濃的白霧中,遠處的景物模模糊糊的,都在濃霧中時隱時現。雖說是陰涼潮溼的春天,但其中卻帶有濃濃的春意。

花園中,小草破土而出,露出開心的笑臉。綠樹紅花競相開放,百花爭豔,真是一派繁榮一百字優美段落

2樓:堅蓄

湖水環繞著一個小島,碧水又在群山之中。小島的**有不少的享臺樓閣,顯得典雅秀麗。湖水清澈見底,像一塊晶瑩透亮的水晶石;湖水平靜極了,像一面光亮的明鏡;湖水情侶,又好似一塊無暇的翡翠;湖水迎著藍天,好像一條豔麗的藍紗巾,映在水中的山、閣、橋、樹就像紗巾上的點點花紋。

(不知道有沒有錯別字,請你認真看)

六十句100字優美句子

3樓:對你說

1、趁我們都還年輕,多走

描寫春天的100字優美段落

優美段落摘抄100字

4樓:~劉小曉

文字,是我們追求理想的勇氣;

詩歌,是我們遙望愛戀的幻想。

5樓:匿名使用者

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悲歡離合,命有否泰變化,年有四季更替,熬過長夜,你便能見到黎明,飽受痛苦,你便能擁有快樂,耐過寒冬,你便無須蟄伏,落盡寒梅,你便能企盼新春 用詩歌的方式來書寫。

6樓:吉錦尋靜曼

寧靜的夏夜月朗風清,總是能給我一種清逸嫻靜的感覺。明淨清澈如柔水般的月色傾灑,清光流瀉,意蘊寧融。月色柔和而透明,輕盈而飄逸。

我喜歡借月色沉澱心情,如水月色,可飲。推開窗戶,任月色靜靜流瀉在肌膚上,輕盈飄逸的韻致,清新蘊涵的情調自然流淌在心際。月華如練,心情在月色中變的清朗而柔軟,恍然間生命中的種種感動和美麗靈動浮若。

曾經,天真爛漫的我依偎在奶奶的懷裡數星星,悠然欣賞著鄉村清澈而恬靜的月色。

曾經,在菁菁校園裡和同學在清朗月色中促膝談心,感悟似水年華的美麗與憂愁。

曾經,在如水月色中我與你一起泛舟太湖,在槳聲燈影裡,在月色和湖水交相輝映中欣賞人間美景。清漾的湖水,飄渺的琴聲,讓我在江南的溫婉情懷裡沉醉不知歸處。

拂牆花影動,疑是玉人來.張生相約鶯鶯,待月西廂下,古琴傳幽思,月下待佳人。一份古典的美麗。淡月染西窗,淡淡的思緒亦瀰漫。

流年處,月色在古典的含蓄和現今的浪漫中演繹著唯美,帶給人無限沉思和悠然陶醉。

清絕的月色吸引著我,於是披衣出門,踏著如水的月色,緩步走入花園,梔子花沐浴在月光下,寒凝帶露,如一簾清遠的幽夢。竹影隨韻輕舞,如水月色輕輕穿過,回映著明月的清輝。萬物都在月色中豐盈靈動起來。

俗世的喧囂與浮躁,猶豫與彷徨都消融在這如水月色中。頓然心悟,豁然開朗。

如水月色,可飲。似水流年,可悟。

靜立於花園幽徑,聽取靜默一片……

好段摘抄100字左右

7樓:阿衰

w2z0w08 | 五級 採納率47%

擅長: 散文 電腦/網路 男性泌尿科 **/塑身 保健養生其他類似問題

2009-10-13好段摘抄100字及賞析 4242009-12-03求150摘抄+100字賞析 522011-06-04摘抄好詞好句加賞析 978更多相關問題》

100字描寫人物好段

優美語段摘抄100字

8樓:匿名使用者

六十句優美句子,六十句100字優美句子

1 趁我們都還年輕,多走 勵志美文100字摘抄加60字賞析 流水常新 問渠那得清如水?唯有源頭活水來。水是沒有生命的,為什麼水有死水與活水之分呢?因為當水流動時,就有了生命。激流勇進 流水不腐 如果說有一種人生最有意義,那麼在它上面一定寫滿了奮鬥。人生就像是雪山上的冰石,為了奔向寬廣的海洋,任憑陽光...

優美段落以上,以下。要30段優美段落100字以上,150字以下。要30段

海上的日出 巴金片段 賞析 語段 果然,過了一會兒,在那裡就出現了太陽的一小半,紅是紅得很,卻沒有光亮。這太陽像是負著什麼重擔似的,慢慢兒,一步步地,努力向上面升起來,到了最後,終於衝破了雲霞,完全跳出了海面。那顏色真紅得可愛。賞析 這是描寫太陽初生的一段話。其中的第二句話運用了擬人的寫作手法,把太...

關於安全的作文一百字關於安全作文100字或200字

關愛生命,安全出行 隨著社會的發展,人們的生活日益提高,逐漸,機動車步入了人們的日常生活,它給我們的出行帶來了方便,同時也為我們的生命安全帶來了隱患。雖然我們的生活水平提高了,但是交通安全意識卻沒有提高。社會上不遵守交通規則的人越來越多,在馬路上,追逐打鬧,東張西望,翻越護欄比比皆是 超速行駛,疲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