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填過畢業生就業表的嗎,有填過畢業生就業推薦表的嗎

2023-01-13 20:15:16 字數 3455 閱讀 9986

1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現在這個社會什麼都講究一個技術,電腦也好,學廚師也好,技術好才是硬道理,才能解決就業的問題,才會有保障;我建議你考慮一下廚師和西點師這一行,以後前景非常樂觀。

畢業生就業推薦表填錯了對報考公務員要緊嗎?

2樓:aquarius灬小超

公務員的話只是對專業方面要求,不影響你報考公務員的,不過國家公務員除外,國家公務員一般上招應屆的比較多

3樓:杜若

我也出現相同的問題,不過我是準備報考公招,日期也是往前填了一年,請問您後來是怎麼解決的啊?

4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5樓:魔都小峰哥

不影響你報考公務員,基本考公務員主要先看你跟報考專業是否符合!希望能幫到你!!

國考面試前需要準備畢業生就業推薦表嗎 10

6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7樓:葉輝蘭

我現在遇到了您說的情況,請問您當時是怎麼解決的,急……希望您能回答下。感激不盡……

畢業生就業推薦表上的學歷應該怎麼填

8樓: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就寫目前取得的最高學歷,比如大學本科應屆畢業生寫的就是“大學本科”

9樓:1998公職類考試就業

畢業前必須知道的事系列之四,大學畢業生推薦表重不重要?就業推薦表的作用?今天就給大家一一解答。

畢業生就業推薦表中的參加社會工作情況怎麼填寫?

10樓:郝林梅

這個包括兩部分,一部分是校內職務,一部分是校外經歷。

寫好點成績的。如特長有那些,現在招聘崗位所要的經驗,從字面就能夠理解了,在校參加社會工作情況,暑假和寒假如果有參加某些工作的,沒有必要把無關的內容填上,但是最好是跟工作相關的社會經驗填上去就好了,就是在學校裡業餘時間參加的相關工作。

範例部分:

第一年是多姿多彩的。在學院任宣傳部幹事、學生性的公益社團新視野中任採編部幹事期間,豐富的班級活動、各種社團活動讓我盡情地滿足興趣、揮灑汗水。在專業基礎課的學習中,對專業有了初步的認識,明確今後的學習和研究方向。

第二年我選擇留任於學生性公益社團新視野,擔任採編部部長一職。在職期間,主持戶外採風、實地走訪等活動,和社會上公益性團體如樂助會、麥田計劃等交流與合作。關注學校農民工的生存狀況,深入瞭解飯堂女工、校園保安等群體的工作狀況,對一些值得大學生反思的問題和舉動予以關注並以定期的**展覽形式與校內的同學共同**,主持社團年刊的採編工作。

這是在責任中學會理解、包容、勇於承擔的一年。一路走過來快樂與困難同在,身心俱疲,驀然回首卻有無限風光。這是自我成長最快、收穫頗多的一年。

第三年迴歸安靜但也始終保持著高速運轉。學校性的科研立項活動開始,大二時申請參加《南風窗》調研中國活動由於準備倉促未竟,這一年我們團隊繼續通力合作,成功的拿下了學校的科研課題《新生代農民工調研》。我正式從各種紛繁的社團事務中抽離,專注到學業中來。

在教室、自習課室、圖書館、閱覽室中度過了安定的富足的大三時光。閱讀範圍不囿於文學,經濟、管理、金融、藝術等方面的書籍均有涉獵。就像一個不解渴的孩子,不斷尋找著清泉,孜孜不倦。

11樓:閃閃發光

在校參加社會工作情況,從字面就能夠理解了,現在招聘崗位所要的經驗,就是你在學校裡業餘時間參加的相關工作,暑假和寒假如果有參加某些工作的,都可以填上,但是最好是跟你工作相關的社會經驗填上去就好了,沒有必要把無關的內容填上. 寫好點成績啊 ,如你的特長有哪些,或以前有沒有打暑假工的經驗啊!

這個包括兩部分,一部分是校內職務,一部分是校外經歷。寫好點成績的。如特長有哪些,現在招聘崗位所要的經驗,從字面就能夠理解了,在校參加社會工作情況,暑假和寒假如果有參加某些工作的,沒有必要把無關的內容填上,但是最好是跟工作相關的社會經驗填上去就好了,就是在學校裡業餘時間參加的相關工作。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校參加社會工作情況,從字面就能夠理解了,現在招聘崗位所要的經驗,就是你在學校裡業餘時間參加的相關工作,暑假和寒假如果有參加某些工作的,都可以填上,但是最好是跟你工作相關的社會經驗填上去就好了,沒有必要把無關的內容填上. 寫好點成績啊 ,如你的特長有那些,或以前有沒有打暑假工的經驗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名剛畢業的學生.

你所說的“在校參加社會工作情況”,就是寫一些你在校期間曾擔任過的職務.還有你實習相關的一些事情.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類工作就可以的,在某公司實習,假期在**打工之類的都可以的沒有問題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看錶上是否有明確的校內校外劃分,如果有的話最好不要寫校內的事情。如果沒有的話就無所謂了。只要有的都可以填。

這個包括兩部分,一部分是校內職務,一部分是校外經歷。

寫好點成績的。如特長有那些,現在招聘崗位所要的經驗,從字面就能夠理解了,在校參加社會工作情況,暑假和寒假如果有參加某些工作的,沒有必要把無關的內容填上,但是最好是跟工作相關的社會經驗填上去就好了,就是在學校裡業餘時間參加的相關工作。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寫 在超市曾經做過理貨員

參加地產公司的經紀人

也就是說換成求職簡歷的模式就好了

也就等同於工作經歷

只不過這個社會工作情況最好要多填一些

才能證明的全面

從而才能吸引招聘者的眼球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用處,隨便點好了,他們不會看的很重的。不要啥實話都往外說。

18樓:匿名使用者

編的天話亂綴,現在老實本分吃虧,

19樓:

都可以,要寫的精,不要什麼都寫

說白了,沒有什麼用:)

畢業生就業推薦表個人學習經歷中要寫些什麼

20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學習bai

經歷其實就是教du育背景,一般填寫哪一zhi年到哪一年dao,在哪個中學讀中專學;哪一年到哪一年,在哪個學屬校讀大學,學校名稱填寫全稱,時間寫到年月。

比如:1998.9-2001.6 長沙長郡中學 高中2001.9-2005.6 長沙理工大學 大學

畢業生就業推薦表在校社會工作情況 這樣填沒問題吧

21樓:狂妄的人巨蟹

1全部沒有問題,這樣填寫是可以的,只是說明自己在學校的真實情況而已,並且能夠說明自己的能力

以上只是個人想法

高中復讀生與應屆高中畢業生就業有什麼差別

沒有區別,只有高考填報志願可能會有些差別。應 往屆生 高中畢業生 在報考大學時一視同仁,但往屆生不能享受政策性加分和保送,不能報考公安部隊及軍事院校等。在分數相同的情況下,高校會優先錄取應屆生。復讀,有稱之為補習。因不合格,或不滿意需要將已經學習過的知識,進行再次的學習,從而到達某種狀態。復讀人群初...

初中畢業生能讀警校嗎,有前途嗎,初中畢業的可以讀警校嗎?

晏秋翠 1,軍校從地方招生必須是應屆高中畢業生,除了體檢政審要合格外,關鍵是高考成績,一般必須上一本線,可謂既不簡單也不容易 2,先當兵再考軍校,入伍時一般也要高中畢業,而且軍內高考也是高中課程,更何況入伍以及入伍後獲得參加考試的推薦往往還要走關係送錢,也可謂既不簡單也不容易 3,考警校是為了當警察...

專升本有發兩個畢業證的嗎,專升本有發兩個畢業證的嗎? 20

孤影別秀了 是的,一個是專科起始畢業證,另一個是本科畢業證。專升本分為兩種型別 第一類是普通高等教育專升本,考試物件僅限於各省 直轄市 全日制普通高校的專科應屆畢業生。第二類是 高等教育專升本,其擁有四種途徑 包括自考專升本 高考專升本 網路教育專升本 開放大學專升本。統招專升本是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