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生每天都看女生的動態,女生突然連續好幾天不更新了他會怎麼樣

2023-01-14 11:10:17 字數 6031 閱讀 9990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習慣性去看,那麼可能也就以後不去看了,如果特地想知道對方情況去看,可能會想女孩為什麼不更新了。

煩惱,情感 30

2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是很明顯,她喜歡你。從你描述可知,她對你的期待頗高,屬於渴望一起奮鬥的女孩子,積極向上,體貼成熟的女孩子,你加油吧,這是福氣。

3樓:

你對她好嗎?怎麼看你說的都是她在對你好呢?感覺她對你不是一般朋友的好,肯定是喜歡你啦,你沒有表白麼?

煩惱,情感,

4樓:_end_夏

適當的消費是可以的,一分不花全部攢起來並不現實,會花錢,能合理花錢也是一種才能,而且對周圍的人不能太斤斤計較,不然關係會越來越疏遠的。稍稍改變一下自己的態度,也許就會不一樣啦

5樓:油燜腳跟

他們之所以這樣說是因為他們並不知道你這是為了什麼,為什麼會在他們眼中你是這樣的,這也是你選擇讓他們看到這樣的你。都說不要去在意別人的陽光,做自己就好,可是很難做到,那就試圖改變下自己,讓周圍的環境和變得舒服些,因為你沒有能力去改變周圍的環境。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現有錢的一部分來投資自己和經營社交關係,這樣的話你來錢更快,重要的事,圈子大了,交的朋友品質也高了,這樣你的生活質量也會跟著提高,不僅是未來的生活質量,現在的也是。畢竟計劃趕不上變化,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不如現在就試著改變。

7樓:匿名使用者

該花的時候花,不該花的就省,很正常。懂你的那個人才會是真愛,會過日子的好男人會看見你的好。

8樓:情思丨斷緣

如果連敞開心扉都做不到,就算有錢,以後結了婚也得不到真愛

9樓:

自己做什麼為什麼要在意別人的想法呢,只要自己覺得是對的就好啊!何況還只是同事的話,人家也就那麼一說,你也就那麼一聽就好了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能這樣告訴你一個現實,現在有錢就是人沒錢你什麼都不是,比如說你今天為你女同事出去玩幹嘛幹嘛的,他也會給你回報陪你睡覺,要是你沒付出誰願意呢?如果說要是真心女孩跟你過日子的話他就不會這樣的,只能告訴你你緣分沒到

11樓:匿名使用者

改變一下吧,不能跟別人差別太大了,不差那一點半點的,

12樓:豳柏

我只能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

煩惱的情感

13樓:藍瑟恩林

並非如你說,女生在收到你的書面表白之後,她如果喜歡你,她肯定會期待你的直接表白。有時她又害怕這是玩笑,或是簡單的讚美呢。文字與現實中的接觸是不一樣的,即使她們在心裡也接受了,還是希望你主動一些呀,在現實中該做什麼就做什麼,你的角色,既然是要追求她,就還要實際行動起來,文字只是一個比較保險的前奏。

打個比方,以前我用文字寫了一封接近一萬字的伊妹兒,給一個有點好感的人,但也不是覺得就想和他發展成男女朋友,說我喜歡他之類的,人家看了還不是覺得我就是欣賞他,有好感,支援他而已。文字始終隔著一層紙,你的情意也就降了一個等級。她會想你還有迴旋的餘地。

是人都是不會拒絕這種信的,如果她沒意思,只是為了保全你的自尊,她才會裝作什麼也不知道,還和以前一樣。如果你懂這一點,你又有把握她也喜歡你,那麼你就主動一點呀,現實中表白有什麼難為情的呀。

14樓:

個人認為哈 你在大街上看到一個人一眼你就不可能覺得你愛她愛的死去活來的 會付出肯定是因為你覺得對方很不錯 一見鍾情 只對於外表來說的 真的愛情肯定是經歷了一些事才會無條件的付出的 要是真的想追這個女孩 先從行動上告訴她你在乎她在表白 效果 可能好些吧

15樓:

為什麼要寫信說呢?勇敢些親口說不好嗎?

女生會保持沉默,也許是不知所措。也許是不想失去你這個朋友,不好拒絕。

現在二十一世紀喇,勇敢些吧!和愛慕的女生親口說!

書信傳達的情永遠比不上親口的。

16樓:水之亦

我的思想很古板,和你有同樣經歷。

現代的社會用現代方式吧。

我也很苦悶....因為我不會用現代的方式。

所以我決定不找了,我去少林寺去。

什麼社會用什麼社會的方式。時代在變,方式也在變。

煩惱,情感,日常?

17樓:春花秋月

無非兩種情況吧。第一個,就是不喜歡你,這樣懟你讓你知難而退,不這樣的話你老纏著人家,誰受得了。第二個,就是你確實是個廢物,人家說的實話,那你就該努力了。

不過對於第二個可能,自己要考慮清楚,因為一般人只要努力工作,有上進心,沒有不良嗜好都是好男生,可是一般人再好也買不起蘭博基尼,所以這時就不要生氣了,說明那女生愛慕虛榮。

1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一個女生這樣說,你說明你真的是沒有什麼能力,也沒有什麼實力,其次,這個女生這樣說你只能說明一個問題,這個女生非常沒有素質,沒有這樣不值得你喜歡,希望你早點離開這個女生,不要在一棵樹上吊死。

1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不喜歡你的,說白了就是不想和你交往,放棄吧!要這種朋友沒什麼意思,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屬於自己沒什麼能力,又瞧不起別人!去碰屬於自己的緣分吧,這種人不值得你去喜歡。

21樓:ran後第一

根本一點都不喜歡你,我覺得那女孩有點過分,拒絕就好了,還罵人。

22樓:匿名使用者

素質不高。再怎麼樣,也不能罵人啊。別人對她表白,她應該尊重別人,即使不接受別人的表白,也不能罵人,說話這麼難聽吧?

這樣的人離開更好還會有更好的女孩,看人要看心的,願你早日找到如意的女孩!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人品有問題,就是她人品有問題。

24樓:大嫘嫘

這些煩惱是難免的晴晴日常就是說明這些事情都是每個人能遇到的

25樓:黎祖南

說明她非常討厭他,才會這樣拒絕他的告白。

26樓:蕭

就是討厭你啊大兄弟,你咋會喜歡這樣的人

27樓:小龍蝦

從你的描述看,這個女人就是一個很過分的女人,甚至是有點惡毒的女人,遠離這樣的女人吧,和這樣的女人在一起不會幸福的。

28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這種人的素質應該不會太高。應該這素質文憑太差了。如果少有一點素質,有一點文明,就不會這樣對待別人。就算不答應也不該罵人呀。

29樓:匿名使用者

找的女人就是一個垃圾你不能跟他再交往了其實白送也不要

30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這個女生對你一點好感也沒有,所以才會在你表白時這麼反感,不過我覺得她也不應該罵人,傷害你的一片真心。也有可能是你當著太多人的面給她表白,她不好意思答應你,又覺得很丟面子,所以才故意罵你化解自己的尷尬。你問我們她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人,這個需要你從日常學習生活中去觀察,在我看來她還不夠成熟,一生氣就會罵人。

煩惱與情感

31樓:諾諾羅啞索隆

說明他在乎自己。自己品吧,根據你的線索,他的言行,我已經知道他的素質不會很高。首先他不尊重自己得女友,竟說出那樣的話給朋友們聽。

第二,他有那樣的朋友,說那樣的問題,就知道,他們都明白這個女友就是讓a玩玩得,否則也不會不尊重a得女友。

第三,他若真的很愛女友,心裡不會裝下別人,若有人辱罵自己摯愛,必然怒髮衝冠,然而他一點也沒表現生氣,而是怕讓別人看見,丟了自己的面子。

第四,和女友是情侶空間,說取消就取消,一點不在乎女友感受,

綜上,百分之一萬他不愛女友,或者說他還沒有愛一個人應有得素質,就是他不會愛,他太自私了。

至於喜歡他那個女的,那更不是多麼在乎了,如果長的好看,可能會在乎,否則上趕子得不會覺得多麼珍貴,

不知你是他女友還是朋友,我猜是女友吧,你太慣著他了,這樣最終倒黴得是你。

自己體會吧。不行就分手,做為女生就要有點牛氣。

我是男生,很瞭解男生

32樓:天山我才必有用

我想樓上們的回答才是提問者的目的吧////

33樓:心念隨風動

太有才了,完全看不懂。

34樓:戀

我也太不懂!人才!!!

煩惱,情感情緒 5

35樓:凝簫

與其臨淵羨魚,不如退而結網。

朋友的心理很正常,現在的我們大多數都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的。

嗯,我覺得增強自信是必要的。不要讓小時候的環境影響自己。貧困不代表我們低人一等,不是麼?

事實上,逆境更容易讓我們成功,我們吃過苦,那麼以後的路上會少走一些彎路,距離夢想更近一些。

建議朋友看一些心理學方面的書籍。推薦畢淑敏及周正的書,很有說服力哦。

小時候的心理陰影是可以通過後天的意識培養而減弱的。

多對自己做一些心理暗示,你並不比誰差,也許起步在你看來不同,但是人重要的還是後天努力。比我們有些的人永遠存在,所以,做好自己就好,沒必要在比你強的人面前唯唯諾諾。

願朋友早日克服心理障礙,呵呵,做到自己的最佳狀態就好。加油。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從小就有一個錯誤的思想,就是太看重家境。這才是你問題的癥結所在。不消我說,現在的你肯定也明白家庭環境不會決定一個人的一生,就像你們家的條件就在漸漸變好,說明經濟條件是會變化的。

當然,必須承認,童年的陰影會對一個人產生影響,但是,你已經長大了,要學著去克服,你能認識到這一點很好。不過想找到自信不是容易的事,你需要時間,需要慢慢地鼓勵自己,最主要的是你心裡的那個結,一定要開啟。如果實在覺得太困擾,建議你去做心理諮詢,我一直認為專業人士的心理指導是必不可少的,只是在我們國內大家不太接受這種「**」方式,注重身體而不在意心理。

因此,不要怕,沒什麼大不了,你面對的不是那些比你好的人,而是你自己。祝你好運。

37樓:

那說明你可能有一點嫉妒他們哦,或許還有一些害怕他們,害怕他們會嘲笑你的缺點,嘲笑你比他們差。我覺得不論是比你好的人還是和你差不多或者比你差,都要以平等的心態對他們,不管他們對你的看法有多偏,你只管做好你自己就好了。

在自卑問題上,你要努力克服,試著勇敢的面對一些事情,不管你做的後果如何,只要認真努力地去做就是非常好的。隨著時間的流逝,你會發現你學到了很多。

另外,要多多向周圍的人學習來提高自己。面對別人沒有話說這種情況,你要學著聊一些你或他感興趣的事就行了,慢慢來,別急。

還有,在生活中你要順其自然,不要在人際交往中老是想到你不行,但也不必強迫自己不去想他。

最後,祝你成功地改變自己哦!

3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的話你有點內向了,我家裡條件也差,後來出來社會了,靠自己做點蛋糕的技術,還勉強過吧,你應該多接觸點事物,我以前也很害怕跟別人交流,人家家裡條件都好,自己卻...... 不過出來久了,什麼樣的人都接觸過了,都見過了,自然也沒有這樣的感覺了,反正用最溫暖的心去對待任何1個人..

39樓:

其實你只要學會做自己,那你就不會有這樣的想法了!

以前我和你也差不多,不過現在,我學會了做自己,我能夠,我可以,不在乎任何人的眼光,說法!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試著找出比你好的人不如你地方,應該又很多。建立自信。其實他們只是家境比你好。

這跟本不算什麼,相反他們會沒有你的一些優勢,比如吃苦能力。抗壓能力,自主能力。這是窮人家孩子最普遍具備的能力。

家境好的可能在文藝啊,交際上比較突出點。但是這些事很好磨練出來的。而你所有的能力他們缺不容易學習到

41樓:匿名使用者

多和這些人接觸,會學到很多,自己慢慢也會變強的,雖然物質很重要,物質差,很多方面都會有問題,但是,除去這些因素的東西,你要很強,別人都會佩服你的

如果男生每天都和女生聊天,這個男生會對這個女生產生好感嗎

如果一個男生每天都和一個女生聊天,那麼這個男生可能是會對這個女生產生好感的,因為日久生情。會的,因為聊天也會聊出感情來的呀!情投意合嘛!應該會,既然每天都和一個女生聊天,應該是優點喜歡 肯定會的,如果不喜歡,沒感覺,不會天天跟她聊天的。男生經常和一個女生聊天 基本上每天都會聊 長久下去男生會對那個女...

男生他知道這個女生對他有好感,如果女生每天找他聊天,這樣

你好不會的 一般有人喜歡都是感覺很好的 感覺到有成就感 所以這個男生可能會對這個女生也有好感 那看他對這個女生什麼感覺了 只要喜歡就不會!反之!不會吧,但是不要太過 一個男生知道一個女生喜歡他,如果他不喜歡那個女生的話,會不會對她很關心,很在意,經常在手機找她聊天 可能只是有好感,也有可能真的喜歡,...

如果男生不敢看女生的眼睛,代表什麼

有很多種情況的 1.喜歡這個女的,又怕被看出來 2.對不起她 3.根本不想理她 1.害羞 2.喜歡人家 3.無視人家 4.做了錯事 5.裝的 這個問題很嚴肅了。一可能是覺得對不起你 二可能是喜歡你,抱別人或許是要你吃醋?不過貌似不大可能。三,我就不敢正視一個女生的眼睛。害羞唄 四呢,有可能是不想瞧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